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什麼?這座島被金髮美少女統治了!》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完)

作者:歷史謎團│2020-02-28 17:47:54│巴幣:26│人氣:424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原創短篇】
什麼?這座金髮美少女統治了!》
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05(完)


***

當上尉小姐回到「伊拉莫斯號」的時候,駐守在船上的士兵與船員幾乎全嚇傻了。

她手持刺劍,渾身浴血,彷彿剛剛才浸泡在滿是鮮血的浴池裡面一樣。而且她的眼神也和平常相差甚遠,那雙藍眸滿是憤怒與血絲,表情卻出乎意料的冰冷。

「我的聖母瑪麗亞!」中尉驚叫道,這回他可不是在開玩笑。「妳沒事吧,上尉小姐。」

上尉小姐沒有回答對方,面色凝重的她直接地衝向依然待在船上那幾名中國官員。但她知道對方根本不是什麼官員,而是中國朝廷就算犧牲掉也無關痛癢的重刑犯。還未等對方反應過來,這名金髮女軍官已經揮出刺劍,在難聽刺耳的尖叫聲中將他們一一斬殺,剁成肉塊。

「上尉,妳究竟在做什麼?」「伊拉莫斯號」的船長衝出來質問她。

「被耍了。」上尉小姐回答:「我們被支那人徹底耍了。他們以協商之名欺騙我們,實則打算將我們全部趕盡殺絕。」

上尉小姐一邊抹掉劍刃上的血跡,一邊詳述在岸上的遭遇:包括他們被一行人吃下有毒的食物、商務員全部被殺,以及司令官和眾多水手士兵被俘一事。

「混帳支那人!」

年輕的中尉一拳捶向桅杆,發出好大的聲響。一旁,就連平時沉穩的「伊拉莫斯號」船長聽完後都不禁咒罵起來。

「難怪我回船上後就覺得頭暈目眩,我還以為是自己吃不習慣支那食物。可惡,假使我留下來的話,一定能夠保護——」

「恕我直言,你只會落得跟克里斯提安司令官同樣的下場而已。」上尉小姐冷冷地說:「你的自律救了你一命,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我離開前,那些支那還硬塞許多食物和飲料,說要慰勞船上的水手什麼的……」

「全部丟掉,這些飲食裡鐵定全被下了毒。你沒分給其他人吃吧?」

「沒有。」

「非常好。」

「接下來該怎麼做,上尉小姐?」中尉急切地插嘴問道。

「支那人不可能只對付上岸的士兵,他們鐵定會想辦法對付攻擊「伊拉莫斯號」。叫所有人提高警戒——」

上尉小姐的話才說到一半,負責觀測周遭狀態的水手忽然大喊起來:「9點鐘方向出現五艘……不,七艘支那帆船!它們全朝這邊衝過來了!」

「果然來了嗎?」

上尉小姐拿起望遠鏡,看見六、七艘體積小的不可思議的槳帆船正向「伊拉莫斯號」迅速逼近。每一艘船都僅有一人駕駛,船上沒有武裝……至少,外表看起來只是個堆滿貨物箱的普通船隻,連一門鐵炮都沒有。

「他們打算怎麼做?拿玩具撞翻我們嗎?」中尉輕蔑地冷笑。

「不對……那些圓木箱……」

上尉小姐看出了端倪。

「別讓那些小帆船接近,」她轉過身,對著船員和士兵高吼:「支那帆船上裝滿了火藥和易燃物,他們打算燒了「伊拉莫斯號」!」

「把帆船給我打下來!」中尉立刻下令。

一時間,「伊拉莫斯號」甲板揚起騷動,水手們開始忙著操縱大砲,而士兵們也拿著火槍來到船邊,對準著襲來的敵人。

多虧了上尉小姐的先見之明,他們老早就準備好許多前置作業,因此不到十分鐘便準備完成。

「開火!」上尉小姐大喊。

震耳欲聾的砲聲,

以及一連串如鞭炮般的火槍槍響劃破月夜。

數艘小帆船頓時以不正常的速度燃燒、甚至爆炸,讓火光漳州河河面亮起火光。另外一方面,好幾艘上的船員紛紛中單落海——然而,依舊有三台小帆船穿越火線,成功撞上停泊在旁邊,無論體型和吃水都較小的「木登號」側身。

一挨近「木登號」,支那船員隨即將帆船點燃,然後跳入預先準備的大水缸內。在江面大風的作用下,這些火船燃燒得越來越旺,根本無從阻止。而「木登號」的船身隨即遭受環繞於四周的祝融所纏身,沒多久便被無情大火給吞噬!船上的船員與士兵紛紛棄船,一個又一個跳入冰冷黑暗的江水之中。

