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OE】《透視詞綴》-腰帶篇

作者:E│2020-02-25 20:40:15│巴幣:66│人氣:4558
◇目錄

◆腰帶基底知識
◆腰帶詞綴分析
◆詞綴階級表


◆腰帶基底知識

冥河腰帶(深淵插槽x1):T1基底,物等86以上常用於化石自製(T16深淵洞)自製首選腰
  3.9後可用『勢力崇高』搭『喚玉』生成具有塑者或尊師底的『雙勢力』深淵腰帶。
水晶腰帶(80能盾):以高能盾防禦機制為主的流派適用;自製首選腰
※先鋒腰帶(320護甲/閃避):特化瓦爾熔盾可用。
重革腰帶(35力):缺力建構或千力殭屍綁定基底;自製首選腰
※皮革腰帶(40命):從拓荒到中後期都是最好撐血補抗的萬用基底,產量大好挑裝。
※素布腰帶(24%物傷):24%物傷雖比不上深淵腰帶的珠寶強度,但若詞綴組合極神仍可用。

※扣釘腰帶(30%暈眩時間):冷門建構有用,但考量大環境,仍可直接視為無用基底。
※飾布腰帶(25%暈回/格回):冷門建構有用,但考量大環境,仍可直接視為無用基底。
※扣鏈腰帶(20能盾):無用基底。

※當神詞不幸配到無用基底時,一律先用工藝詞綴補強後瓦寶處置(毋須催化),運可翻身。
稀有度普通的皮革腰帶札娜舊聯盟輿圖詞綴可開復仇時,可用於機會石點獵首。
塑者底的皮革腰帶札娜舊聯盟輿圖詞綴可開復仇時,每條1Exa起(視當季狀況而定)。
  用於機會石點塑者獵首,搭配永恆屍布。


◆腰帶詞綴分析

腰帶也是符合3T3-3T2關鍵詞綴搭工藝詞綴就能被接受。

關鍵詞綴可分為防禦詞綴傷害詞綴兩大類型。
防禦詞綴:生命,魔力,能盾,抗性,力量,護甲(護甲搭配瓦爾熔盾)
傷害詞綴:
攻技元傷

End-game腰若要特化某些層面效果,在選擇上通常會有幾種面向。
(1)刷圖:除Sup外首選皆為獵首,集攻防跑速之最,其次視財力需求而異。
(2)打王:物攻擊中-瑞斯拉薩之纏
        元攻擊中-自製腰(化石,勢力)
        法術擊中-自製腰(化石,勢力)
        持續傷害-自製腰(化石,勢力)
        召喚流派-夜惡降臨,自製腰(勢力)
(3)打寶:畢斯寇繫帶
懦夫的鎖鏈血軀昇華巨岩之環靈魂束縛奴役之索(高跑)等等流派綁定腰。
話雖如此,不過通常大多都是同條腰帶刷圖兼打王通用到底。

腰帶是詞綴種類相對比較單純的部位。
詞綴不多(也相對好洗),原生黃腰能用的詞綴自然也不多,常用組合也是基本款血抗腰。
其中深淵底的高傷或高血抗腰,因多1洞能再裝血傷抗深淵珠寶的緣故,價格都是Exa起跳。
在不綁傳奇腰、不想燒錢升級自製腰、也無緣獵首的情況下,一般黃腰也是能直接用到通關。

◈詞綴組合範例

※上半部為複製等級的腰帶範例(化石x勢力),純供參考。
※下半部為正常合格的詞綴組合(原生x工藝),兩相比對用。


◆詞綴階級表

此詞綴表的階級是依詞綴種類作優劣區分。
黃底為T1級別關鍵詞綴,最有用的詞綴,通常只要滿足3T1-T2關鍵詞綴就有高價。
藍底為T2次要詞綴
灰底為大師詞綴。(用於方便比對)
白底如無特殊需求,可視為廢詞。
關鍵詞綴越多,數值越高,價格越高。
勢力詞綴幾乎都是稀有詞綴,整體越優,價格更高。

◈原生詞綴優劣表

勢力詞綴優劣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透視詞綴》-... 後一篇:【POE】爆炸機制統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