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83)

作者:kaze│2020-02-28 20:27:42│巴幣:46│人氣:339
(183)冰與火的逆襲

展開雙翼在半空中停滯的芯希亞注意著地面上已經魔力用盡奄奄一息的歐姆。

要不是剛剛莉雅出身擋下致命的一擊,歐姆肯定已經被他擊殺了。

令她困惑的是,已經沒有魔力跡象的歐姆,又是怎麼發動魔法的,而那魔法又把挨了自己一擊正中胸口莉雅帶去哪裡了?

那是致命的攻擊,照理而言不可能存活,認為歐姆不論用了什麼魔法,都是白費的。

芯希亞有很多疑問,不過她知道不能再拖延了,如果讓別人知道他打得如此狼狽,做為古龍族龍裔名門的面子可掛不住。

雖然歐姆身後的兩個小女生,全身已經被冰凍的無法動彈,不可能出手在救援,芯希亞還是決定早點解決,避免又有干擾而夜長夢多。

芯希亞匯集著雙手的藍色火焰,瞬間感覺周圍的溫度再一次驟降。

「可別怨我!蒼炎,誰叫你要干擾吾等的計畫,同時你的日炎太過礙眼。」

不過,她不知道,只需要一秒,歐姆發動的技能『手機通話系統』的『119』功能,又再一次將異次元通道打開,拉鍊瞬間敞開,裏頭飛出了一台救護車,救護車的後門瞬間敞開。

敞開門後,站著一名飄逸著金髮的身穿著綠色斗篷的少女,她毫不猶豫地跳了下來。

芯希亞吃驚地望著,不可置信的看著;沒錯,那正是莉雅,

莉雅的斗篷上出現被火焰燒破的痕跡,燒破了裡面歐姆買給莉亞的襯衫的胸口部位,勉強沒有走光。

但重點是...那因為火焰而破裂敞開的胸口,傷口一點也不留;不僅僅是傷口,莉雅整個人的氣勢與能量高漲,如同完全恢復到全盛狀態一樣。

芯希亞無法理解一眨眼的時間,莉雅是怎麼恢復的?

這根本不合理?

芯希亞知道,眼前這個蒼炎跟精靈都不能小看,他們兩個會是妨礙計畫的最大阻礙。

「『幻炎鮫龍玉』!」

莉雅立刻左手抓向胸口,胸口出現了一個鑲著一顆如同鑽石一般晶瑩剔透,有稜線切割面的透明寶玉的墜鍊,一瞬間閃耀著白光。

莉雅的左手出現了一個淺藍色閃耀魔力之光的Q版小飛龍的圖騰。

下一秒,莉雅身上的破掉的綠色斗篷與燒破胸口的襯衫轉變成一件白色金邊刺繡花紋的短版斗篷以及內搭淺藍色襯衫,以及白色金邊花紋的兩側裙甲以及如同精靈翅膀水藍色絲質的裙擺。

雙手出現水藍色襯底透明冰晶柱狀利爪的護手。

「極寒戰袍模式,發動!」
此刻莉雅水藍色的雙眼閃耀著魔力的光輝。

「『擊寒冰護甲』。」

莉雅雙手交叉,手中的護手瞬間吸收周圍的溫度,控制著寒氣形成冰晶的護盾。

冰晶的護盾竟然隔絕了芯希亞的火焰,保護了歐姆。

「可惡... ,力量提升了嘛!」
芯希亞吃驚,莉雅的冰之魔法竟然獲得如此提升。
「『幻炎鮫龍玉』,雙重!」

芯希亞雙手各凝聚一顆藍色火焰的龍玉,接著集中成更大的龍玉,一次投射向莉雅。

莉雅只是一抹微笑,一步向前,身影消失,下一秒出現在『幻炎鮫龍玉』的前面,雙手高舉,手中的護甲那冰柱的利爪瞬間延伸,颳起寒風四起的爪擊。

魔力挾帶著冰點的溫度,凝聚水氣結晶,掃像龍玉,接著將其斬成火焰的碎片。

「少小看我!你這區區的精靈!」
芯希亞暴怒,雙腿與翅膀噴發著大量的火焰高速落地,接著右拳凝聚大量的藍色火焰,感覺要把周圍溫度如同身處北極一般,那一拳就是低溫氣壓的源頭,一拳輝向莉雅
「『幻炎鮫龍拳』!」

