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天刑夢者 第二十一大章 貫徹大自我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20-03-23 23:05:17│巴幣:28│人氣:255

天刑夢者 第二十一大章 貫徹大自我

1
  瀨田薰短暫化身為小薰的隔天,Pastel*Palette的全員皆穿著自己學校的制服並帶著樂器前來CiRCLE,她們的目的不只是練習,而是……
 
  「阿休!就像昨天說好的那樣,來講很嚕的故事吧!」冰川日菜一進到CiRCLE的大廳後便對著坐在椅子上的岳靈休如此喊道。
 
  「當然可以,但是……」岳靈休將頭微微往一邊傾斜,將視線望向站在日菜身後的其餘四人,不,正確來說他真正關注的是白鷺千聖以及大和麻彌,因為……
 
  「白鷺小姐跟大和小姐不用排演文化祭的表演嗎?」
 
  「關於這點,昨天忘記跟岳先生說了,」千聖回應:
 
  「昨天的練習進度比預期的還快很多,部長說既然這樣的話可以利用今天養精蓄銳,明天再繼續練習。」
 
  「自從千聖小姐答應在文化祭上演出後,大家的幹勁變得比平常還要高,每次練習幾乎都會超出預定的進度,本來每天都會有練習的,但是部長怕大家會太過勉強自己,所以每當有這種狀況發生就會要求大家休息。」麻彌則是做出了進一步的解說。
 
  「妳們的部長是哪一個?是昨天有參與練習的演員嗎?」
 
  「昨天拿著劇本的就是我們的部長。」
 
  「原來是她。」
 
  「那個……」丸山彩於此刻出聲了:
 
  「岳先生昨天有去小麻彌的學校看小千聖練習嗎?」
 
  「是啊,怎麼了嗎?」
 
  「你的下班時間有這麼早嗎?」
 
  「我從昨天開始就有好幾天的假期可以放了。」
 
  「好幾天的假期……」彩先是對岳靈休的話感到訝異,接著一臉羨慕的說:
 
  「真好,可以放假……」
 
  「小彩,放假對你來說可不能算甚麼好事喔。」千聖面帶苦笑地說著,而對此彩則打起精神回應:
 
  「說的也是,我得要好好努力,讓自己一直有工作才行!」
 
  「不愧是彩小姐!我也要效法你的精神,更加精進自己,貫徹武士道!」若宮伊芙也跟著燃起了鬥志。
 
  「工作太多也不好吧?要適可而止才行喔,伊芙小姐、彩小姐。」麻彌關心著燃起鬥志的兩人。
 
  「是啊,年輕人有活力是好事,但拚到搞壞身體就不好了。」大叔.岳靈休對麻彌說的話大力點頭並如此說著。
 
  「啊哈哈……」一直站在櫃台處保持沉默,只比岳靈休年輕的成年人.月島麻里奈則是發出了乾笑聲。
 
  「小麻里,上次開會用的白板你放在哪裡了?」不知何時坐在岳靈休對面的日菜向麻里奈搭話。
 
  「白板我剛剛放在休息室了,請大家好好期待岳先生的故事吧,等下聽完故事也可以來我們這邊練習喔。」麻里奈回應了日菜的問題後便笑著對其他人如此說道。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白板?」彩對於白板的出現感到疑惑。
 
