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線上活動組]重新收錄會員報到單的政策

作者:紫辰│2020-02-28 21:49:35│巴幣:44│人氣:486
    日安,我是線上活動組的組長紫辰。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公會能夠因為新會長的到來而能夠有所改變,那我也正式向大家報告,我們的確有一系列的計畫想要實行,希望能夠讓每個會員都能夠開心地參與其中。

  我們一系列的計畫主要的目標是放在「新加入,對於製作遊戲沒什麼概念的新人」,看到這邊沒甚麼概念嗎?那我具體一點的說明好了。

  對我來說,新人大概具備以下特質:

  1.對「做遊戲」這件事情覺得有趣,但實際上是怎麼去參與的完全不知道

  2.認為自己的想法獨一無二,雖然完全沒有製作遊戲的經驗,但就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希望大家能夠跟著他完成夢想

  3.對於製作遊戲的技術感興趣,並且希望能夠一起尋找夥伴討論,從最簡單的知識學習

  線上的公會活動主要會為了新人去設計,當然還是歡迎各位有經驗有能力的會員們在製作自己遊戲的空檔,也能抽空來參與,當作休閒消遣、認識新夥伴的契機。

  新人來到公會,能夠做的事情有以下這些:

  1.填寫報到單
  2.在巴拉巴拉跟大家互動,藉由發布報到單來跟大家打招呼
  3.關注公會的布告欄,藉由參與公會活動認識更多同好
  4.隨時將自己碰到的問題提出來,最少幹部會給予一定的回應(技術類型除外)
  5.看到有興趣能夠參與的巴拉巴拉話題,勇敢地參與進去

  由於報到單的收錄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加上沒有好的維護機制,因此目前報到區所見到的會員多半為已經不在公會活動的上古神獸。

  因此我將會在3/1將公會報到區清空,重新收錄大家的報到單。

 在右上角的成員名單處,那些經驗值也將會全數歸零,重新計算,並且根據每個人參與公會各種活動的情況給予經驗值與稱號。

  希望大家都能夠盡力配合這項政策的革新,這份公會成員資料庫的重新建立活動將會在4月底結束,到時候還有沒繳交報到單的舊會員,將會被直接踢出公會,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維持公會的活耀度與交流。

  除了資料庫更新以外,剩下的推動事項將會陸續由我這邊慢慢公布,假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各種方式聯絡我(最快的方式是去discord,寄站內信給我也行。)

  以上是線上活動組的公告,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是奇諾
辛苦了~

02-28 21:56

紫辰
請大家多多支持02-28 21:58
阿半
辛苦了!
非常需要幹部的技術協助(抱大腿

02-28 22:02

米矢粒
辛苦了~

02-28 22:18

月下 ✦ 雙天狗
期待>"<
但我就是文章裡的失連之後沒補回去的上古神獸Q.Q

02-28 22:49

老奉毊
辛苦了 m(_ _)m

02-28 23:37


辛苦了!
線上活動對不出門的NEET非常友好

02-29 07:13

傳說精靈
大大辛苦了!

02-29 09:14

阿辰
哇,竟然要更新報到單了~
紫辰辛苦囉!

03-02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站聚結束,分享擔... 後一篇:[線上活動組]公會3月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