莉雅展開裙擺與斗篷底下的飄逸的絲質衣襬,寒風吹起凝結成如同妖精一般的翅膀,展翅飛向芯希亞。

莉雅緊握右拳,手中的護甲形成巨大冰塊與寒氣包覆的拳頭一舉揮向芯希亞。

兩人的拳頭相互碰撞。

芯希亞娜有著原初之水與火共同力量的拳頭,卻被莉雅的冰凍拳給擋下。

大一層又一層堆疊起來的冰層保護著莉雅的拳頭與身體,甚至抵擋著芯西亞的火焰。

「該死...」
芯希亞加強火力揮拳。

不過莉雅隨意地劃過了火焰的拳頭,朝著她的胸口揮去,讓芯西亞吃上了一拳。

芯西亞身上包覆著藍色火焰沒有讓莉雅拳頭出現遲疑,冰塊包覆著拳頭在寒風的推進下重創著芯西亞的胸口,將打飛出去。

「極寒撕裂爪!」
莉雅的爪手揮動著冰柱的利爪,劃開半空,追擊空中的芯希亞。

芯希亞吃了上了一擊,瞬間墜落。

莉雅一個墊步,乘著寒風以『微風漫步』快速回到歐姆的身旁。

給予歐姆來了一發越級的LV.48的『光之魔法,聖光恩典』,治療歐姆的身體。

接著雙手碰觸米菈與尤俐的肩膀,解除了她們身上的冰晶,恢復自由。

「謝謝,莉雅姐姐!」
尤俐感謝的抱著莉雅說道。

莉雅依舊和善的摸了摸尤俐的頭。

「莉雅,謝謝,不過妳剛剛沒事嗎?」
米菈知道歐姆的技能效果,莉雅之所以能夠恢復原樣,是因為歐姆技能的恢復效果,讓莉雅恢復的全盛狀態,但那技能並沒有幫助人強化的效果,莉雅又是怎麼獲得新的力量戰鬥的。

「沒事的,因問歐姆先生的技能救了我。」
莉雅解釋著,她也明白米菈想問的,點了點頭後回答。
「我獲得歐姆先生技能的力量,也遇見了西卡里小姐,是她幫助了我。」

米菈點了點頭,果然是因為這樣,這樣莉雅也從歐姆的『系統』能力那邊獲得力量了。

「怎麼可能,妳區區一個精靈,會擁有我這創世級別力量的『龍炎』。」
芯西亞再次飛在半空中,大聲質疑著莉雅。

`
「即使擁有與『創世之水』部分力量的混合的『創世之火』火焰的妳,終究只是個吸收熱量與魔力換取寒冰之火,不過終究妳控制的是火焰。」
莉雅聳了聳肩膀理所當然的解說。
「只是團吸收魔力與熱量的火焰,一旦碰冰把魔力吸乾後,你也不能做什麼?就如同火焰遇上燒不透的防火牆一樣...」

