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二話

作者:FourTeen│2020-03-21 21:31:08│巴幣:2│人氣:154
  此時眾多魔女聚集的街道,有幾名魔女站的特別靠近擺放在沿路旁的『魔方』。
  他們完全沒有心思看著天空那不斷出現的青色火焰,持續東張西望且心虛的模樣,手也不自覺想抓住兜帽的戴上。
  而且大部分的小巷都有魔女從裡面跑出來的混入魔女群,並擋著小巷不讓魔女靠近或往裡面看,而且他們同樣都是一臉擔心、焦躁的模樣。
  就在此時!前方遠處的街道突然竄出一道火光,然後巨大的爆炸聲隨之傳來!
  「發生了什麼事了!?」
  「前面有爆炸!有魔女在城堡前面使用魔法!?」
  「還好我們沒有去城堡前面參加集會!」
  「到底是怎麼回事!?」街上的魔女都驚訝的看向前方並討論著。
  「信號來了!」此時靠近『魔方』的魔女們露出詭異的微笑,隨後將兜帽戴上並掀開白布的露出牢籠裡的源人。
  擋在每條小巷口的魔女們也都一一跑回小巷內,還好庫卡透過欄杆的縫隙發現他們回頭,所以馬上躲回轉角處。
  「今晚就是推翻偽大魔女的開始!」其中一名魔女的笑容顯露出非常期待的心情,接著將牢籠上的鎖解開。
  其他組的魔女也幾乎同一時間的解開其他牢籠的鎖!
  「喂!你在做什麼!快住手!」在街上解開牢籠的魔女立刻被其他魔女發現的喝聲制止,但早已來不及。
  裡面的源人先是被牢籠外的魔女所吸引的離開牢籠,那些帶著兜帽的魔女立即使用魔法的說道「魔杖,賦予我飛行的權利!」
  隨後他們都一起飛至空中。
  「現、現在該怎麼辦!」
  「救命啊!!!!」
  源人分別從小巷與路旁依序出現,而且數量極多的逐漸將街上的魔女們包圍。
  「快使用魔法啊!」
  「不行!規定說不可以對源人使用魔法!」
  「那麼就跟『他們』一樣飛到空中!」
  「拜託帶我一起上去,我沒有魔杖啊!」
  「不要拉著我!我這樣沒辦法專注!」
  「快一點!」
  街上的魔女立刻慌了陣腳,然後被源人包圍的往中間緊靠著彼此,而且隨後就有魔女發出「啊啊啊啊!」的哀號聲。
  魔女們轉頭一看,就見源人緊咬著其中一名魔女的手臂,魔女們因此被嚇到的無法動彈。
  而且因為視線被吸引,所以也沒有注意到身邊,因此隨後又有魔女被源人攻擊!
  「啊啊啊啊!不要!」
  「救命!拜託救我!」
  「快躲到房子裡!」街上滿滿都是魔女們的尖叫與哀號。
  然後有的魔女成功穿過源人的躲進房子裡,但有些魔女就沒有成功的被源人抓住,甚至有些魔女被其他魔女絆倒,隨後就被源人攻擊。
  「這是怎麼回事!?」庫卡站在巷子裡目睹源人攻擊魔女的畫面,哀嚎與尖叫聲不間段的傳入耳中。
  但這些都是你們自找的,既然將我們作為牲畜來利用,那麼你們也要做好隨時被我們反撲的準備!
  雖然庫卡有點被嚇倒,但還是覺得這是他們罪有應得。
  只不過……這些結果都是因『他們』的計畫,所以讓庫卡不悅的情緒稍微浮現。
  庫卡將兜帽更加往前拉的遮住更多部份,然後邁開步伐的朝街道奔跑,此時剛好有一名源人經過巷口並且發現庫卡轉身。
  隨後源人身上就出現三道桃紅色火焰,接著全身都被火焰燃燒的消失,庫卡就這樣衝出小巷的來到街道。
  然後就看見有不少魔女躺在地上,也有靠在牆壁的,而且都是失去意識的狀態。
  但比起這個,現在街上預估有三至四十名的源人,並且從庫卡前後逐漸靠近!
  庫卡先確認距離的轉頭觀察前後方,然後轉身就對後方最前排的源人連續開兩、三槍,源人頓時全身被火焰燃燒。
  接著輪到背後的源人比較靠近庫卡,但庫卡待在原地確認他們與自己的距離。
  然後向前移動的主動靠近身前的源人,源人發現庫卡接近後就立刻舉起手的攻擊。
  庫卡壓低身子的閃過攻擊並順勢從他的腋下鑽過,然後先對他後方的源人開槍,再轉身從源人背後開槍。
  接著再轉回身的朝面前數名源人開槍,此時身後有源人靠近並用咬的方式攻擊。
  庫卡立刻一個轉身移動到源人側邊,源人立刻轉身面對庫卡,但隨後身上就多出兩個彈孔且有火焰從孔內竄出。
  現在庫卡移動到街道旁,所以源人都從庫卡面前靠近,因此庫卡可以不斷轉向左右側的開槍。
  這時空中先是出現兩支長槍襲向藍袍魔女,藍袍魔女立刻往下飛的閃躲。
  但此時又有兩道魔法陣突然在她下方出現,然後竄出兩顆火球的襲向她。
  藍袍魔女立刻往左側飛行的躲過火球,但左側又馬上出現魔法陣,藍袍魔女趕緊往上方移動。
  此時的娜媞正不斷在空中快速移動,藉此吸引兩名魔女的注意,並且讓魔法陣出現在各種角度、位置,增加她們閃躲的難度。
  現在的藍袍與綠袍魔女就像甕中之鱉,沒辦法使用魔法且移動範圍也被限制住,完全沒有可以喘息的時間。
  開什麼玩笑!這魔法的施放速度!原來『四重陣』加上『雙重詠唱』就是這樣!?