「去叫人投下繩索,把那些落水的同包救上船。」上尉小姐下令。

「上尉小姐,更多火船靠近了!」觀測員吶喊。

江面上再度出現十幾台小船,以視死如歸之姿朝「伊拉莫斯號」高速航行過來。

「不要停,開火!開火!」

震耳欲聾的炮聲接連響起,但是至少有四艘火船衝破防線,點燃、並撞上「伊拉莫斯號」的側身。眼看火焰逐漸燃燒起來,他們很快就會落得跟「木登號」一模一樣的下場。

「上尉小姐,我們該怎麼辦才好?」中尉問。

「上帝……」

「啊?」

「靠著上帝的恩典!」上尉小姐高喊。

就在此時,天際閃著雷光,暗灰色的雲層越積越厚。

沒過多久,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雨滂沱,碩大雨滴拍打在帆上的聲音不絕於耳,彷彿永不停歇似地。而這場雨也澆熄了火勢,解除了「伊拉莫斯號」的危機。接著,上尉小姐領著一批士兵跳入水中,將那些試圖逃竄的支那船員給抓住。上尉小姐命人把這些支那船員帶到她面前。

「問他們是哪個村子來的。」上尉小姐很快地命令。

經過翻譯的努力和一點暴力脅迫下,上尉小姐得知這些支那人是漳州府雇傭過來的打手,他們都是住在漳州河沿岸的漁民。

「很好。」

上尉小姐聽聞後隨便說了這句話,接著她抓起其中一名支那船員的頭髮,並將對方的頭往水缸裡塞進去。

「咕嗚……咕嚕嚕嗚嗚嚕嚕嚕嚕!!!!!!」

那名支那船員痛苦掙扎了一會,最後當場溺斃。

「全殺了。」她說。

她簡單下令,其餘的士兵也紛紛照著同樣的方式,把支那船員們壓入水中溺死他們。

中尉見到這一幕後,終於想起上尉小姐的逆鱗是什麼了。

上尉小姐這個人最憎惡的有兩件事:

第一,說話出爾反爾,不聽從且不照規矩來。

第二,是失去自己的部下這件事......而且還是以卑鄙的手段殺死她的夥伴們!

當晚雨停之後,上尉小姐率領剩餘的士兵回到那座村莊。

「殺光他們?」中尉問道。

「他們非死不可。」上尉小姐冷冷地說:「不是為了正義或者復仇,純粹是因為如果不殺掉支那人,他們將會捲土重來。同樣的計畫,或是更糟糕的情況。他們必須死,帶著夢想、計畫與惡意一併死去,絕不留情。對支那人不行!」

然後,槍聲大作——緊接著響起的是一連串慘叫。

士兵們執起火槍開火,一排又一排掃倒支那平民。前者沉著冷靜地走過屍體,一邊換火藥一邊繼續射擊其他還活著的人。大部分漁民試圖逃跑,但是手持冰冷刺劍的外國士兵趕在前頭,逐一砍倒他們。這些人尖聲慘叫,相互推擠,試圖拿其他人當盾牌。有的人高聲討饒,但上尉小姐一行人哪聽得懂,只要見到誰跪下來,士兵便把對方的頭給坎了。

上尉小姐沒話要跟他們說。在他們聽從支那漳州府在食物中下毒,還發動突襲之後,他們怎還敢奢望寬恕,祈求慈悲?讓他們去見上帝,看看祂願不願意展現慈悲。

啊,不過很可惜,這些人並不信上帝。

所以他們的去路只剩下一條——

「下地獄吧,異教徒!」

上尉小姐露出笑容,朝著支那人揮下手中的刺劍。

***

在那之後,上尉小姐回到名為漁夫島的澎湖進行補給。

隨後她帶領著船團將支那沿岸所見的一切全部燒光、殺光。從廣東省到漳州省,甚至是位於福州省的舟山島,海上陸地無一倖免,摧毀了許多支那村莊、堡壘與海港。

上尉小姐持續燒殺掠奪。直到支那政府忍受不住,終於派出一位暱稱為「支那船長Captain China」的精明支那人,李旦,出來與這些西洋人周旋,她才暫時停止了殺戮。

儘管就連這份和平也是短暫的。

經過一連串協商,上尉小姐與她的船團在支那政府允許下,朝向位於澎湖東面的一座不知名島嶼進行探勘行動。那是一片幾乎從未有人開墾過、開發過的原始又肥沃的神秘土地。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短篇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好久沒發文了。

本篇雖然是過去曾經PO過的文章,但已經經過修正和增添更多內容。

也可以當作一種前傳好好享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ura

02-28 19:20

歷史謎團
02-28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這... 後一篇:最近越來越慢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