芯西亞聽到這裡臉色難看了起來,精靈怎麼會知道『龍火印』力量的秘密。

「如果碰上同樣能掌握水或冰元素的力量,你是無法將這股力量的冰給打穿...」

「少狂妄了!即便妳擁有那樣的力量,妳也只能防守,要比消耗戰,只怕妳的魔力不夠用!」
芯西亞面對莉雅的分析中帶著的挑釁字眼瞬間被惹毛了。

全身燃燒著藍色火焰怒吼著,一時的憤怒沖頭,立刻朝著莉雅噴發藍色火焰。

莉雅一伸手,築起了厚重的冰牆擋下了火焰。

這也讓怒氣昏頭的芯西亞也發掘出異狀。

「不對,妳這路邊冒出來的普通精靈族根本不可能持有創世之水的冰晶力量...」
芯希亞冷靜的分析目前的現況。
「妳到底是...」

「妳說呢」
莉雅手一推,冰牆倒下芯西亞。

「莉雅,我們來幫忙!」

「交給我們來掩護妳,莉雅姐姐!」

米菈和尤俐一獲救就趕緊要加入戰局。

莉雅只是拉住了兩人,給兩人一瓶特製的魔力藥水,並解除了小綱的冰霜。


「好好休息吧!妳們的魔力被吸收太多,沒有自保的手段,在她面前只會成為補充魔力的道具,妳們兩個跑遠一點吧!保護好歐姆先生。」

尤俐點了點頭,米菈也明白自己能做什麼,兩人扛起了歐姆到小綱的身上,趕緊退到了一旁。

芯希亞這才使用包覆火焰的龍爪的物理的方式破壞冰牆,瞬間冰牆後方數枚冰凝結而成的箭矢朝著她射了過來。

芯希亞席捲火焰防身,退到高處。

「這種攻擊的伎倆,該不會是...」
芯希亞腦中浮現了一個熟悉的人。
「源自古龍『美葵莉緻』的另一個不純正血統的龍裔家族...,葛萃普家族的分家-萊希家族...」

芯希亞看著莉雅推測著是否是莉雅或歐姆把萊希家族的拉姆殺了之後,奪取了她的能力,但奪取它人能力的這回事她還是第一次聽說。

唯一的可能是,這個精靈以某種魔咒與拉姆共享力量了。

此刻的莉雅,左邊的青綠色的眼睛閃耀著冷冽的藍色,轉變成晶瑩剔透的水藍色的瞳孔。

「拉姆...,妳敢膽背叛了我們。」

「反正,本小姐不背叛,妳這死ㄚ頭也會藉著這個機會剷除我吧!」
莉雅換了截然不同的語氣,有些輕挑且自傲。
「反正本小姐很早以前就想跟妳交手了。」

莉雅身後的翅膀展開,如同龍翼大小的冰晶薄翼,展翅飛向芯希亞。

芯希亞全身包覆著火焰盔甲防禦,接下了莉雅的冰柱利爪。

開啟了兩人在半空中的纏鬥。

莉雅利爪搭配揮拳,接連攻擊。

而芯希亞也利用火焰竄燒的優勢,一邊火焰盔甲防禦,另外瘋狂丟火球攻擊莉雅

莉雅閃避的同時,也將能量打中右手,一揮手朝著芯希亞釋放寒冷的極凍光線。

「極寒波動!」

光線掃向芯希亞將她身上部份火焰覆蓋冰塊給固定住了。

這特殊的火焰是無法燒穿冰層的,藉機固定了芯希亞的右手與右腿。

「『幻炎鮫龍吼』!」
芯希亞一聲龍吼,魔力的咆嘯將火焰釋放出去,經過的地方都化成冰晶的地層沖向莉雅。

莉雅雙手一攤開始泳唱。

「『充滿於空氣的水的精靈,引導著大氣變化成冷酷的姿態,冬寒的之舞,寒風刺骨之曲的合奏。』」

「『水之魔法,中階,冰寒城牆』!」

莉雅釋放魔力將周圍水氣會築起高牆擋下了火焰。

也反過來利用了藍色火焰的特性,將冰牆增厚了。

「『水之魔法,高階,魔霧』。」

莉雅下一秒省略詠唱使用『高階,水之魔法』。

四周的水分子順間凝成霧,搭配莉雅現在持有拉姆的控制冰的力量,瞬間將單純水氣的濃霧轉變成環繞四周的霰。

莉雅高速飛行乘著外圍刮起的寒風來到了芯希亞的後方。

「『極寒雙翼斬』!」
莉雅的意識搭配拉姆的力量共鳴,將身後冰晶的薄翼揮動,形成兩片巨大的冰刃朝著霰霧中的芯希亞掃去。

芯希亞纏繞藍色火焰伸出手接下兩個冰刃。

不過冰刃劃開火焰的同時將其冰凍,切入了芯希亞龍爪手中。

鮮血直流染紅了冰刃。

這時一個舉動讓莉雅等人都分神了,階道遠處守護奧德中新黃金行政區的第一城牆的防護罩竟然被破壞了,換句話說此刻潛入進去的公主一行人,以及裡面百姓會受到龍裔與飛龍的威害。

「糟糕,該不會是剛剛飛去的那個黑斗篷龍裔造成的吧!」
尤俐推測著可能的結果,果然厄澀里的任務就是去破壞防護牆。

「必須速戰速決。」
莉雅提醒著拉姆。

「我知道,不過你不要認為打倒了芯希亞就有機會阻止我們的計畫。」
莉雅內心共想意識的龍寵,拉姆回答並再次提醒莉雅。
「做什麼都是白費的,即使我把計畫跟妳說了,那個東西是必會被我們奪走。」

