創作內容

7 GP

【とある】科學超電磁砲T 第9話 ── Exte...疑?

作者:為賴瘋狂│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2020-03-28 17:12:21│巴幣:14│人氣:453
又到了超砲T動畫match漫畫的時間了
最早做這系列其實沒想弄這個
不過比對原作還時真有意思(我之前好像也講過類似的話w


本集超電磁砲原畫



沒想到我們當麻的戲份竟然完整的保留了
這段真的很有趣啊
在充滿科學的學園都市尋找迷信的護身符是否搞錯了什麼?

這集充滿了佐天的好人特質

其實我很期待這集出現這幕的
但是竟然沒做
想看黑人小哥噴毒啊



佐天好可愛啊啊啊

天然呆救了一命
要是沒停下來就被劈成兩半了


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暗部"Member"
擷取自wiki

人員(Member)
博士
本名不明,戴著眼鏡,穿著白色實驗用長袍的年長男子。「人員」的領導者。知道魔法的存在。

馬場芳郎
「人員」的成員,臉上長了雀斑的胖子,高中生。擅長機械動物的遠端操作。
相信大家對他很熟了。

索綺特
也就是拯救佐天的這位。
阿茲特克的魔法師。擅長從屍體中獲取其生前的想法,藉此安排後事跟確認遺言,因此有「死體職人」的稱號。使用由白玉髓所製成,形似鋸子的兩刃劍「アクアフティル」作為武器,來到學園都市的目的是為了肅清投靠科學側的艾札力(偽裝成海原光貴)
這裡的裝扮與艾札力一樣是使用了魔法偽裝,她的真實身分參見魔禁三第5集。

查樂
穿著羽絨衣的男子,「人員」的一員。自稱「一流惡黨」。
能力是等級三的「死角移動(死角移動(キルポイント/Kill Point))」,其能力必須藉由其他人背後的座標位置來輔助計算進行自身的空間移動,所以只有等級三,通常能夠移動自身的空間移動能力者都會被列為等級四(Level 4)。也因如此,只要沒辦法掌握對手的位置就只能束手就擒。常使用「人質」這種卑鄙戰略。
這傢伙除了能力悲劇,下場也挺慘的,在魔禁三與一方通行單挑。

這裡佐天也好可愛啊(肚肚

這句話感覺也是在對艾札力說ww



Exterior
終於提到了這次事件的主軸,我好興奮啊。

愈來愈像姊妹行動了XD



最後
Exteriror 究竟是什麼?
就是那個呀~傳說之劍
那個是Excalibur(斷鋼聖劍)
ExcaliburRRRRRRRRRR

是巨大的照明燈!
Chandelier(枝形吊燈、水晶吊燈)

是狗!
Terrier(㹴犬)

想只用自己的頭髮來做髮型的人是...
接假髮...(我覺得應該是指Hair Extension)
不對~★

這預告真的快笑死
怎麼變成猜單字遊戲啦ww

下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食蜂兒時篇,我特喜歡的篇章之一啊~~~
各位下週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

留言共 3 篇留言

pentel

03-28 17:18

千燕
EX咖哩棒!

03-30 18:32

千燕
這集最後明明很緊湊 好像有重大的展開 可是還是不忘讓砲姊跟食蜂賣萌一下XD

03-30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hnson7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我認為啊,人生... 後一篇:【とある】科學超電磁砲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