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三十課:換座位之亂)

作者:陽炎貓│2020-03-24 20:33:25│巴幣:138│人氣:1664
              第三十課:換座位之亂



  「然後啊……接下來那個人就──」

  「所以我就跟我弟弟說他根本不適合玩那隻角色!」

  「最近我那裏越來越大了,大到我自己都害怕了起來……」

  現在是早自習時間,正常來說,早自習大家應該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看你是要看書還是寫作業、畫畫,甚至是睡覺都行,反正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好。

  「同學們,安靜點不要講話喔!現在是早自習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WRYYYYYYY──!」

  不過大家還是暢所欲言,完全不理會胡老師的勸導,開學至今有一陣子了,大家也都越來越熟識,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想跟自己的好朋友聊些有趣的話題。

  「建豪……這個髮夾你覺得可愛嗎?昨天我跟媽媽去買的。」

  「嗯。」

  「天悅妳的胸好大!好羨慕喔!」

  「……別這樣啦。」

  我們這組也是,從剛才開始就拼命地在講話,育晴更是只要找到機會就會跟我講一些沒什麼意義的東西,星宇則是可以合法性騷擾女生,長著一張女孩子的臉蛋還真好用。

  雖然整間教室聽起來確實是還蠻吵鬧的,但大家也只是在聊天而已,也沒做什麼壞事,反正無聊歸無聊,我認為講講話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夠了──!」

  忽然,胡老師從自己的椅子上奮力跳了起來,嚇了全班一大跳,大家馬上轉頭看向她,只見她滿臉通紅、怒氣衝冠的模樣。

  「不是說了不要講話了嗎?對大家而言有那麼困難嗎?為什麼要這樣惹老師生氣?」

  「……」

  大家跟我一樣,似乎都是第一次看到胡老師生氣的模樣,都被嚇傻了,說不出任何話來。

  「既然大家這麼閒!都沒事情做,那老師現在就來安排各位做一件事情!」

  胡老師從抽屜裡拿出籤筒,然後氣沖沖地走上講台,話說她今天穿著經典的OL裝……生氣時走路高跟鞋發出的鏗鏘聲比平時還要更大,這麼說有點下流但是……好棒。

  「我們來換座位吧!」

  「嘿──」

  居然用這招來報復大家……不愧是胡老師,確實這招可能是對抗現狀最好的方法,如果換位置後身邊都變成比較不熟識的同學的話,就比較不會一直聊天了,真聰明!

  而且對我來說也沒什麼損失,我本來就不喜歡有人在學校裡一直打擾我,雖然現在旁邊是坐育晴,每天都能近距離聞到她的香氣沒錯,但最近我不在學校的時候也經常跟她在一起,仔細想想好像隨時她都在身旁,男人也是要有些獨處的時間的啊!要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的!

  雖然這組的組員都不錯,不過……是時候該分離了,小鳥總要離巢的,大家有緣再見吧!

  「……」

  我高興地轉頭,馬上看見育晴一臉呆滯的模樣,看來對她而言打擊不小。

  「……不要啦!人家不想跟天悅分開。」

  「你這樣我很困擾的,真是的……」

  星宇馬上藉機抱住林天悅,整個人將頭都埋在她的懷裡,趁機吃一波豆腐,可惡……我也跟天悅同一組,我也想要抱一下啊!

  除此之外其他人像是敏柔,倒是沒什麼反應,跟我一樣換不換位置都無所謂的樣子,另一個胖子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只是偶爾會看到他一臉猙獰的模樣,有點噁心,還是快點換走最好。

  「那麼各位同學!現在老師開始抽籤,抽到的每六位就坐在同一組,開始囉!」

  胡老師準備開始神抽一波,全班的命運此刻開始就掌握在她手裡,希望會有好的結局。



                   ※※※


  「……大家好。」

  「你好啊!」

  「早安──!」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後,全班的換座位工程終於結束了,我也被換到新的一組。

  跟以前一樣是一組六個人,大家將桌子拼在一起,我又是坐在中間的位置,而且這次一樣左右手邊都是女生。

  「你是建豪吧?我以前都沒跟你講過話耶!」

  「我也是!久仰大名了!」

  「……呵呵,妳們好。」

  不只這樣啊啊啊!我的天啊這到底甚麼東西啊!仔細一瞧,這組除了我以外都是女的啊!更可怕的是,為什麼這五個女的都長一樣啊啊啊!