拉姆雖然心有不甘,不過這就是西卡里促使的結果;為了確保拉姆的力量為莉雅所用。

西卡里設下了『光的誓約』,那是一種只能由光之妖精發動的約定魔法,在此魔法開啟的效果下,拉姆立誓成為莉雅的龍寵侍從,而莉雅則約定只要拉姆是自己龍寵的一天就會保護拉姆。

看似雙方互相保護的條件,實際上莉雅佔盡了便宜;不過那是基於拉姆不了解歐姆『能耐』和對於龍裔同族勢力與權力鬥爭的不信任。

也因此拉姆妥協了,反正時間到了出去這個世界,要嘛?沒有利用價值被歐姆的隱藏系統的壓香寶技能給殺死,還是逃竄在大陸被龍裔們逮到處死的一天,都得死。

至少選先活下去的一條路。

於此也把莉雅等人能活命的辦法告之。

不過,莉雅不是會選擇,獲許為了活命曾經不得已,但如今夥伴與朋友受難,她不會是苟延殘喘活下去的人。

於是選擇一戰。

打倒芯希亞,把龍裔入侵的真相告訴歐姆。








「可惡,難纏的精靈和拉姆那傢伙合作,變得不好對付了。」
忍著手上的痛,芯希亞可是龍裔,雖然不是沒受過傷,但這個冰刃切開的傷口感覺特別的疼。

「還沒有結束。」

莉雅一個彈指,周圍的霰霧凝聚成冰針,數枚冰針刺向藍色火焰,將其劃開,刺入芯希亞的龍鱗之間。

「我堂堂『極寒龍鮫』之後,是不會在你這冰屬性攻擊的面前挫敗的!」

芯希亞全身火力全開包覆著一團藍色火球,將冰針一舉給退開。

「『遠古守衛極寒之地的聖靈呀,請呼應我的召喚,集結水的力量重新凝聚您的身姿於此,守衛寒冰的大地吧』!」
莉雅高舉著右手瞬間周圍的冰晶開始隨著詠唱凝結成一個巨大的人形。
「『水之魔法,高階,冰霜守衛』!」

召喚出來的冰之巨人,揮動著雙拳同時朝著藍色火球中央的芯希亞打了下去。

一舉把地面打出一個巨大的凹洞。

隨後冰霜巨人便消失無影無蹤。

莉雅使用拉姆的力量越級使用了L.V.55的高階魔法,自然維持不久。

本以為把芯希亞打倒了,莉雅反而露出難堪的表情。

「糟糕,她把故意成受攻擊,把冰霜巨人消散開的魔力都吸收了。」

此刻芯希亞絕地復活,一摸地面,將街道凝結成冰凍的冰之世界,吸收周圍被冰凍住的人類。

芯希亞會聚更多的魔力。

反而是剛剛消耗更多的魔力的莉雅顯得有先疲憊,不至於無法恢復,不過這是和拉姆高頻同步的後果。

弄個不好失去意識了,可就慘了。

不過,目前的大量消耗的疲憊狀態也說不上好的哪裡去,而且還給了芯希亞逮到恢復的機會。

莉雅匯聚『龍玉』接著朝著芯希亞發射出去。

「『極寒波動球』!」
莉雅扔出的龍玉高速旋轉彙集著大量的冰霜與狂風行成龍捲球,掃向芯希亞;芯希亞試圖吸收魔力,但已經靠冰粒行成強大風壓螺旋力量『波動球』即使吸收了魔力一時之間也無法解除。

