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怪談系列《看得到的護理師》

作者:ღ茉律│2020-03-28 14:41:47│巴幣:8│人氣:350


以前,我在某醫院裡當過護理師。

我本身有靈異體質,在那間醫院工作的第一天就看到了。

好幾個穿著黑衣服的女孩子,手拉著手圍成圓圈繞來繞去的,真的有夠可怕。

正當我在皮皮挫的時候,恰巧被另一位名叫田中的護理師前輩路過看見了,他問我:

「嗯嗯?難道說你是看得到的人嗎?」

原來田中前輩也有靈異體質,他還說:「那些女孩子出現,代表醫院裡有人要去世唷。」

從那之後,我就跟田中前輩混熟了,兩個人非常要好。

某天,我們兩人都值大夜班,在醫院裡過夜。

巡視的時候,兩個人搭進電梯時,地下一樓的按鈕突然自己亮了。

地下一樓是太平間。

到了地下一樓,電梯門開了。

一個人都沒有,真的很恐怖。

這時候,田中前輩突然提議:「要不要到太平間去看看?」

因為我真的怕得要命,邊抖邊回「不要啦」。

結果田中前輩說「那我一個人去看看就回來。」說完就走出去了。

過不到一分鐘,我聽到前輩「呀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聲。

完了! 想著,我邊往太平間衝過去,到了現場卻空無一人。

只不過,能感覺到陣陣寒意。 不會錯,一定有東西在這裡。

隨後,一陣小孩子的叫聲迅速由遠而近傳來,猛地朝我靠近。

我再一次感到「完了」,馬上衝出太平間,頭也不回就跑到大廳找人求救。

因為總覺得搭電梯不太妙,我是爬樓梯上去的。

到了大廳之後,我對櫃檯的人說:

「救命啊!我和田中前輩一起到太平間去,結果他人就不見了,拜託快跟我來!」

沒想到櫃檯卻對我說「這間醫院裡,並沒有叫做田中的護理師」...

原來一直以來跟我聊天的並不是人啊...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烽哥
櫃檯:醒醒吧,你沒有前輩

03-31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遠距... 後一篇:【影片】上帝的黑名單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