  「我是陳一琳!請多指教囉!」

  「我是陳二璇。」

  「我叫做陳三萱!」

  「……我是陳四雅。」

  「我叫陳五琴,嗨!我們五個是五胞胎的姊妹!」

  她們五個馬上熱烈地向我打招呼,五胞胎……人生第一次遇到,太驚人了,更驚人的是胡老師的籤運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能讓這五個人同時都安排到同一組,作弊是不是啊?

  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我們班上有五胞胎姊妹花啊!什麼時候有的?根本是亂來吧!這不是我們班的人吧?到底是從哪個次元抽過來的?

  「……大家好,我是張建豪。」

  她們五位笑嘻嘻的看著我,有點像是被一群複製人圍著的感覺,總覺得有些奇怪,不過她們五個都長得非常可愛,也有一股香氣,果然換位置是對的!胡老師!做得好!現在就差老師也一起坐過來就完美了!

  「建豪……聽說你功課好像很好,能夠教教我們嗎?」

  「我們五姊妹的成績都不是很好……」

  「我的數學超級差的,嗚嗚嗚……」

  陳一琳突然向我提出要求,之後她的姊妹們也開始一個個講起自己的成績有多悲慘,似乎不是很樂觀的樣子,這有什麼問題?小學生程度的問題,老子馬上讓妳們上手!

  「可以啊,有問題儘管問我吧,我會盡力幫助妳們的。」

  「謝謝建豪!好棒喔!」

  「又帥又聰明,張建豪真厲害!」

  嘿嘿嘿!換了座位後就像是展開全新的人生一樣,好香喔!馬上就像是漫畫男主角一樣變成一群女孩子的家教了,看來我真的這輩子到哪都有女人緣,真受不了,這就是命啊!

  『……!』

  突然從後方感到一股邪氣,似乎是有人正在監視著我,我悄悄轉頭一瞧,果然視線的主人就是于育晴,一臉怨恨地看著我……看樣子不太妙,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啊!又不是我自己坐過來的!是胡老師啦!妳要怪就去怪她!我跟我的新後宮們是無辜的!她們需要我啊!

  「……老師。」

  「怎麼了嗎?育晴?」

  「……我想要換座位。」

  育晴馬上舉手,報告老師她想要換座位,而且明明是在跟老師講話,卻還是張大著眼睛瞪著我,顯得有點可怕。

  「從剛才開始組裡的男生每個都怪怪的,夾緊著雙腿死命著盯著我看,旁邊這位還一直故意裝作在深呼吸,一直往我這裡靠,拼命聞。」

  「不是啦老師沒有啦!是我今天褲子穿太緊了!」

  「老師!是她誤會了!我只是覺得今天空氣很清新,想多聞點而已!」

  「我是因為小鳥很興奮想出來玩而已!老師!真的啦!」

  仔細一瞧,跟育晴一組的全是男生,而且確實都看起來挺猥褻的樣子……平常沒什麼接觸女性的話,一下子就突然旁邊坐了位女神級的女性的話,確實不難想像會變成這個樣子。

  「老師我這裡也是──」

  「我這邊也有怪人啦!」

  「老師我這邊有人說是從湖北回來的,我會怕啦!」

  各處都開始傳出了災情,看來大家對這次的換座位都不太滿意的樣子,好像只有我們這一組非常祥和。

  「……好吧!我知道了,那麼老師再給大家一次機會,等一下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能再換囉?大家同意嗎?」

  「嗯!」

  「好!」

  胡老師決定再給大家一次機會,又要全班大洗牌一次了,可惡……難得能跟可愛的五胞胎坐在一起,沒想到我們相處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不過看育晴那邊這麼慘,我也不好意思說不換,我們有緣再相會吧……


                    ※※※


  又過了十分鐘左右,第二次換座位總算是結束了,大家都坐到了新的座位上,包括我也是。

  這次我一坐下,就先尋找一下育晴在教室的哪個地方,她坐在我隔壁的那一組裡面,看樣子好像還不錯,周圍都是坐她認識的女生朋友,看來是安全了。

  而我雖然這次不是跟五胞胎姊妹花一起坐了,有點可惜。

  但組員是誰我應該都沒什麼差,只要不是張駿逸的話我應該都挺得住,而且我剛剛看到他坐在別組了,真替跟他同一組的同學感到可憐。

  「大家好,我是張建豪。」

  我一坐下後,就先禮貌性地自我介紹一下,雖然說是自我介紹,但也只是講名字而已,隨便打個招呼應該就可以了。

  「……你好啊,建豪同學,嘻嘻嘻。」

  馬上坐在我右手邊的同學就回應我了,看來應該是……哇啊啊啊什麼東西啦!救命啊!

