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創作】執事中途救援組前傳:黑色情人劫

作者:Julie/夏嵐│2020-03-14 01:18:15│巴幣:24│人氣:325
《執事中途救援組前傳:黑色情人劫   BLACK VALENTINE
3/14
 
.
HELLO,夏思密、小墨、優,以及萌萌的小新人阿夜,我是杰特。
.
我的手機忽然自己開機,跳出Caro Emerald- 「Black Valentine」,或許是神的旨意,提醒我該寫遺書了。
.
對,看到這封信的時候,請將它當作我的遺書吧,這是我在神智非常清醒的狀態下寫的,不藥不酒不菸的我,唯一相信的就是聖經了,但,我太相信它了,也是該醒了,我早點多相信臺灣有更多元的選擇,或許也不用這麼累了。
.
夏思密,身為同志的我,光是存在著,好像就讓你很緊張是嗎?^ ^ 我很努力和你保持距離了,也說過很多次你、不、是、我、的、菜,但你還是這麼防著我,是我有點遺憾的事情。我試圖求助了,但我想讓自己的離開有點意義,於是選擇主動去執行今晚的任務,我也沒什麼家人,保險那些事情真的都不用聯絡也別擔心了,記得每年的白色情人節時,稍微想到我就好囉。
.
記得世界上有男人愛男人就如同你們愛女人一樣,只是你們說話比較大聲又理直氣壯,而我對你們做任何事都在拿捏分寸,小心翼翼。
 
優,喜歡爵士樂的你,都不聽我推薦的LINKINPARK和JAY-Z,那張合輯真的很棒耶,不是要情緒勒索你,但救援失敗的晚上我看你很難過又在亂喝酒,真的只想推你入Jay-Z的坑,你就是挑食到只聽爵士,才會壓力這麼大,聽RAP和ROCK釋放一下該多好?
 
唯一最高興的,是你沒有去聽我們都認為很無聊、了無新意的那些老歌,就不花時間開砲了,我的青春已經在倒數計時,花人生寫的最後幾個字去罵自己無法改變的事情,意義不大。
.
是的,如同我加入執事中途救援組時,我就有的覺悟,我願意為了動物而死,因為人本來就是動物的一種。
.
神性、獸性、人性,後者是讓我最失望又最痛恨的。優,如果你的作法有效,我們為什麼還過得這麼苦呢?
.
闖了這麼多年,我們的實驗正式失敗,很遺憾沒能看到臺灣真正催生出動保警察的那一天。對大家來說,人都顧不好孩子都不敢生了,遲遲沒能解決的勞動權益、動物權議題和居住正義,這環境只會一直壓迫著大家罷了。
.
明天之後,看不到我也別不習慣,床位就讓新的執事遞補吧,我的櫃子也早已清掉,大家忙著救援,都沒有發現呢。
 
