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34.後背刺繡與黑色襯衫

作者:SPT草包│2020-02-26 23:40:18│巴幣:12│人氣:1164
爆雷防線

—————————————————————

昨晚魔物討伐部隊的慶功宴非常熱鬧,與蘭道魯夫比酒的沃魯夫不愧是不會醉的大海蛇,一個人送妲莉雅回綠之塔了,而蘭道魯夫則是半途就醉倒在長椅上,被德里諾與前輩騎士說會帶回去,還笑說身體強化是為了這種時候,一定是習慣了吧,而與沃魯夫道別前,一如往常的互相問候了『晚安、祝好夢』,小聲說『我很期待後背刺繡』的沃魯夫,在月光照耀下真的很符合被譽為王都第一的美青年。


到家後的妲莉雅脫去外套與護伸手環,意外的能防醉也說不定,妲莉雅感到了醉意並思考起後輩刺繡的方案,用沃魯夫的名字像小孩子的繡名襯衫,用斯卡爾法羅特的姓會想到古伊德哥哥,用斯卡爾法羅特的家徽會像冰結晶般很冷,用自己的名字太丟臉了,用自己的姓會想起父親的笑容,最後在伸懶腰時想起自己帶著的項鍊墜子背面的夜犬,有著能做好的自負與以前就是祈願遠征安全與驅除危險魔物的護衛犬,而認為是個好點子。

妲莉雅拿出曾借給沃魯夫的黑襯衫來試縫,使用從露琪亞那收到的魔蠶的魔絲與強度賦予的密銀針,但在黑襯衫上縫黑色夜犬是想怎樣,可不知道沃魯夫和山的顏色,且聽德里諾說『後背刺繡大多是紅色的』,就試著在黑狗身後加上紅色的花,這樣狗形狀就能浮現,心無旁鶩地完成的妲莉雅忽然意識到,誰會縫成拳頭大小啊,又不是徽章。

雖想把刺繡拆掉但又太浪費了,就說服自己是試作,並試著套到露琪亞拿來的男性人體模型上,刺繡雖然醒目但很不錯,而且穿上外套就看不見了,然後又想到這裡應該像自己點對襯衫下點功夫,就想著讓衣服不會破的提升耐久性而拿出王蛇蛻皮的粉末,因為喜歡酒而意外好抓,但因為王蛇會吃沙漠蟲的卵或幼蟲而不能過度捕抓,蛻皮的空殼也被用在王都衛兵提燈的燈芯上。

接著拿出來的是黃史萊姆的粉末,但不是常見的小麥粉色澤,而是高度透明、像黃水晶般的色調,是伊蝶亞主任送來的,因伊瓦諾說服了佛魯特出資研究經費,伊蝶亞主任就定期的送來史萊姆粉末,最近收到的就是這個黃史萊姆『一級』,是被區分為五級中的最高級品,黃史萊姆擁有土魔法,雖然效果比較弱,但用在布上應該會『變得稍微難破掉』。

藥液是加入皇家薄荷液與鎧蟹酸的東西,與做雨衣時不同,沙漠蟲粉末改成王蛇粉末,雖計算過但非常在意黃史萊姆一級品的效果,混合藥液、注入魔力、加入王蛇粉末仔細攪拌,在倒入黃史萊姆粉末的時候不小心打了個噴嚏,加入了三倍的粉末下去,因為加入王蛇粉末就無法保管且太浪費就當魔力練習好了,只要沃魯夫來之前藏起來就好。

因為是直接在人體模型上做賦予,所以是用魔力把藥液拿出來做賦予,是魔力十才能做的賦予,對妲莉雅來說還很難,一邊祈求沃魯夫沒事一邊做著賦予,月亮般的藥液轉了兩圈被吸入進刺繡裡消失,並以刺繡為中心擴散的魔力一口氣包覆著襯衫,讓妲莉雅吃驚並不得意的均勻賦予現在居然一滴不落的成功了,雖然應該高興但要先做確認,比防水布還柔軟的謎樣觸感,很接近橡膠布卻不太會延伸,把克拉肯的外皮做成布大概就是這樣吧,而且不防水也不吸汗,讓妲莉雅覺得是自己醉了,但還是抱著時間經過會有點硬化的天真希望,又睏、又累、眼睛又痛,把一切留待明天在想,撇見窗外朝陽的妲莉雅往浴室去了。
—————————————————————
黑汪汪加上大紅花,妲莉雅自己都無意識地搞了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85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5 篇留言

BOBO
自己!縫了!黑犬紅花!!這讓我們觀眾該、說、什、麼!很讚的設計啊!
不過,不防水不吸汗不伸縮…是什麼?排汗衫那種嗎(@_@;)

02-26 23:49

SPT草包
這玩意兒不是拿來做衣服的 ̄︶ ̄。02-27 00:11
BOBO
哦哦!又創作出了什麼會波及各領域的東西嗎 XDD 期待

02-27 11:14

卿卿卿清
祈禱黑狗狗平安結果賦予順利的不得了......聯想到彗星公主的戀愛魔法能量不是我的錯吧(暴露年齡

02-28 02:27

冰瑤
話說...日本人是不是特別喜歡綠色裙子啊?還是綠色裙子有什麼意義?總覺得好像一直看到妲莉雅選綠裙...在別處也有看到把衣服染成深綠色的劇情...

02-29 10:27

SPT草包
沒有吧,妲莉雅演講那天穿的是深藍色的啊@@",應該是宣傳圖的關係吧。02-29 14:18
冰瑤
在更前面的地方...只是這裡在說衣服才想起來一直想問...沒有嗎...

02-29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3.鎧蟹的送達與寫名... 後一篇:235.夜犬與紅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