  「聽了可別嚇到喔!我打算……」
 
  「畫圖說故事!」
 
  就在岳靈休一臉得意地想說甚麼時,日菜搶先做出回應。
 
  「時間也差不多了,小日菜,一起搬沙發吧!」對日菜的話(正確來說是岳靈休)感到期待的彩似乎想盡快進入休息室的樣子。
 
  「大家放心,有我在,小彩不會有問題的!」日菜情緒高漲的說著。
 
  「等等,別說的我好像不可靠好嗎?」彩查覺到了日菜話中的異樣並發出抱怨。
 
  「可靠的話,小彩就不是小彩了。」日菜繼續發動了攻勢。
 
  「嗚……」也許是無法反駁吧,此刻的彩感到十分挫折。
 
  總之在這之後,在日菜與彩的合力下,休息室的其中一個黑色沙發移動了紅色沙發的對面。
 
  「呼……總算是搬好了……」就在彩一臉疲累的坐在沙發上的下一刻……
 
  「如果要用白板的話,好像也用不到這個沙發的樣子。」站在黑色沙發旁的岳靈休對著彩如此說道,順帶一提,他的背後正立著一塊大白板。
 
  「咦!?」彩對此感到震驚不已。
 
  「我以為小彩早就想到了誒。」與彩相反,日菜的臉上沒有一絲疲憊神色。
 
  「不過等等講累了我也可以坐著休息,謝謝你們啦!阿菜還有丸山小姐。」岳靈休立刻笑著對兩人如此說道。
 
  「太好了……」聽到岳靈休的話後,彩露出了感到安心般的表情並鬆了口氣。
 
  「會怎麼用白板演繹故事呢,真令人期待呢。」千聖面帶微笑地說著。
 
  「放心,保證包妳們滿意,那我就說了,在初次為民除害之後又過了幾年……」
 
  就這樣,岳靈休一邊畫圖,一邊對著坐在眼前的眾人說著自己與別小樓重逢的故事,到了最精采也是最令人感到困惑的地方時,他拿起白板用的板擦將白板上面的圖畫全都擦掉後並說:
 
  「想知道我跟小樓接下來能不能脫離危險,請待下回!」
 
  「「……」」
 
  「是這次的故事太精彩,讓你們無話可說了嗎?」已經目瞪口呆的眾人讓岳靈休有了如此猜測。
 
  「太厲害了!阿休!」伊芙率先打破沉默,興奮的說著:
 
  「不只很會說故事,而且還可以用那麼快的速度畫出這麼厲害的圖畫!」
 
  「能讓你們這麼滿意,也不枉費我跟小鶇討論這麼久了!」岳靈休開心地把玩著放在左手上的黑色白板筆。
 
  「雖然知道岳先生的手很巧,但沒想到竟然可以畫成這樣……」麻彌則是對此感到十分訝異。
 
  「說到我的手……」岳靈休將空著的右手繞到自己背後,當他再次向前伸出右手之時,手上多了一個用布套包覆住,長約六十公分,看起來較為細長的圓柱型物體,他將白板筆放在白板下方的溝槽後便用左手解開繫於布套開口的細繩,接著拿出了放在布套裡的竹笛.星照大夕陽。
 
  「就像小麻彌說的一樣,是很出色的作品呢。」千聖看到星照大夕陽後便如此說道。
 
  「那是當然。」岳靈休聽到千聖的話後感到非常得意。
 
  「好厲害……」彩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樣望著星照大夕陽。
 
  「不管看幾次,都有一種嗶哩!的感覺,阿休真的很嚕呢!」日菜則是一臉高興的望著岳靈休。
 
  「岳先生,可以用這把星照大夕陽演奏幾曲給我們聽嗎?」彩一臉期待的望向岳靈休,可是……
 
  「抱歉,雖然我會做笛子,但不會吹。」
 
  「這樣啊……」彩感到失落。
 
  「每個人都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沒關係的岳先生。」明明感到失落的是彩,但千聖卻面帶微笑地望向岳靈休,順帶一提,其語氣似乎多了一絲名為愉快的心情。
 
  「多謝。對了,差點忘了問,大和小姐,」岳靈休先是對千聖道謝,隨後便向麻彌說:
 
  「我聽阿菜說,下一回的雜誌還會有妳的專欄,甚麼時候會發售啊?」
 
  「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出售,請放心,不會讓岳先生等太久的。這次對方給我的時間相對之前十分充足,再加上我已經構思的差不多了,我會好好加油,寫出比之前更好的器材專欄,請大家好好期待,呼嘿嘿~」說到後面時,麻彌顯得有些高興,最後甚至還笑出聲來。
 
  「「……」」看到開心笑著的麻彌,四名少女皆是一臉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樣子。
 
  「怎樣了?」岳靈休對此感到疑惑。
 
  「真……真是太好了……」彩的眼角突然泛淚,一副深受感動的樣子說:
 
  「小麻彌……總覺得已經好久沒聽到妳這麼笑了。」
 
  「咦?」岳靈休對此感到疑惑,接著……
 
  「之前小麻彌接了偶像雜誌的工作後就變得有點不啪~的感覺,也沒有”呼嘿嘿~”的笑了,大家都很擔心她呢,能看到她現在這麼開心的樣子真是太好了!」日菜則是替疑惑的岳靈休作出解釋,順帶一提,她的笑聲模仿得很像,就像是麻彌本人在笑一樣。
 