莉雅追加魔力凝聚更多的冰粒攻擊芯希亞,這時芯希亞加大火力吸收魔力來增強力量。

莉雅高速與拉姆在意識中對談盤算著計畫,拉姆可不是西卡里,沒有意識加速的能力,遇上這種狀況一時間也只能硬幹沒有它法。

芯希亞的火球凝聚的越來越大,出手擋下波動球。

再吸收一波魔力的芯希亞果斷利用這魔力轉為推進的力量。

莉雅反過來再一次使用『極寒雙翼斬』讓兩片冰刃掠過了火焰與冰球,順著風壓引力,來到了芯希亞的身後。

「沒有用的!」
芯希亞放開一手,轉為控制火焰撥開身後的兩把冰刃。
「沒有冰霧的視線阻撓,這種攻擊沒有證的加持根本不算什麼!」

莉雅立刻放棄對波動球的魔力供給,一發『極寒波動』透過冰刃的折射,反向打在芯希亞的身後,將他身後與雙臂的火焰被冰凍住一層,無法動彈,正面成受波動球的撞擊。

芯希亞承受波動球的攻擊,火焰大多都被冰凍蓋住,如今輕易移動,活像個標靶,但莉雅也沒有力量給與致命一擊。

芯希亞見狀得意的笑著,張開大嘴,他還可以使用吐息的方式釋放火焰攻擊。

這便是芯希亞作為龍裔,與借用龍裔力量卻依舊是精靈的莉雅不同的優勢。

火焰凝聚成龍玉準備發射。

這時...,被米菈和尤莉安置在身後的歐姆,突然間全身點燃蒼藍色的火焰,接著屈膝站了起來。

面對強大得魔力擴散,芯希亞回頭望向了歐姆。

歐姆的魔力快速膨脹,火焰燃燒劇烈,芯希亞雖然在吸收魔力,但卻沒有立刻將歐姆的火焰吸收殆盡。

一瞬間歐姆雙腿閃耀著魔法的迴路,他發動了『敏捷提升』搭配火焰的推進,一瞬間來到了芯希亞的身後。

歐姆雙眼閃耀著螢光綠的顏色,瞪著眼前的芯希亞。

歐姆的雙手瞬間被高熱的蒼炎給包覆。

「蒼炎的龍爪!」

歐姆揮動蒼炎凝聚成的火焰,撕裂的莉雅冰凍的火焰,一舉讓蒼炎的爪擊撕裂冰之間狹縫,斬入芯希亞的龍鱗。

「歐姆先生!」
莉雅欣喜的喊著,沒想到歐姆竟然完全恢復了。

「歐姆!」
米菈安心的感動著叫著歐姆的名字。

「師傅魔力完全恢復,帥氣回歸了!」
尤莉感應著歐姆的魔力,此刻歐姆的魔力瞬間突破極限。

歐姆跑到莉雅身旁,將特製紅藥水給她。

「辛苦了,莉雅小姐;多虧妳保護了我。」

「應該的,我該感謝是歐姆先生治療了我,並讓拉姆把力量借給我,都要感謝妳和西卡里小姐的安排。」

歐姆苦笑著,意識中西卡里的確告訴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這都多虧了『人神,瑪莉安娜』給她開『系統』後門的原因。

不過,歐姆本來以為都西卡里只能在自己有意識的情況下,才可以開後門使用『系統』輔助自己,沒想到西卡里竟然使用後門,強制把自己本來要解除的『日炎』的『龍血藥片』藥水效果給暫停,與自己的意識綁定住。

不然歐姆在奄奄一息的情況下,魔力恢復恐怕只有浪費的份;不僅安排了莉雅獲得拉姆的能力與力量,進階成擁有與龍裔抗衡的實力,也因為拉姆的輔助,讓莉雅可以使用本來無法使用的『光之魔法』高素治療自己。

直到治療結束,歐姆的意識恢復,後門限制住藥水效果才繼續倒數,歐姆才可以在恢復後借用這龐大效果解除回饋給自己的魔力。

「沒什麼,都是西卡里她安排的,跟她感謝吧!不過她現在意識似乎還在睡,沒有回到我腦海中。」
歐姆聳聳肩解釋。

莉雅大概可以明白,現在的她就跟拉姆的意識共享腦海空間,可以多少明白歐姆的意思。

被蒼炎重擊的芯希亞痛苦不已,雖然沒有『龍火印』的『龍證』波紋,但被自身的火焰被『創世之水』級別力量構成的冰給限制,那蒼炎直接攻擊到她,她自己的皮膚可成受不了那種高溫。

芯希亞想快速吸收歐姆釋放的日炎,卻瞬間被莉雅釋放的冰晶封印了火焰。

歐姆的雙手在一次釋放火球中擊芯希亞。

一個封印,一個攻擊,讓芯希亞絲毫無空反擊的機會。

被打飛的芯希亞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利用火焰甩開了冰凍的機會,展開翅膀飛向尤俐和米菈,打算吸收她們的魔力反擊。

