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與你的年少輕狂 02-1|年少無知

作者:✿恥骨│2020-03-19 03:09:03│巴幣:10│人氣:373
  ◆◇

  「我跟景璿去買遊戲片而已,買完就回家了。」

  「沒關係啦,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嘛。」

  歐陽景璿在一旁等著弟弟跟女友說完話,只見那女生拉著韓以泰的手晃呀晃地撒嬌,他就心生羨慕。

  「她要跟我們去,可以吧?」韓以泰走過來,指著身旁的女友。

  「可以啊。」他無所謂,答應後便接著說:「那走吧。」

  韓以泰跟他女友走在前面,歐陽景璿看著女孩勾著韓以泰的手,總是很開心地在說著什麼,韓以泰偶爾微微笑著回應,偶爾點點頭應聲了事。這就是情侶相處的樣子嗎?歐陽景璿好奇地想著,他以為還要再更甜蜜一點。

  走不到十分鐘,他們來到一間位於文具店旁的遊戲店家,有各式遊戲主機、遊戲片,還有電腦組裝、維修等服務,裡面寬敞,二樓還設有遊戲試玩的區域跟扭蛋區。

  他們分開行動,歐陽景璿並不想跟他們一起,所以一進店裡就立刻沒入各個遊戲架中,正當他看到想買的幾款遊戲,因預算不足而猶豫著該買哪一片時,韓以泰的女友忽然出現在他旁邊。

  「欸,你幫我跟阿泰說等一下陪我去新開的咖啡店。」

  他愣了一下,問:「啊?為什麼?」

  「因為他說買玩遊戲後就要跟你回家了,我無論怎麼說他都不陪我,你幫我跟他說一下啦。」

  眼前的女同學跟一開始的樣子差很多,歐陽景璿知道女孩子在心儀的男生面前會很矜持,也會展現平常沒有的可愛,但這人落差也太大了。

  「他要回家還是要陪妳,又不是我一句話就能改變,妳再去跟他說說看吧,而且我從不干涉他跟女朋友的事的。」

  他才不想摻合韓以泰的事。比起別人情侶的私事,他更煩惱他到底該捨棄哪一片遊戲。

  「喂,你這人也太不會做人了吧?」她上前推了歐陽景璿一把。「當人家的電燈泡就算了……」

  沒有預警地被人推一把,歐陽景璿嚇了一跳,她沒有推很大力,但也讓他踉蹌了一下,待他站穩後想罵她一頓時,就看到韓以泰抓著她走出店外。

  歐陽景璿連忙將手上的遊戲片放回架上,跟了出去後就聽到女生泫然欲泣的聲音。

  「阿泰,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她伸手拉了韓以泰的手,卻被無情地甩開。

  「妳搞錯道歉的對象了。」他不客氣地推了她,她因此退了好幾步。「滾。」

  語落,他旋身拉走一臉驚愕的歐陽景璿,重回店內。

  「欸、不,她……」他回頭看了一眼那女生,她沒有哭,一臉忿忿不平的樣子。「你不管她嗎?」

  「我沒有找到你要的遊戲,店員說已經賣完了。」他拿出口袋的一張收據,放在歐陽景璿的手上,續道:「我先付了訂金,電話也填了你的,貨到會通知。」

  「咦?喔……」他看著手上的收據,韓以泰工整的字在上頭,然後再抬頭,慌忙問道:「你不管你女朋友嗎?」

  「你不是想玩這款遊戲嗎?」他在架上拿出剛剛歐陽景璿在看的遊戲片。

  見他完全不想回答,歐陽景璿只好順著他,暫時就沒再問了。

  兩人買完東西後重回街道,他們走往捷運站的途中都沒說話,歐陽景璿想問又不敢問,韓以泰不太喜歡別人干涉太多,所以他才會跟那個女生說他不想干預他們的事;如果他跟韓以泰說去陪女友,他只會遭來白眼,然後韓以泰還是會照自己的想法做。

  歐陽景璿憋很久,直到兩人坐捷運到達目的地、走出捷運站後,他才小心翼翼地問──

  「你啊……這樣交女朋友是……」他躊躇了一會,說:「你這樣又要分手了吧?」

  「是她的錯啊。」

  「……是沒錯啦,但女孩子本來就會想跟男朋友膩在一起啊,你又不是那種很熱絡的人,她會這樣也理所當然吧。」

  韓以泰沒有回應,歐陽景璿好奇地問了句「你喜歡她嗎」。

  「幹嘛問這個?」

  「因為我覺得你好像都沒有很喜歡她們……你的那些歷任女友。」

  「喜不喜歡也都過去了。」他雲淡風輕地說。

  「所以你是有好感才跟人家在一起的吧?」他皺眉。

  韓以泰停下腳步,凝視著歐陽景璿,看得他渾身不自在。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幹嘛好奇我喜不喜歡?」他邁開步伐往前。

  「我是覺得你在玩弄別人的感情!」他錯愕地說,然後跟上韓以泰,又道:「我不記得我們有把你養成這個樣子!」

  聞言,韓以泰失笑,說:「這麼認真做什麼?她們也只是因為覺得我不錯……不如你也問問她們啊。」

  歐陽景璿被說得啞口無言。

  「不過這樣說也不好,確實也是有認真的,但感情會變,也有交往後才發覺不適合,或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就因此分手的。」他看了眼歐陽景璿,說:「好奇就去試試看啊。」

  「因為好奇就去試,也太不負責任。」他瞥了韓以泰一眼,覺得這樣的戀愛觀太不成熟、太不健康了。

  不過他確實非常非常地好奇,不論是談戀愛還是親密接觸,看著電視劇的男女主角接吻,他也會好奇那是什麼感覺?