  「嗯!麻彌小姐能變回麻彌小姐真是太好了!」伊芙的話語某種意義上與日菜一樣難懂,不過在場的所有人大致上聽得出來她的意思就是了。
 
  「能看到小麻彌恢復正常真是太好了,不過這中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千聖同樣感到開心,但同時也感到疑惑。
 
  「當初在接到這份工作的時候,」麻彌對著大家說: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一時之間想不出要寫甚麼,情急之下就寫了跟器材有關的內容,接著就交出去了,後來我就感到後悔,因為這種內容很不像一般的偶像會寫的東西。」
 
  「對麻彌小姐來說,甚麼是偶像呢?」
 
  「這個啊……」面對伊芙的問題,麻彌想了一下後便回應:
 
  「貫徹自我,用那份英姿給人勇氣的存在……甚麼的,不過像我這樣的人,應該是沒辦法帶給她人勇氣吧?我想盡量讓自己像偶像一點,可是不怎麼順利,想嘗試寫得別的內容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寫不好,感到非常受挫,不過幸好岳先生對我講了些話,我才能稍微振作起來。」
 
  「「……」」
 
  「我?」
 
  眾人將視線轉向岳靈休,而搞不清楚狀況的岳靈休則用左手食指指向自己。
 
  「岳先生向我說,雖然不知道甚麼是偶像,不過他說擁有很多粉絲就能成為很厲害的偶像,我那麼聰明……從我嘴裡說出來有點不太好意思,總之我可以有很多粉絲,成為很厲害的偶像……雖然我覺得這個結論有點奇怪,不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在想,雖然沒辦法成為我心目中的偶像,但或許可以嘗試去做岳先生眼中的厲害偶像,我想這樣的話或許可以在未來成為能帶給他人勇氣,閃閃發亮的偶像。」
 
  「好奇怪,麻彌小姐明明……」伊芙似乎很想說甚麼,但千聖搶先回應:
 
  「小麻彌說的對,不用太過急躁,照著現在的步調走下去,妳一定能成為理想的。」
 
  「小千聖,那個……」彩似乎很想說甚麼,但千聖隨即對她說:
 
  「小彩也認同小麻彌的話,對吧?」
 
  「這個……那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彩像是請求幫助一般將視線轉向日菜,而接受到這個視線的日菜則表示:
 
  「不管是小麻彌還是小千聖都很有趣呢!我覺得兩個人都說的很有道理,難道小彩跟小伊芙不這麼想嗎?」
 
  「是……是啊!繼續貫徹武士道吧,麻彌小姐!」、「對……對!繼續貫徹武四道吧!」伊芙與彩的反應有些不自然,彩甚至還咬到舌頭了。
 
  「謝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的,呼嘿嘿~」麻彌雖然對彩跟伊芙的反應感到困惑,但還是開心的向大家道謝。
 
  「好好加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原本笑著的岳靈休說到這邊時,表情不知為何變得有些沉重。
 
  「岳先生?」麻彌對於岳靈休的狀態感到既疑惑又擔心。
 
  「不過也要注意,不要一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喔!」岳靈休恢復笑容並如此說道。
 
  「放心吧阿休!」伊芙自信滿滿的說著:
 
  「麻彌小姐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岳靈休看似高興的笑著,可是……
 
  「「……」」麻彌、千聖還有日菜卻像是察覺到甚麼異樣般,微微皺起了眉頭……
2
  岳靈休畫圖說故事獲得好評後的隔天,還在休假期間的他來到了自己的工作場地.CiRCLE,但他並不是來工作也不是為了給其他人說故事而來的,而是……
 
  「大家都對我這麼捧場啊?」身處CiRCLE其中一間練習室的岳靈休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Roselia眾人以及Afterglow的所有人,既感到訝異又感到開心。
 
