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35.夜犬與紅花

作者:SPT草包│2020-02-28 23:53:16│巴幣:10│人氣:1254
爆雷防線

—————————————————————

妲莉雅醒來時已是休假的沃魯夫快到的中午前了,把黑襯衫從人體模型上脫下來隨意放到桌上後,被嚇到眼睛變成一點,自我站立的襯衫就像裡面有透明人般毫不搖晃的站著,無意間後退時門鈴響了,妲莉雅衝去開門找沃魯夫,事後被沃魯夫說是『現在也是快哭了般的臉』,沃魯夫把行李一扔拿起懷中短劍庇護起妲莉雅來,看著桌上的黑襯衫問是怎麼回事,但妲莉雅自己也說不清楚。

「妲莉雅,那是……無頭騎士的試作?」
「為何我必須要製做無頭騎士啊……?」

緊張感消融,大概是想太多,只是昨天的賦予魔法讓型態固定了,就跟沃魯夫說明昨晚在思考後背刺繡,順便就試作了結實的襯衫,讓沃魯夫可疑地瞇起黃金之眼,妲莉雅只好說明了昨晚回家後的一切。


沃魯夫愉快地看著有後背刺繡的襯衫,一臉興奮的重複握住放開那絕對不可能是布的質感的襯衫,然後說更厚一點就能用在防具上了,當作鎧甲的護當來吸收衝撞時的衝擊,妲莉雅也重新去觸摸,很像是前世的低反彈素材,沃魯夫說現在用的都是魔物皮或克拉肯,但比這個還硬,冷的話會更硬,希望能有現在的三倍厚,妲莉雅說裝在防具上需要確認耐久性,沃魯夫就說可以跟古伊德哥哥與約拿斯商量,妲莉雅也說與魔劍不同較安全,並要告知伊瓦諾,沃魯夫也說那很好,古伊德哥哥似乎很中意伊瓦諾,看過兩人關係和睦的喝茶,但妲莉雅曾問過伊瓦諾,但被以僵硬的笑容否認就是了。

之後沃魯夫拿出六件無袖淺灰汗衫,妲莉雅毫不猶豫收下並說有要換洗的份儘管拿來,然後拿起一件說明後背刺繡的位置,沃魯夫說這似乎成能為羅瑟提的『商會紋』,妲莉雅也同意,就像前世的商標,能印在商品上,作為羅瑟提商會還沒有做,沃魯夫說把這個加到商品上,看一眼就能明白,而且很多外國人看不懂文字,妲莉雅也同意加入這個標誌也可以,但現在最優先的是沃魯夫的後背刺繡。

於是妲莉雅先試縫一件,而沃魯夫就說他來做午餐的可麗餅,只是行李中的雞蛋破了一半,以前用遠征用爐做的時候破掉了,讓妲莉雅吃驚也有沃魯夫不擅長的工作,只是後來就做得像店裡的讓妲莉雅很羨慕,之後妲莉雅在二樓起居室刺繡,沃魯夫在廚房準備。


沃魯夫來問可否上菜,然後看著妲莉雅手中的後背刺繡展露笑顏,說著無疑很有『妲莉雅製』的感覺,穿上的話或許連自己都會變成魔導具,被妲莉雅吐槽不要把自己當魔導具,但也同意沃魯夫的確會有製品感,但還是想避免沃魯夫被看成是羅瑟提商會的製品,但當經商與廣告塔已經足夠了,接著就是在下方用同色線縫上自己的名字『妲莉雅』,只是平衡不好抓。

沃魯夫問為何要用同色線,妲莉雅慌忙找理由說還不習慣,而且沃魯夫知道不就好了,沃魯夫不只耳朵好眼睛也很好,妲莉雅在沃魯夫注視下裝做平靜的縫著,之後交給沃魯夫,並說文字縫得上手的話就會改顏色,剛好來得及下個季節,沃魯夫高興的把襯衫抱在胸前,認真問妲莉雅想要什麼禮物,妲莉雅說不出只要沃魯夫平安回來就好了,因此改為希望可麗餅裡的鮮奶油多一點,妲莉雅一邊祈禱能與回來的沃魯夫互相歡笑就好,一邊接著縫下件襯衫,而今天妲莉雅的可麗餅因鮮奶油太多爆開了。

・・・・・・・

在魔物討伐部隊樓的更衣室裡,德里諾問起了後背刺繡襯衫,沃魯夫以少年的表情笑著並脫掉外套展示,紅花加上黑狗能聯想到的『兩個人』別無其他了,讓德里諾笑了、蘭道魯夫深深點頭,在周圍和緩的表情中,沃魯夫笑著說是請妲莉雅加入羅瑟提商會的『商會紋』,瞬間讓周遭一片寂靜,前天參加飲酒會的隊員們,各自輕輕一咳、手指抵額、薄薄嘆息、眺望秋空,浮現微妙的表情,但誰都沒有出言指明,羅瑟提商會長似乎真的沒考慮過那方面,他們自己對坦率地高興的青年也什麼都說不出口,德里諾跟蘭道魯夫一人拍沃魯夫一邊的肩膀說是值得高興的,在滿場嘆息聲中,只有沃魯夫一人滿臉笑容說真的很高興。
—————————————————————
黑汪汪一副就是想在妲莉雅那終生就職的感覺啊…
(咬餅乾看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95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5 篇留言

KL
這種只有當事人沒察覺的狀況實在是...

02-29 00:07

BOBO
∑(大大的咳血)
為、為何?…明明上一話還眨眼然後笑著答謝,怎麼自己去向紅花說這是商會紋!笨蛋黑犬!是過於自卑還是過於想遠離愛情?!

02-29 00:16

BOBO
到底是真不知道還是其實是故意的是為未來鋪路,比如「我一直在我婆的商會裡」那就真是"黑"犬,但、但是覺得只是單純高興紅花幫他縫衣服…(ーー;)

02-29 00:17

冰瑤
我倒是想吐槽...商標字怎麼會是名字不是姓?!然後商標...覺得黑一點的解釋可以說成我也是老闆,感覺很不妥的只有我嗎…

02-29 10:35

SPT草包
我也想吐槽為什麼會是名字= =+,感覺就好像在詔告天下我是妲莉雅的一樣。02-29 14:21
冰瑤
不但女主會因此將來也完全不往那方面想還有可能引起外人誤會...果然是我想太多嗎…

02-29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4.後背刺繡與黑色襯... 後一篇:236.信件與胃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