我是杰特,凌晨開始後,就只是回到天上而已,我本來就是從那裡來的,神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我已經盡量不影響大家了,別太替我難過,這非我本意喔。
.
謝謝小墨,稍微有點小錢入袋、就愛整張鈔票貼到社群媒體的你,都不聽我勸告。越炫,只會吸引到想花你錢的女人喔,小心再招黑,我只說這最後一次,之後我就不在你身邊,你的耳根子也清靜,CONGRATS。謝謝你跟我說等到同婚通過第一個發我喜帖,你是很棒的基督徒(還是天主教徒?抱歉,這社會的對立,讓我沒辦法太常和你討論這些,請原諒我。)謝謝你已經盡量在幫我說話。
.
如果我怎麼了,最生氣的人應該是你吧,你應該會氣到把優和夏思密抓來拷問吧?小墨,你就是那麼在乎我,你幾乎每週都會用BROMANCE證明這些事,動不動就為了我不惜跟夏思密槓上,我已經感激不盡,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可以是抬頭挺胸活著的。
.
FUCK亞泥,把我敬愛的家鄉弄成這樣,正義來得太遲了。
.
好慢喔。
.
我已經沒有耐心了。
.
但請別太替我傷感,我昨天作了一個很猛的夢。
.
優,你最渴望的新幫手要來了。一個可以讓你少喝點酒、少抽些菸的帥哥新人執事。
.
我預見他的髮色比較淺,一個就算被罵也不太還口、非常溫柔的人,有一本很棒的紅色手冊,上面有很多情報,他很會做筆記,很懂人性也善用人性,非常善良,善良到幾乎是自虐了。夏思密,特別是你,別用「娘」罵人家喔,娘不是羞辱人的字。
.
記得玫瑰少年嗎?應該不希望自己跟那些屁孩是同個格調吧?
.
即將來的新執事,他的名字裡有數字,跟ACE有關係。他是我們的新王牌,一個讓人安心又開朗溫柔的執事。
.
阿夜,抱歉我跟你沒到那麼熟,但我欣賞你的率真與爽朗,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有幾次我很想摟住你,但真的不熟,都忍下來了。新的執事來了之後,請你做自己,用你陽光的風格引導他,讓他跟你成為好兄弟,你們的「溫柔革命」會比激烈的我更有用,我只是先示範什麼是其他種「作法」、下場又會如何罷了。
.
如果有一天你們終於發現了,那我這一遭就值得了。
.
現在是凌晨四點,預計抵達與執行任務的時間是五點十一分。低調點,媒體會來找你們麻煩,我這就出發。
.
或許,當你們未來想起我時,我杰特,會像夏天的九降風那樣,很猛很烈竄過你們的腦門。
.
狗仔隊還不會輕易放過你們,通常是在你們最忙、最累、忘東忘西的時候來,拿著相機的人會問東問西的人,都不可完全相信。優,一開始先給對方假情報,對方是神是鬼很快知曉。
.
記得我為什麼來過就好,最後送你們一段聖經的經文,出自啟示錄8:8:『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兩刻。我看見站在那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支號賜給她/他們。』
.
.
優,你在廚房對我最兇,但我最擔心你,別再一個人做全部的事情了,誰可以又是獸醫又是廚師,晚上還去當情報販子?你要活得比我久喔,愛你的人會來的,但不要跟新來的那位執事搶,你們喜歡的類型不一樣。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
.
唉,你們喔,眉頭皺成這樣,真的不需用那種很難過的神情讀我的文字啦,會有一個女作家或記者,把這一切寫下來,她不需要太多的景仰,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很高興了,喜歡在安全帽裡大聲唱節奏藍調,非常幽默的節奏藍調,幾乎已經和惡魔交換過靈魂的那種藍。
.
情人節快樂。HAKUNA MATATA。黑色跟白色是不能比較的,得互相襯托,一切才有畫面,小心資本主義的遊戲。不是要說教,我也不完美,但我也沒時間和你們一起改了,真的該走囉。
.
別再讓人小看臺灣人。得去對付咱們不能原諒的人,單槍匹馬。
.
別跟阿夜說太多,要連自己人都被瞞過,才算成功。如果被媒體狗仔隊或警察問到,就拿出不在場證明,這些平常都複習到滾瓜爛熟,監視器均能佐證你們從未出過盛月館的門。很完美的計畫,我即使在天上,都會確保你們沒事。
.
BYE,THIS IS HOW J ROLLS。
.
WITH LOVE&RESPECT
.
杰特 敬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6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事中途救援組前傳|尖端原創小說大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夢墨輓歌
[e13]杰特
救援組裡的人都很溫暖
但都有桑心的小洋蔥QQ
剛剛稍微去看了一下LINKINPARK、JAY-Z
其實還不錯耶,優你也聽一下嘛(喂

03-14 08:01

Julie/夏嵐
好高興夢墨因為這樣去聽歌唷!(緊握)你真的是超讚知音!情人節快樂,一起健康平安自自由由活下去唷!!^U^我很高興透過執事認識夢墨![e24]03-14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bbi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把自己變成自己的... 後一篇:拒絕誇大不實毫無效果的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