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刀女審]裝醉

作者:伊凡│2020-03-15 11:07:42│巴幣:2│人氣:218
作為時間政府歷史維護廳內的小小職員兼任審神者,她還是有小小的特權,譬如審神者只能帶一個近侍出席的時候,她可以帶兩個刀劍男士。然而,這並沒有什麼軟用,因為一個負責吃,另一個負責微笑看他吃…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本丸今日伙食費又能節約不少。
 
博多藤四郎表示,喔耶,吃政府大戶計畫通。
 
喔耶…各屁,她翻了個完美的白眼。沒有哪個政府職員或是審神者比她更憋曲好嗎?明明不擅長卻要端起酒杯、拿穩小瓷盤,噙著淺笑周旋於人群,嚶嚶嚶,她只想找個無人的安靜角落坐下來,愉快地把盤子內的上生菓子嗑完。
 
結果甜點一口沒吃,反而灌了半肚子的葡萄酒,宴席接近尾聲,評估這個時間早退可行,她果斷裝醉。站不穩的身子微晃,手背輕貼在額上,對著周圍歉意地笑笑告醉,腳步踉蹌地轉身去找,一進會場就扔下她,自己在自助餐檯位轉來傳去吃得開心的近侍二人組。
 
「我是斬人的刀,不是照顧人的刀。」肥前忠廣抱怨歸抱怨,還是與南海太郎朝尊一左一右護衛著故作嬌軟無力的審神者,只是視線仍在各種新奇美味的料理上打轉。
 
「身為近侍,卻沒有替主擋酒是不是不太稱職?可是受到前主的影響,我不會喝酒啊。」南海太郎朝尊表情略顯苦惱。
 
審神者望向南海太郎朝尊手中精緻的三層打包盒,她不想知道對方怎麼有辦法掩人耳目完成打包大業,看在食物的份上,還是暫時別嫌棄這兩位同在文久土佐藩入手的刀劍男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7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長谷部x刀... 後一篇:[刀劍亂舞]慶長熊本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