  「給。」湊友希那走到岳靈休面前並將一把全身通藍的麥克風遞給他。
 
  「幹得好,友希那!」今井莉莎將自己貝斯放在一旁的琴架上後便高興的說著。
 
  「意外的體貼呢,湊學姐。」美竹蘭的冷漠語氣似乎帶有一絲嘲諷意味。
 
  「唱歌的話不是需要麥克風嗎?比起這個,別浪費我們的練習時間,快唱吧。」友希那不以為然的回應蘭,同時還催促著岳靈休唱歌。
 
  「那我就……」就在岳靈休準備唱歌之時……
 
  「請稍等一下,阿休先生……」背著吉他的冰川紗夜正拿著一條有著接頭的黑色繩子,正打算用其讓自己的吉他與一旁的音響連在一起的樣子。
 
  「喔~準備的真周到呢~」青葉摩卡感到有趣般望著紗夜的舉動。
 
  「畢竟聽過岳大哥唱歌的人只有紗夜小姐,在場也只有她能幫忙演奏了。」宇田川巴憑著之前的記憶做出了這樣的推論。
 
  「巴小姐說的沒錯,正因為在場能演奏的人只有我,所以我才要做好準備,不過我只聽過一遍,或許不會演奏得很正確,希望阿休先生不要介意。」剛接好線的紗夜一臉認真的說著,隨後便將視線轉向莉莎。
 
  「這邊也準備好了。」莉莎則是將手機橫放並讓背面部分對準站在一起的紗夜與岳靈休。
 
  「能夠聽岳大哥唱歌,還可以近距離聽到紗夜小姐的演奏,真的是太好了!對吧鶇?」上原緋瑪麗一臉感到興奮的模樣,同時還向一旁的羽澤鶇搭話。
 
  「對……對啊,幸好小亞子有通知我們呢。」鶇的雙頰不知為何紅了起來,然後望向紗夜,但當對方跟她對上眼時她又立刻撇開視線。
 
  「奇怪,」岳靈休則是一臉疑惑的望向紗夜並說:
 
  「如果一開始就決定好這樣,照紗夜的個性,應該會提前找我一起練習才對吧?」
 
  「啊……那個……」紗夜一時之間無言以對,此時莉莎說:
 
  「雖然紗夜的個性很認真,但有時候也會有一時興起的狀況,對吧?」
 
  「……正是如此。」紗夜愣了一下後做出了回應,但給人的感覺與其說是她自己一時興起,不如說她是在附和莉莎的話。
 
  「看來在這一點,紗夜與阿菜一樣呢,雖然阿菜比較常有這種狀況。」
 
  「如果日菜能更早通知我就好了……」紗夜聽到岳靈休的話後似乎想到了甚麼而感到無奈般嘆著氣。
 
  「跟小雪還有小蘭比起來,可能唱得不這麼好聽就是了,還有唱完之後,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感到奇怪,等一下再跟你們解釋。紗夜小姐,拜託你了。」岳靈休先是面帶苦笑,隨後一臉認真的望向紗夜。
 
  「請。」負責彈奏的紗夜準備就緒。
 
  「那麼就開始啦!」拿著麥克風的岳靈休開始唱起歌來。
 
  「月 悠然看天地悲歡」
 
  “~~~”
 
  「「……」」白金燐子、宇田川亞子、今井莉莎聽到第一句後立刻睜大了雙眼,似是對甚麼未知的事情感到訝異的樣子。
 
  「黃沙漫 漫星河霄漢」
 
  「花 嫣然染萬水千山」
 
  「紅塵醉 醉濁酒一瓶」
 
  即使部分的人皆露訝異神色,但岳靈休依舊唱著,順帶一提,即使歌詞聽似美好,但其表情以及紗夜演奏的音樂卻帶給周圍的人一種淒涼、哀傷的感覺。
 
  「願青絲不改 願朱顏常在」
 
  「夢迷 壯志離鄉時」
 
  「雁聲一啼 雲煙已過盡」
 
  「故園燈火已迷離」
 
  「浪浮生慨然長歌」
 
  「意得時滿眼盡繁華」
 
  「念來日歸鄉處 伊人在盼望」
 
  「殘月皎潔落花香」
 
  香字一落,曲終,言盡。
 
  「……怎樣,不錯吧?」回復笑顏的岳靈休一臉期待的望向眾人。
 
  「還不錯。」蘭的態度有些冷淡。
 
  「明明歌詞那麼美好,為什麼唱起來卻這麼悲傷……」緋瑪麗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岳大哥意外的很會唱歌呢!」巴則是笑著稱讚岳靈休。
 
  「深藏不露呢~休~」摩卡微微睜大雙眼,隨後笑著稱讚岳靈休。
 
  「很厲害呢,岳先生。」鶇則面帶微笑地說著。
 
  「「……」」燐子、莉莎、亞子則是一臉感到莫名其妙,那也是當然的,畢竟……
 
  「雖然唱的很好聽沒錯,友希那、亞子、紗夜、燐子,我先問一下,明明岳大哥唱的不是日文,但卻突然可以聽得懂……我知道這麼說很奇怪,但這不是錯覺……對吧?」莉莎面帶訝色的望向自己的同伴們。
 
