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Lose 最新作《まいてつ Last Run!!》公開OP影片(ふかみ凪路線)

作者:月光奏│2020-02-23 19:56:31│巴幣:58│人氣:1237

曾製作《まいてつ》《ものべの》的遊戲公司 Lose ,於今日(2/23)公開最新作《まいてつ Last Run!!》的OP影片(ふかみ凪路線)。



【故事劇情】
〔共通線〕
控制蒸汽機車8620的專用鐵路人偶ハチロク,伴隨著大廢線陷入了長眠。
在偶然之下,鐵路事故的受害青年・右田双鉄意外喚醒了ハチロク。
双鉄與ハチロク、熱愛繪畫的義妹日々姫、市長兼社長的ポーレット,
為了各自的目的,開始尋找下落不明的8620。


〔ハチロク Main Story〕
為了營運復活的8620,双鉄和ハチロク接受暖爐列車的客車讓渡,將其改裝到BBQ列車,獲得觀光客的熱烈好評。
然而,大幅增加的運轉次數刺激到隱藏的舊傷,8620遭受致命性的損害。
深受打擊的ハチロク,牽起向她伸出的援手,與双鉄再次邁步向前。


〔ハチロク After Story〕
ハチロク的新夥伴——汎用型鐵路人偶オリヴィ,身材嬌小且意志堅強。
為了幫助快要達到運轉極限的オリヴィ,
ハチロク與双鉄一同尋找讓鐵路人偶延長壽命的方法。


〔右田日々姫 Main Story〕
回到御一夜後,双鉄逐漸了解到日々姫以及她的作品深受御一夜的喜愛。
另一方面,ポーレット因無法承擔繁複的職務,被迫要辭任市長。
双鉄尋找著能夠與市長補選的有力候選人宝生稀咲對抗的候選人,
最後他所導出的最佳方法,是要讓日々姫親自參加選舉。
為了守護御一夜的水源和笑容,日々姫決定出馬與稀咲一決勝負。


〔右田日々姫 After Story〕
對真闇和双鉄思念不斷、長大成人的日々姫。她接到的新設計案,是要復興城鎮與鐵路的大計畫。
在此計畫中擔當重要角色的食堂列車,日々姫將首張車票寄給了真闇。


〔雛衣ポーレット Main Story
為了減輕ポーレット的負擔,双鉄設立採煤體驗和蒸汽機車燃料化的觀光設施,將「透過鐵路進行觀光復興」的理想化為現實。
另一方面,れいな的行車問題變得更加嚴重,而解決問題的改造,有可能會讓現在的れいな不復存在,ポーレット和双鉄將共同攜手面對這份不安。


〔雛衣ポーレット After Story〕
與愛女ひかり、成為姐姐的れいな,四人一起踏上愉快的旅途。
享受旅途的同時,年輕的夫婦深刻感受到作為父母的不成熟之處。
旅行地的邂逅、體驗製作木偶、堆起雪兔等等,家族逐漸成長茁壯。


〔凪・ふかみ篇〕
一天一天度過「戶外教學」的日子,ふかみ、凪、双鉄都有所成長。
然而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所處的世界變得更寬廣,三人要待在一起也更加困難。
「就算這樣,也還是要待在一起」双鉄逞強堅持下去,最終身體不支而倒下。
再次重新正視凪和ふかみ。兩位無可替代的摯友,同時也是雙方的意中人。
幸福且完整的三角形瓦解――締結全新的羈絆。


〔稀咲篇〕
對釀酒廠而言是一滴的水,對銀行而言是一圓的錢。
相較總量來說只是九牛一毛,卻絕對不能忽視馬虎。双鉄和稀咲對此有著共識,立場對立的兩人,關係逐漸緊密靠近。
收集新事業提案從中誕生的無數思念,最終化作純白的愛情軌道。


〔真闇篇〕
比誰都要早發覺到妹妹日々姫的才能,因而阻斷了她成為釀酒師的道路,結果卻深深地傷害了妹妹。
真闇很重視日々姫,因此隱藏起對義弟双鉄的戀情。
為了復興御一夜而相處的時光,在上乘的クマ燒酒蒸餾之下,兩人的關係緊密結合。
與日々姫兩人之間的芥蒂也將逐漸解開。


〔れいな篇〕
為了幫助最喜歡的ポーレット――
與ポーレット和双鉄三人一起度過的時光,在れいな的內心中萌生出未曾有過的情感。
ポーレット感受到れいな稚嫩且直率的願望,決定放棄自己的戀情在背後推她一把。
受到珍重的人溫暖的雙手所扶持,れいな將珍重地培養戀情。


〔完結篇〕
因鐵路事故而失去生存動力的青年・右田双鉄。
双鉄透過「完成被賦予的任務」,一點一滴經歷著未曾有過的生活。

ハチロク、日々姫、ポーレット、れいな、真闇、稀咲、ふかみ、凪――

與這些少女們共度的時光,一個接一個地敞開了他封閉的心房。
找回自我的双鉄終於發覺到『自身的願望』。
抵達沒能到達的終點站,找到通往未來的軌道。


〔ニイロク篇〕
正和四十一年。是要解散、還是要存留――帝鐵分裂成這兩大意見,每日鬥爭不斷。
粉蔵也在拼命摸索阻止解散的行動。
年輕的天才・赤井清春以及他的夥伴鐵路人偶・ニイロク,
為了連繫起帝鐵復權的渺茫希望而展開電車特急クハ26的試營運,
在試營運中,兩人之間逐漸孕育出微小的戀情。


〔仲国篇〕
双鉄、日々姫、ハチロク受到仲國國鐵的招聘,降落到了北琴機場。
迎接他們的是仲國國鐵東富4型2000的專用鐵路人偶・西瓜,並介紹了仲國鐵路的過去與現況。
三層床鋪列車的旅程、蒸汽機車、熊貓小熊貓、經濟發展。
廣大的仲國帶給他們各種層面的刺激,讓他們看見了遙遠的未來夢想――連繫兩個國家的軌道。



STAFF
劇本:進行豹
原畫:cura
發售日:2020年7月22日


原來每一條路線都有OP的嗎?
這首也好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まいてつ Last Run!!|Lose

留言共 8 篇留言

HAK
說實在這款裡面最讚的女主覺得是ふかみ阿~~~
邊聽OP邊期待搂~

02-23 20:33

月光奏
坐等遊戲發售[e12]02-24 20:52
鮭谷伯爵家の六姉妹
「三人一起的戶外教學」當然會體力不支倒下啊www

02-24 07:02

月光奏
想到就興奮[e5]02-24 20:51
寂靜子彈
厚 有夠香

02-24 08:54

月光奏
香爆02-24 20:51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れいな是我老婆

02-24 10:14

月光奏
羈押02-24 20:51
憶月
我想上車!!

02-24 15:49

月光奏
通通給我上車02-24 20:51
R.V-卡特
這品質高到讓人超期待三女主跟新角...話說不會賠本吧[e20]

02-24 17:51

月光奏
出一堆不同平台版本、商品周邊和asmr應該賺了不少02-24 20:51
傳說中的巴哈魔法師~
能幹的火車

02-27 13:29

北原.オニキス
剛準備下訂火車和口袋,這火車特點超花超多的,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
不過口袋比較貴就是

02-29 11:57

月光奏
火車完全貫徹了特典商法 周邊沒停過[e26]03-02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戯画 Team AIGI... 後一篇:視覺小說遊戲《ATRI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