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青木志貴的「關於我」

作者:叛逆小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020-03-06 23:18:19│巴幣:1,040│人氣:1976
人稱「魔王」的聲優「青木志貴」,在而立之年的今年於個人Youtube上傳了一篇名為「關於我的性別」的影片。

這是他第一次用影片的方式說明自己的性向--


戶籍上是女性,但我的性別認同是男性;同時我是泛性戀者。


總以帥氣,高冷之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但也有這愛搞笑的一面,這樣的青木志貴累積了不少人氣。
然而在這樣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纖細的心。曾經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裡「二宮飛鳥」的身分演唱時就提過自己的想法,那是別於外表所示的感性,這讓人更加尊敬這位女性。

當然也因為外表、表現及內心的反差,經常讓人疑惑「他究竟是男是女?」
或許是為了一掃疑問;或許是給自己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一個「禮物」,在與事務所詳談後,公布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


從小就對所謂「女孩子應該喜歡的事物」不怎麼喜歡,反而喜歡跟男性混在一起玩;。正因為這樣的「經歷」也讓他小學時期就遭受欺負與排擠,認為他是「異類」。

而一切的轉變都於至於高中。他在那個夏天被很好的男性同學告白。

這時的他產生了厭惡感。

之所以感到厭惡並不是真的討厭那個男同學,而是「被當成女性,同時對我抱有愛情」這件事感到自我厭惡。也因為這樣他才發現自己是「男性」。

在這如此多持善感的年紀發覺這樣的事情,他感到迷惘痛苦;就像是為了躲避一切似地,他不再去學校。
即便如此他依然有這夢想,他不想在此放棄。為了去東京實現夢想,鼓起勇氣向家人坦白這一切--

理所當然地不被諒解。

被雙親拒絕、甚至厭惡,對於當時正值青春期的他感到失落,甚至失去了生存的意義。就在此時學級主任拉了他一把。

「青木同學原來如此痛苦,身為師長的我們都沒有發現,真的對你很抱歉。」

那位對於自己性別認同有所疑惑的「他」,終於情緒潰堤。
最後透過老師與家長的三方面談,讓他獨自一人前往東京就讀可以讓他夢想實現的學校。

即便如此,那時候他的父母依然無法諒解自己的小孩。

就這樣獨自一人上京的青木,在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對於自己、對於「LGBTQ」有了更多的認識與想法。

曾經的他想要從身體上成為男性;而如今他覺得「這樣做自己或許也是挺好的」。

就算我是這樣的身體、這樣的認同,但我就是我,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的「青木志貴」。

他之所以會拍這支影片,除了是希望大家能更認識自己,同時也是為了給予有著他一樣困擾的人勇氣。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絕對不要因為別人說甚麼而改變甚至自我厭惡」

如今的社會對於「LGBTQ」已經有許多的認識,接受度也比當時他所處的環境還要高;或許現今的日本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不再是當時那個會被雙親拒絕、被醫生胡亂判斷的年代。至少可以抬頭挺胸,面對真實的自己。




青木志貴依然是那個帥氣高冷,同時有點搞笑且內含纖細情感的「他」

現在是如此,未來也不會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8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1 篇留言

D.D
那個影片我也看到!
看到他最後說結婚的話題
也覺得他是非常有想法的人
跟大多數人不太一樣呢

04-06 0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oei0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真有命運紅線的存在,... 後一篇:即便如此我們依然向前邁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