  「我的名字叫做●索,請多指教囉……你小小隻的看起來真可愛,我們當好朋友吧?」

  為什麼是●索啊啊!老師!我的組員怪怪的啊!根本不是小學生好不好!別說是小學生了,連台灣人都不是啊啊啊!怎麼會是個像是小丑的GAY大叔坐在我旁邊啦!

  「●索,別這樣,他只是個孩子,我替他的行為向你道歉。」

  「……庫●落,你還是一樣這麼謹慎呢,真無趣。」

  「哈哈哈哈!結果換座位換到最後,也還是我們這幫人坐在一起不是嗎?」

  「你吵死了!●金!就是你每天在那邊大聲嚷嚷,才會惹老師生氣的啦!而且這次我們這組人也不是全員到齊好嗎?不是有這小鬼在嗎?是叫建豪是嗎?我是●長,請多指教啦。」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讀的是小學沒錯對吧?為什麼這組除了我以外都是大人啊啊啊!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人,他媽的怎麼整組都是『幻影旅團』啦!是逼我入團的意思嗎?嗯?

  雖然我說跟誰一組都無所謂,但那也是僅限於小學生啊!誰可以忍受跟幻影旅團同一組啦!還沒到放學我應該就已經死掉了吧?我是來上學不是來玩生存遊戲的啊!

  「同學們,這次換座位結束囉,大家還滿意嗎?」

  胡老師站在講台上,再次確認大家的情況。

  「嗯,還行。」

  「至少比上次好多了。」

  「這次有很多認識的。」

  看來大家都對這次的換座位挺滿意的,但是我不行啊啊啊!我的組員是幻影旅團啊!救命啊!我要求換座位啊!

  「……(大拇指)」

  育晴看見了我的情況後,則是對我比了個讚,看來因為這此我身旁沒有女性的關係,她非常能夠接受,不是啊!你男朋友要死了啦!剛才那五胞胎至少不會殺人,我他媽的現在被一群殺人魔包圍著,妳比什麼讚啊?

  「……建豪,抱歉剛才嚇到你了,誰叫你是最強小學生呢?我們慢慢培養感情就好了,好嗎?」

  不要啊啊啊!我死也不要跟●索培養感情啊啊啊!我也根本不強好不好!你回去找那幾個有獵人執照的去玩好不好?這裡是學校不是黑暗大陸啦!

  話說,剛才被這些人嚇到不敢抬頭,但仔細一瞧,幻影旅團的成員也總共只有四人而已,加上我現在這組也才五個人,還有一個空位,是誰還沒坐下來?

  『……!』

  『……!』

  『……!』

  『……!』

  正當我感到懷疑的時候,馬上就來了一位從來沒看過的新同學坐了下來,跟幻影旅團那幫人一樣,雖然沒在學校看過,但倒是在其他地方看過的熟面孔。

  「……這裡就是朕的新座位嗎?」

  是……是蟻王啊啊!比幻影旅團更不得了的人物出現了啊啊啊!

  (這傢伙不妙啊啊!很明顯不是我能對付的對手!)

  (怎麼回事……這個氣場,不妙了,不快點逃的話,會死的!)

  (……很強!)

  (得快點找機會逃跑才行。)

  幻影旅團的各位也明顯瞬間變了臉色,看來都是被這位新組員給嚇到了。

  「朕的名字叫做梅●艾姆,請多指教。」

  ……沒有人敢回應他,雖然他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敵意的樣子,拜託你們回去你們該回去的地方好不好?這裡是天龍國小,國小會叫國小就是因為給小朋友讀的,你們是小朋友嗎?

  「朕也剛出生沒多久,讀國小應該比起其他幾人還要合理才對。」

  ……被讀心了啊啊啊!但好像也沒錯齁?仔細想想蟻王也是小朋友,讀小學好像……不是啦啦啦重點根本不是這個啊!為什麼突然感覺好像很合理是怎樣啦!

  「……建豪。」

  「在!」

  「朕聽說你是班上最強的小學生,那麼就請你跟朕來下一場『軍儀』吧。」

  蟻王說完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棋子跟棋盤,不要啊下什麼軍儀!可怕死了!而且我他媽的根本不會下啊(?)

  「老師!庫●洛他!庫●洛他!」

  突然●長站了起來,抱著奄奄一息的團長,向胡老師大聲喊道。

  「庫●洛同學他怎麼了?」

  「報告老師!他從小就對螞蟻過敏,不能跟這位同學一組!我要求重新換座位!不然他快不行了!」

  對螞蟻過敏是什麼東西啦!不過不愧是幻影旅團,馬上就想出了高招,這樣下來就能夠換座位了!

