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蘭丁花園攻防戰_極簡攻略_第一版和第二版的版本差異

作者:上輩子拯救了宇宙│2020-02-25 14:29:59│巴幣:0│人氣:929
※ 巴哈姆特哈啦區禁止討論外掛,請自重!

※ 此次國際版為第一版設定,請各位把握時間吧!

◆前言◆
韓版現在的花園攻防戰已是第二個版本。因為第一版和第二版的獎勵差距很大,也因為還不知道國際版是實裝那個版本,所以這篇文章先做個極簡攻略,等版本確定後再貼完整版攻略。只要看得懂提示,你就知道怎麽玩了~


【蘭丁花園攻防戰 - 怎麽玩?】
✦ 選5名神威級以上英雄,進場廝殺,建議選弓箭手(遠攻、擊退)、魔法師(遠攻、範圍)、艾琳也行。
✦ 遠攻型至尊英雄有極大優勢。5名都是至尊英雄時,請自行搭配遠攻、近戰、輔助的比例。
✦ 建議技能:(1)行軍戰旗、(2)寒冰暴風、(3) 召喚流星
✦ 依你的英雄組合搭配合適的技能,上面三個技能比較常用。
✦ 戰鬥為隨機翻卡塔防戰,英雄卡面一開始為1星,可藉由相鄰自動合成升星,最高升至3星,能力會隨著升星而變強。
✦ 打敗對方高塔與NPC即可獲勝。或者3分鐘時間到,依高塔和NPC剩餘血量判定勝負!

好了~以上那些不重要
✦ 重點:活動期間內,早上11時~晚上24時,13小時內可進行無限次戰鬥。
✦ 重點:第一版需要手動點擊。第二版官方內建自動戰鬥。

【蘭丁花園攻防戰 - 獎勵】
第一版的獎勵
✦ 積分獎勵:很豐富,有指定卡,努力刷幾天人人都可以拿完。活動期間不重置獎勵。
✦ 寶箱獎勵:
 ✦ 宇宙無敵霹靂超級豐富,有紅寶石、蓋亞魂、符文、七皇、精髓、機器人零件、好感度道具、金幣。
 ✦ 贏一場給3個寶箱、輸一場給1個寶箱。
 ✦ 活動期間內,每天可獲得寶箱沒有上限!
 ✦ 經驗談:一天可以刷500~600箱左右。
 ✦ 最快40秒就能定勝負。

第二版的獎勵
✦ 積分獎勵:很豐富,有指定卡,努力刷幾天人人都可以拿完。每週重置獎勵。
✦ 階級獎勵:和聯賽一樣,分神威、霸王...等階級,發放紅寶石獎勵。
✦ 寶箱獎勵:
 ✦ 移除第一版寶箱的紅寶石、蓋亞魂(換成魂),其他與第一版寶箱大同小異。
 ✦ 靠積分拿獎勵,300分換一個寶箱。
 ✦ 經驗談:大約2~3小時才能換一個寶箱。

◆結語◆
 提示都在文章裡...
 巴哈姆特哈啦區禁止討論外掛,請自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x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際版更新] 2/25... 後一篇:[國際版更新] 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