  「你也會看韓劇啊?」路過的歐陽寬訝然地看著自家兒子。

  「因為班上女生都在討論,就好奇看一下。」

  歐陽寬敷衍地點點頭,拿著裝了咖啡的馬克杯離開,他最近好像在投資餐飲業,常常在書房跟住在新加玻的叔叔視訊討論。

  男主角霸氣地拉過女主角,兩人相視,BGM響起,女主角的心跳聲撲通撲通地傳出,緊張地不斷眨著大眼,男主角帥氣的臉龐越來越接近,直至兩人的唇瓣相疊……正在看這段演出的各處女孩子們想必都倒抽了一口氣,隔天應該又會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你也看得太認真了吧。」

  耳畔傳來正在變聲的低啞聲音,看得異常專注的歐陽景璿嚇得不輕,連帶說話的人也嚇了一跳。

  「嚇死我了!」他氣得一拳揮在韓以泰的手臂上。

  也嚇一跳的韓以泰摸著被打疼的手笑出來,調侃道:「你幹嘛看韓劇看得這麼專心啊?你喜歡這女演員?」

  他轉頭看著一頭長髮的女明星,清新可愛的模樣很討喜。

  「不是啦……我只是在想接吻是什麼感覺。」他下意識地說出來,話出口後與忍著笑意的韓以泰對視。

  「笑吧笑吧,你這種人是不懂我的心情的。」

  韓以泰沒有笑出來,饒有興味地瞧他幾眼後,就跟著一起看這部收視率與討論度都極高的戀愛劇,他沒有認真在看,反而時不時地觀察身邊的人。

  歐陽景璿已經無法專注觀看了,他知道韓以泰一副比起電視劇,旁邊這個人的反應更有趣的樣子在觀察他,想著現在也看不下去,不如回房間去玩遊戲時,韓以泰忽然開口──

  「要不要試試?」

  「蛤?」他一臉茫然。

  韓以泰轉頭看著他,說:「男生跟女生的嘴唇都是一樣的……」他勾起一抹笑。「要不要試試?」

  歐陽景璿聽著聽著就往他的嘴唇看去,頓時覺得自己有點飢渴過頭,馬上移回視線。

  「白痴喔,我為什麼要跟你……」

  韓以泰湊近他,笑問:「趁我還沒改變主意前,你可以多想想。」

  他又一不小心望向韓以泰的嘴唇,厚薄適中,吻過幾個女孩子,但次數未知。

  見歐陽景璿心生動搖,韓以泰笑容更甚,便又開口:「只是親嘴而已,嘴唇碰嘴唇。你不是很好奇嗎?而且先試過一次,以後跟女友說不定就不緊張了。」

  這聽起來好像不錯,而且只是親嘴而已,班上女生有時候也會玩鬧地親來親去,就是不具任何意義的嘴唇碰嘴唇,但是……

  「再怎麼好奇也不會跟男的吧……」

  韓以泰重新坐好。「是嗎?也……」

  「不過我也是可以接受啦,但是必須由我主動。」

  他怔愣了好一會,思忖著眼前這人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歐陽景璿故作輕鬆地提出要求,試圖讓自己看起來真的不在乎親嘴這種事,彷彿正在說「親啊,又不算什麼」的感覺。

  「好啊。」韓以泰愣愣地點頭,原地等候著歐陽景璿主動。

  兩人面面相覷許久,韓以泰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覺得你很遜。」

  「囉嗦啊!我要有心理準備啊,這我第一次耶!」

  韓以泰差點噴笑,催促道:「你就當這是在玩,不算。快點啦!」

  女生會跟他一樣催男生快點親的嗎?不過他說的對,這只是在玩,不算,他的初吻還在!

  「那個……不是要閉上眼睛嗎?」

  聞言,韓以泰乖乖地閉上眼睛,稱職地當一位等待男友親吻自己的女孩。

  不久,他感受到歐陽景璿的鼻息,怯懦的唇瓣輕觸他的嘴唇,碰觸的那一刻感到對方的輕顫,接下來就聽到歐陽景璿說──

  「哇……軟軟的。」

  韓以泰睜開雙眼,說:「不然是硬的嗎?」

  他惋惜地說:「如果你是女生就好了,那感覺一定更好。」

  「那就趕快去交一個女朋友吧。」他起身離開,到廚房去倒了一杯冷飲後就上樓去了。

  歐陽景璿摸摸自己的嘴唇,覺得剛剛的觸感真好,再次覺得如果對象是女孩子就好了。

  他傻傻地笑著。「原來親嘴是這種感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1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與你的年少輕狂|小說|耽美|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與... 後一篇:【BL】與你的年少輕狂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