  「我也……是這樣……」燐子率先回應。
 
  「難……難道岳大哥是從魔界派來的使者嗎?」亞子做出了如此推論,然後……
 
  「我是從古代的中國穿越過來的,不是甚麼魔界。」岳靈休做出了這樣的回應。
 
  「「咦!?」」莉莎、亞子、燐子同時發出了驚呼聲。
 
  「從古代穿越……我以為這種事情只有在小說裡面才會發生……」莉莎感到不敢置信。
 
  「姐姐,你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查覺到甚麼的亞子向巴如此問道,而對此對方的回應是:
 
  「早就知道了喔。」
 
  「冰川小姐……你也……知道?」燐子詢問著依舊揹著吉他的紗夜,而對方的回應則是:
 
  「是的。」
 
  「「……」」面帶訝色的三人一同望向岳靈休。
 
  「實話說,我也覺得這種事情很不可思議,但確實就是這樣。說句實話,每次聽妳們唱歌的時候,我的狀況也跟你們差不了多少,明明聽到的是日文卻可以知道歌詞的意思。」
 
  「岳先生……是怎麼……跟我們說話的?」燐子一臉好奇的詢問,而對此岳靈休則說:
 
  「跟唱歌不同,你們的話在我耳裡聽來就是中文,根據小鶇所說,我說的話在你們耳裡聽起來就是日文,我想這應該跟我穿越這件事情有所關連。」
 
  「原來岳大哥是從遠古時代來至此處的……那個……」開始詞窮的亞子望向燐子,可是……
 
  「語言轉換,這種事情不是應該發生在……」燐子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似乎沒有注意到亞子的求助眼神。
 
  「之前看的戀愛小說有類似情節,但那部的設定……」莉莎也陷入了思考模式。
 
  「你們的反應比我所想的還正常……」岳靈休看到莉莎與燐子的反應後感到有些訝異。
 
  「不是……那個……我相信……岳先生……說的話……」燐子的神色看起來有些著急,似乎是怕岳靈休誤會的樣子。
 
  「我也相信喔,畢竟發生了這麼奇怪的事情,不相信也難呢!」從思考狀態中脫離的莉莎則笑著做出回應。
 
  「可以多懷疑一下沒關係的,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願意相信我。」岳靈休感到欣慰般地笑著說。
 
  「都講完了嗎?」一直保持的友希那於此刻發聲了,順帶一提,即使知道了衝擊性的事實,她的表情卻沒有絲毫的波動。
 
  「我想應該是差不多了,妳難道不想表示甚麼嗎?比如說,英俊瀟灑的大哥哥竟然是古代人……甚麼的?」岳靈休一臉疑惑地望向友希那,但對方卻不以為然的說著:
 
  「這種事情重要嗎?」
 
  「好像也沒那麼重要的樣子。」面對友希那的態度,岳靈休倒也處之泰然。
 
  「比起這個,靈休,」友希那微微皺起眉頭,以嚴厲的語氣說著:
 
  「唱歌,並不只是單純的用喉嚨唱歌而已。」
 
  「這我清楚,但我如果用丹田唱的話,就會變得五音不全,非常難聽。」
 
  「這樣的話是不行的,還有你唱的那首歌,後面應該還有吧?為什麼不一次唱完?」友希那此刻的眼神從嚴厲轉為質疑。
 
  「啊……我忘詞了。」
 
  「忘詞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最好別犯這種錯誤。」
 
  「喔……好的。」
 
  在表情依舊淡漠但給人的感覺變得可怕的少女.友希那面前,大叔.岳靈休彷彿就像是個犯了錯而感到羞愧的小孩子一般。
 
  「喂,」蘭一臉不悅的對友希那說:
 
  「妳這樣說話,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岳大哥願意唱歌給我們聽,不該用這種態度對他吧?」巴也替岳靈休打抱不平。
 