小綱飛了出來保護兩人,不過他這級別的精獸不會是芯希亞的對手。

「礙事!臭甲蟲,領死!」

芯希亞一手凝聚火球丟向小綱。

沒想到莉雅立刻發動『中階水之魔法』攻擊。

「『水之魔法,急凍氣壓』!」

一瞬間火焰被冰霜覆蓋,接著凍成冰塊,冰霜順著火焰延伸到芯希亞的右手臂。

「『蒼炎的龍爪』!」
歐姆一招橫空掃了過去,重創芯希亞結冰的手臂,將其擊退。

「歐姆先生!」
莉雅叫喚著歐姆提醒著。

「嗯。」
歐姆立刻明白莉雅的用意。

緊握著右手接著也凝聚火球。

蒼炎火球』!
蒼藍色火焰巨大火焰飛向芯希亞。

「『幻炎鮫龍爪』!」
芯希亞也藍色火焰爪擊將歐姆的火球斬去。

歐姆的火球一分為二,掃過芯希亞的兩側,沒有受到傷害。

「這種程度的火球是傷不到我的!『蒼炎』!」
芯希亞可不服輸,雖然被冰凍而無法防禦的部位會受到傷害,但只要是能夠駕馭藍色之火的地方,歐姆的火焰就不是對手。

被斬半的火球瞬間魔力被吸收消散,沒想到火焰退去中卻閃耀著螢光綠的光芒。

一顆被附加魔法的小石頭正閃閃發光,在附加魔力被吸收前發動了魔法。

是純魔力魔法。

「『物換星移』!」
歐姆使用轉移的魔法ˋ,搭配此刻大量的魔力,本來短距離用來轉移物品的魔法,使得他獲得瞬間移動到標的物位置的力量,歐姆瞬間轉移到了小石子位置。

「什麼!」
感覺到歐姆持有的蒼炎高密度魔力燃燒的熱度與力量。
「『極寒波動球』!
莉雅將魔力寒氣釋放四周的空氣瞬間跟著冷氣壓隨著氣流集中成巨大的冰球被噴射出去。

蒼炎火球』!
歐姆一發火球與莉雅的冰霜集結而成的波動球碰撞,冷熱引發了大爆發,一口氣震飛芯希亞將其身上的火焰退去。

「拉姆!追擊囉!」
莉雅提醒著。

「不用你多說,我知道。」
莉雅意識中出現拉姆的聲音,不屑且不耐煩的表示。

「『極寒撕裂爪』!」

「『蒼炎的龍爪』!」

蒼藍色火焰與極寒冰霜的爪擊再一次交會於芯希亞的身上,火焰與冰霜瞬間纏繞她的身體,交替之下破壞了她藍色火焰的防護,給予傷害後因為溫度差引發的爆炸被擊飛出去。

「『幻炎鮫龍吼』!」
芯希亞怒吼著,引領著全身的藍色火焰逼退歐姆與莉雅的靠近。

歐姆一手抓住了莉雅,使用『蒼炎的飛升』高熱火焰推進閃過了攻擊。

「沒事吧?莉雅小姐?」

「沒事...」

莉雅的表情變得有些面癱,用著不屑及嫌棄的表情看著歐姆。

讓歐姆有些錯愕。

歐姆這才發現莉雅的左眼便成了藍色。

「同步狀態?」

「沒錯,所以少靠近我,人類。」
厭惡眼神甩開了歐姆的手。

「用莉雅小姐的臉講這種話,還真的有些衝突。」
歐姆無奈地苦笑著。
「不過面癱的莉雅小姐有些懷念,很可愛。」

「不過龍裔小姐的反應也很可愛。」
歐姆表示和善地說著。

「說什麼話呀...」

不過瞬間莉雅白皙的臉立刻通紅,解除了同步狀況。

「少在那邊瞧不起人的大意起來!」
趁機恢復火力的芯希亞再一次展開攻擊。
「『幻炎鮫龍玉』!