  「……好吧,沒辦法,為了同學們的安全著想,就再換最後一次囉。」

  「蛤……」

  「不要啦好麻煩喔!」

  麻煩你個頭啦!你們是想看我死掉才爽是不是?快給老子換啦!


                    ※※※


  就這樣,最後又重新換了一次座位,幻影旅團也消失了,看來這下總算能回歸正常的學校生活了。

  「沒想到最後我們還是又坐在了一起,這也許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嗯,也許是吧。」

  坐在我旁邊的又是于育晴,經過了這次的事情後,我永遠不會再抱怨她煩人了。

  「……天悅!我回來了!妳有想我嗎?」

  「真是的……不可以直接抱過來啦。」

  跟以前一樣,組員裡也又有這兩位,謝星宇跟林天悅,能再次看見他們兩位也是很開心,至少是正常的小學生。

  沒想到最後好像又回到了原點,但也許人就是這樣吧。

  就是要失去了之後,才懂得原本的好。

  沒想到重新回到小學後,又讓我上了一堂全新的課。

  我看著這幾位好同學,不禁揚起嘴角,打從心底由衷感到快樂,謝星宇、林天悅、徐敏柔、于育晴,梅●艾姆。

  「……那麼,換好座位了,這次總該跟朕下一場軍儀了吧?建豪。」

  ……咦?什麼?梅●艾姆?

  為什麼你還在啊啊啊!

-----------------------------------------


  這次疫情蠻嚴重的,希望大家勤洗手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真的要去也請戴好口罩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能夠挺過這波!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這批很純喔

03-24 20:45

陽炎貓
好吃03-24 21:56
腐爛醬
整組變成幻影旅團快笑死

03-24 20:50

陽炎貓
[e12]03-24 21:56
PinkSushi
梅●艾姆笑死

03-24 21:09

陽炎貓
我也想跟他下軍儀看看 但我也不會玩03-24 21:57
林Jacky
嗑多少……

03-24 21:14

陽炎貓
一滴03-24 21:57
土窯雞沒左手
笑死,太純了吧

03-24 21:24

陽炎貓
[e12]03-24 21:57
白沐璃
笑死這批有夠純

03-24 21:29

陽炎貓
嘿嘿03-24 21:57
夜夜夢
原來廣志就是因為小時候換座位換到跟旅團一組才會成為旅團的一員

03-24 21:38

陽炎貓
被你發現ㄌ03-24 21:57
蘿莉就4真理
笑死 到底嗑
多少

03-24 21:44

陽炎貓
嘿嘿嘿嘿嘿ㄒㄒㄒㄒㄒ03-24 21:57
ゆゆ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純啊 笑死

03-24 21:56

陽炎貓
越C越多ㄏㄏ03-24 21:57
E=mc^2
趕快推主線啦~~~我想看建豪的病情(?)以及如何解決

03-24 22:02

陽炎貓
好ㄉ03-24 22:03
shiroK
C了什麼 我也要

03-24 22:02

陽炎貓
上低音號劇場版 莉茲與青鳥03-24 22:03
E=mc^2
別管軍儀了,來下盤西洋棋如何XDD

03-24 22:03

陽炎貓
西洋棋我會一點點(?03-24 22:03
Zzz...
豪式觀音 第一式 胡老師的黑絲真香

03-24 22:14

陽炎貓
舔爆03-24 22:25
爬文四世
整篇看下來整個笑死,今天又純量又多

03-24 23:01

陽炎貓
[e12]03-25 00:09
拉斯
需要更多國動梗

03-25 01:23

陽炎貓
我ㄉ文終於也要靠主播ㄉ力量才有吸引力ㄌㄇ03-25 02:45
今天天氣真好
蒸蚌 更新惹

03-25 01:28

陽炎貓
[e24]03-25 02:45
Bang你全家v
沒國動就暴動

03-25 02:29

陽炎貓
下次讓賴皮豬登場ㄏㄏ03-25 02:45
拉斯
沒有 你最棒了 只是梅果凍救豹動

03-25 02:48

陽炎貓
https://youtu.be/jmrSmDUOwT8?start=04403-25 02:50
十秒不夠再撐十秒星爆
能給巨鎚瑞斯一個出場機會嗎?

03-25 02:51

陽炎貓
未來會考慮看看03-25 02:57
夜犬
太純了吧www

03-25 10:48

陽炎貓
一起下軍儀啊05-18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升級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上低音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