  「那麼妳們就不介意在演唱會上忘詞嗎?」友希那的態度依舊嚴厲,而蘭跟巴的表情則變得更加險峻了。
 
  「等等,那個……巴、蘭、岳大哥,友希那她沒有惡意,先冷靜一下,好嗎?」莉莎想要緩頰變得緊張的氣氛,可是……
 
  「就算是這樣……」
 
  「妳以為這麼說……」
 
  「我不會介意啦!」
 
  巴跟蘭貌似無法接受莉莎的說詞,但岳靈休卻是笑著接受了。
 
  「小雪說的也有幾分道理,只是她不怎麼會表達而已,這我很清楚啦!小巴、小蘭,很感謝妳們為我說話。」
 
  「岳先生,」蘭微瞇雙眼望向岳靈休,以感到無奈般的語氣說著:
 
  「你也太好說話了,這種時候生氣才是正常的吧?」
 
  「會嗎?」岳靈休則笑著回應:
 
  「別看我這樣,我有時會變得不怎麼好說話,只要踩到我的底線,我生氣起來,連我自己都怕呢!」
 
  「確實……是……」燐子聽到岳靈休的話後似乎想到了甚麼。
 
  「岳大哥確實有不怎麼好說話的時候呢……」緋瑪麗似乎也想到了甚麼。
 
  「靈休,」友希那的嚴厲表情稍微緩和並對岳靈休說:
 
  「如果不想唱或著不敢唱,直接說出來也可以,這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岳靈休先是愣了一下後,便笑著說:
 
  「謝啦!小雪。」
 
  「「……」」除了莉莎跟摩卡以及紗夜,其他人皆把視線望向友希那,似乎對甚麼感到驚訝的樣子。
 
  「湊小姐~以外的敏銳呢~」
 
  「應該說友希那很會唱歌吧?」
 
  「畢竟是Roselia最自豪的歌姬。」
 
  沒有感到驚訝的摩卡、莉莎、紗夜則各自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要去忽視自己的想法。」友希那對眾人的眼光視若無睹,同時以嚴肅卻又不失溫柔的語氣對岳靈休這麼說著。
 
  「我……知道了。」岳靈休先是頓了一下後便做出了回應。
3
  夜晚,癱坐在自家沙發上的岳靈休拿起手機,看著通訊軟體上的對話紀錄:
 
  “桐生先生今天告訴我 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了”
 
  “這麼快?我還以為要很久呢。”
 
  “說到這個 他說這樣的成果反而比預計的要晚很多對此感到有點受挫呢 真可愛><”
 
  “真想看到他當時的表情,該不會是像這樣吧?”
 
  “貼圖”
 
  “哈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總之 這份給心的生日禮物跟你的願望很快就可以達成了呢”
 
  “你當初提過的那個懂很多歷史的人呢”
 
  “貼圖”
 
  “只要再過幾天他就有空了 接下來只要配合他的知識就可以利用時光機將你送回原本的時代了”
 
  “那真是太好了!Happy luky smail yeah!”
 
  “Happy lucky smail yeah!”
 
  雖然下面還有一些通話紀錄,不過都是一些閒話家常,在此暫且不提。
 
  「原本的時代……」岳靈休將手機放在一旁,望著天花板,然後想起了自己曾經跟紗夜說過的話:
 
  『我與另一個知道我來歷的人討論過,隨便調查的話等同於提前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就這樣回去的話對我還是身邊的人都不是甚麼好事;也許我會產生改變歷史的想法,進而不小心造成天下大亂……』
 
  「也許……」岳靈休自嘲般地笑著說:
 
  「我要改名叫天刑大魔頭了。」
~~~~~~~~~~~~~~~~~~~~~~~~~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莉莎曾說過想聽大叔唱歌這件事XD

關於第一段,其實跟很後期的活動劇情有關,這次給它提前發生了,不過結局不太一樣就是了......看之後的劇情能不能表現出阿芙想說出口卻被千聖阻止的話,希望可以XD

大叔又開唱月圓人缺啦~然後恭喜大叔達成兩團人知道真相的成就(?)了,是說小雪不在意這種事情應該是很正常的(?)

關於第三段......看了某個飲料大大的同人文後就產生了"乾脆這樣打好了"的想法,雖然我沒看假面騎士就是了,應該OK吧0.0?

最後,請讓我說一句......我覺得大叔改名叫天刑魔頭就好了,加大字好像怪怪的......不要吐槽打的人明明是我為什麼要說出這句話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同人|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3-24 10:32

黑白郎君 劍無行
謝謝小管家><03-24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刑夢者 第二十大章 主... 後一篇:天刑夢者 第二十二大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