芯希亞手中累積的龍玉能量光束投射出去,那光束在半空中蜿蜒執行,如同化作挾帶冰霜的火焰蟒蛇或巨龍掃向歐姆與莉雅。

「『極寒波動』!」
莉雅上放極凍光線,匯聚冰霜反過來限制光束的攻擊。

歐姆立刻補上『蒼炎的吐息』,嘴裡吐出熊熊烈火一舉冷熱交叉衝擊芯希亞,接著將其火焰退散在讓兩人的冰霜與火焰纏上芯希亞。

幾番衝擊已讓芯希亞疲憊不堪,即使她藍色的火焰可以吸收上千人與環境的魔力化為己用。

也是需要消耗自身的精神力來維持火焰的能力,加上藍色火焰退去時受到衝擊,要她繼續這樣與歐姆和莉雅戰鬥,可以說局勢相當兇險。

芯希亞顧不了面子了,反正除了拉姆之外也沒有別的龍裔,打算威力全開,殺掉他們滅口。

芯希亞轉變成頭上有兩個螺旋深藍色龍角,全身佈滿水藍色龍鱗片有著深藍色雙瞳的藍色龍人型態。

芯希亞的大腿一樣佈滿了龍的鱗片,而被燒開衣領的胸口,看起來只剩下胸腔的外型與人類不同,右大腿上藍色水滴的『龍火』之印閃耀著水藍色的光芒。

「糟糕,那個傢伙進入『龍人模式』了,接下來她會提高戰鬥力,到與未成年的龍幾乎相同的戰鬥力,再加上發動了『龍火之印』的加持效果,她的破壞力儼然就是一條足以攻下大城市的巨龍。」
拉姆在意識中提醒著莉雅。

一旁的歐姆使用『鑑定』也察覺了不妙的地方。

但兩人只能決定放手一搏,如果讓這種攻城兵器級別的傢伙四處移動、大肆破壞,恐怕會波及到其他安全的地方以及失去意識的百姓,只能就地牽制了別無它法。

做足了誓死的準備,探詢著希望的歐姆等人,卻看見了另一個讓他們失望徹底落空的存在。

身披著黑色斗篷,展開黑色如同薄翼翅膀的男子出現在芯希亞的身後,露出了狂風且陰冷的殺氣。

那個男人破壞了第一城牆的結界後,回來了。

厄澀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新電腦入手了!!!

不過目前什麼東西都沒有 不過效能變超好脫離文書機變成遊戲機了WWW

這樣是好是壞呢?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2-28 20:29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恭喜回歸 (灑花
距離上一次兩人聯手 已經好久了
最有印象的是兩人一起搶蛋的任務
以前的難易度跟這一篇章的難易度拿來做比較 就像DQ(勇者鬥惡龍)比黑魂
話說 奈奈 到哪去了?
正統的補師再不上線就要滅團了

02-28 21:04

kaze
奈奈昏睡中呀www
看過第二場考試轉播的人都中了芯希亞在考試中設下的幻術昏睡
只有看到那段比賽的人沒事

如:安姆思塔、歐姆等考生02-29 09:32
某某暘
恭喜歐姆回歸第一戰線,電腦從文書機變成遊戲機,而且也能當成文書機,勉勉強強算好吧XD

02-29 02:00

kaze
吸引人的干擾會變多@@02-29 09:32
XLSky
壞,和我的文書筆電換吧 (欸

03-01 05:34

kaze
呵呵,不用不用W03-01 16:26
樂小呈
為一的可能是,這個精靈以某種魔咒與拉姆共享力量了 - 唯一
莉雅閃避的同時,也將能量即中右手 - 擊中
經過的地方都話冰晶的地層沖向莉雅 - 颳
瞬間將水氣的魔物,轉變成環繞四周的霰。 - ??
莉雅高速飛行乘著外為刮起的寒風來到了芯希亞的後方 - 外圍
芯希亞纏繞藍色火焰身手接下兩個冰刃。 - 伸手
匯擊著大量的冰霜與狂風行成龍捲球,掃校芯希亞 - 彙集、掃向
芯希亞的火球凝聚的越來越的 - 越大

這種攻擊沒有沒力加持的速度根本不算什麼! - 沒力加持?
全身佈滿水藍色龍鱗片有著深藍色雙瞳的藍色聾人型態。 - 龍人...


少在那邊瞧不起人的曬恩愛!!

03-01 10:30

kaze
感謝除錯!!!
曬恩愛最強@@03-01 16:26
樂小呈
更新啦!!!

終於輪到莉雅表現了~

03-01 10:31

kaze
感謝支持~
遲了快九十多回的莉雅戰鬥機會03-01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