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模型阿爸 LBB飛驅鳥大將軍

作者:迪西│2020-02-25 23:28:17│巴幣:76│人氣:944
代工日誌。LBB飛驅鳥大將軍

想當年七人超將軍系列,可是我第一次系列收齊的BB列傳,記得是從大鋼開始收起,一路從魔殺驅、七人超將軍到武者飛驅鳥,為什麼沒有收到飛驅鳥大將軍呢,當然我住在鄉下而且才國小生而已,沒有能力到處找貨,能在文具店找到其他就很開心了。

去年有幸代工當年的飛驅鳥大將軍,今天又代工到LBB的飛驅鳥大將軍。有無遺憾,當然如果可以將七人超將軍也接到代工製作,當然是更開心,相信連做夢都會笑醒。

製作心得:因為飛驅鳥背後的大翅膀太重,導致無法靠本身的力量站穩,所以我在飛驅鳥的身體、腳掌,頭部塞了不少補土與鐵塊,來增加重量,現在整隻拿起來就像超合金魂一樣的有重量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以前我也有買過BB戰士只是後來就給別人了.

02-26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e123481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模型阿爸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模型阿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