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磯菊/太平洋菊(イソギク)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2-23 16:16:32│巴幣:114│人氣:1332

磯菊/太平洋菊(イソギク)


花語:清秀之美、寧靜的喜悅
屬性:★★★★★☆
外觀:藍髮藍瞳
喜好:玩偶
所屬:蓮花湖
特性:自己在內小隊2人(3人)攻擊力+15%/自身在攻擊敵人後有15%的機率再行動
(昇華:小隊攻擊力+22%、自身在攻擊敵人後有60%的機率再行動/進入Boss戰時小隊攻擊力+22%、自身攻擊力+40%、小隊對Boss的傷害+15%)
其他:巨乳蘿莉、淚痣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4%E3%82%BD%E3%82%AE%E3%82%AF

技能:アックサーフロール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0%(Lv.1) → 30%(Lv.5)
(昇華:兩體敵人3.8倍傷害(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清楚な美しさの耳飾り
(Lv.1 +225/+45 → Lv.50 +583/+94)
裝備進化:清楚な美しさの両刃斧
(Lv.1 +338/+68 → Lv.50 +583/+215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まずは、しっかりと自己紹介から。
首先,好好地做一番自我介紹。

はじ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イソギクと言います。
初次見面,我叫磯菊。

「清楚な美しさ」、「静かな喜び」が花言葉の花騎士です。
作為花騎士的花語是「清秀之美」、「寧靜的喜悅」。

清楚かどうかは分かりませんけど……そうですね。
不知道是不是清秀……是啊。

大好きな水泳をしている時には、静かな喜びを感じていますね♪
最喜歡游泳的時候,因為這時能感受到安靜的喜悅♪

117期活動『千の頭のミズウォルム』的酬勞
性格正如「寧靜的喜悅」那樣不擅表達情緒,劇情中作為支援戰力前往百合樹,有著即使在遠離世界花的旱地上也能使用水魔法的實力。喜歡游泳,而成為花騎士的原因是害蟲汙染了平時游泳會去的湖泊。現在作為花騎士活動同時順便兼職救生員,所以有著與外表不符的穩重討厭被當小孩子。最後總是苦於身材某個「特長」會造成游水時的阻力而惱,也因此似乎沒人看過她穿泳衣過....?


--------------------------------------------

菊科

通常稱為太平洋菊,是翠菊科的一種開花植物。它原產於日本,是本州島的特有種。
它的自然棲息地位於太平洋沿岸,通常生長在海邊的懸崖上。它是一種艷麗的植物,在深秋開花,開出黃色的頭花。它於1989年被引入美國的園藝目錄中,並且從很早就開始在日本種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Concerta
蘿莉巨乳讚,看到她的當下馬上衝到昇華

02-23 17:27

光翔
貧乳草跟王國最強第不知道幾次羨慕嫉妒恨了

02-23 17:34

女神的性徒
ლ(́◉◞౪◟◉ლ)

03-08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