  只要詠唱一次就可以同時使用兩種魔法,然後一次最多又可以使用四道魔法陣,其結果就是幾乎不間斷的魔法。
  而且又是長槍魔法與圓彈魔法交替施放,長槍速度極快必須立刻反應,然後雖然圓彈相較之下較慢,但攻擊範圍相對變大,只要一個預測失敗就絕對會被……!
  藍袍魔女此時左肩被長槍擊中!跟藍袍魔女有一段距離的綠袍魔女立刻擔心的想要靠過來確認傷勢。
  「不要過來!」但藍袍魔女立刻大聲制止,讓綠袍魔女停下的繼續保持距離。
  如果是她的話絕對躲不過的!這個時候就只能靠我吸引所有攻擊!
  『轟……』此時遠方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娜媞被吸引的停下確認。
  「趁現在!」藍袍魔女見到娜媞停下的瞬間,立刻指示綠袍魔女跟自己一起同時使用魔法。
  不要保留魔力!直接使用自己最強的攻擊!
  藍袍魔女將魔杖指向停留在下方的娜媞,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石之力,以尖柱之姿態現實於此!」
  綠袍魔女跟著一起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雷電之力,以落雷之姿態現實於此!」
  娜媞下方隨即出現兩道排列在一起的黃色魔法陣,然後上方出現一道淺藍色的魔法陣。
  但娜媞不疾不徐的說道「烈焰之力!我命令你以圓盾之姿態顯現於此!」
  此時下方第一道魔法陣竄出頭端為尖刺狀的石柱,並且穿過第二道魔法陣,石柱瞬間獲得強化的放大一倍並襲向娜媞!
  然後上方的魔法陣則竄出一道閃電的襲向娜媞。
  但此時娜媞正上下方也出現外圍燃燒青色火焰的青色魔法陣,隨後竄出的火焰形成盾牌的模樣。
  閃電瞬間撞上火焰,但閃電無法抵抗的被彈開,所以往周圍擴散並隨之消失。
  此時石柱也撞上火焰的讓火焰稍微無法維持盾牌狀,但石柱也開始出現裂痕,隨後完全碎開的消失。
  開什麼玩笑!我最強的魔法……大魔女親自教我的魔法!那個時候……
  「怎麼了嗎?」一名女性魔女身穿袖子部分為黑色的紫色長袍,然後帶著兜帽並用一塊黑色薄紗遮住容貌。
  因此只能透過薄紗看到那散發著青色光芒的雙眼,而且其雙眼圓渾又巨大的相當詭異。
  她手中的梅迪亞林幾乎成為拐杖的支撐著她,這樣的她正微彎腰的問坐在椅子上的藍袍魔女,但那個時候的藍袍魔女卻是身穿黑色長袍。
  原本還很難過的魔女,一看到她就馬上驚訝的連忙說道「大魔女!不,沒什麼!」
  「怎麼可能沒什麼呢,難道是不能告訴我的事嗎?」
  「當然不是!只是……有點難以啟齒,我覺得……石之力非常的難使用,跟火焰或是閃電相比,攻擊力完全不在話下,讓我這次的考試又失敗了……」
  「這樣啊……但我反而覺得石之力在某些方面是最強的,石之力的魔法特點就是堅硬,所以比起攻擊更適合用來防禦。」
  「但、但這樣考試根本不可能通過……」
  「啊~對喔,那麼我親自教妳一招魔法吧。」
  「真、真的嘛!?」
  「當然,所以撿起妳的魔杖,不要排斥它。」
  魔女看向地上那被自己丟掉的黃寶石魔杖,接著撿起它的跟大魔女一起離開。
  此時娜媞先是說聲「結束了!」接著使用魔法的說道「烈焰之力!我命令你以炎龍之姿態顯現於此!」
  娜媞身前隨即出現兩道魔法陣,然後火焰形成兩條徐徐如生的龍分別從魔法陣中竄出,接著一起張開嘴的準備將那兩位魔女吞噬殆盡!
  綠袍魔女立刻驚訝的轉頭看向藍袍魔女,想要尋求幫助,但……此時的藍袍魔女早已失去戰意的沉溺於回憶之中。
  大魔女,對不起,我沒能幫到妳……
  綠袍魔女見狀也放棄抵抗,隨後就被那兩條龍分別吞噬掉她們,她們的身影隨之消失於青色火焰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後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