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67章-沒辦法,出絕招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02-22 23:36:35│巴幣:2│人氣:89
       「剩下五分鐘…」
 
       行走到一半路程的悠娜小隊在被四波攻擊時,普魯登斯淡定的提醒讓悠娜咬牙宣布:「沒辦法了,直接突破!  打碎骷顱但不要確認對方是否死亡,我們沒這時間!」
 
       「衝鋒!」
 
       悠娜說到這裡直接擺好姿勢朝面前骷顱群一撞,直接把骷顱撞成碎片掉地…  她很清楚這麼撞根本打不死骷顱,對方只需要一兩分鐘便可以重新站起來,但現在沒其他辦法:「塔過骷顱的骨頭前進!」
 
       悠娜小隊衝鋒了幾秒鐘來到小巷外,但她們卻動彈不得-因為這條街徘徊不少不死族,那些本來在發呆、找群獵物的骷顱在悠娜等人出現後全部看向她們,並把他們團團包圍起來。
 
       「可惡,再拖下去就要沒時間了!」
 
       悠娜抱怨這聲後重新迎敵,就在其他人也走上去支援時,普魯登斯擺出無奈的表情小聲提問:「木葉,妳有發出強光的咒文嗎?」
 
       本來想一次扔出六張符來製造火災的木葉聽到這問題愣了一下後點頭,對方也說出自己目的:「那像是照明彈一樣把光符射向高空。」
 
       木葉雖然疑問不少,但自知腦袋不是很靈活的她決定直接照做…  而在充滿殭屍、骷顱的夜晚中對空施放照明彈只有一種結果-附近十條街的不死族全看向光源,並發出嘶吼聲且舉起武器殺向這裡,讓悠娜不解大喊:「普普!  妳在看嘛啊!  嫌我們對上的敵人數埌太少嘛!」
 
       「不,我是在求救。」
 
       普魯登斯一臉平靜的說出讓大家大開眼界的回應:「剩下五分鐘我們絕對敢不過去,至少可以讓對方趕過來…  再說,對方是以救人為目標才出發,那看到我們的求救信號絕對會有反應吧?」
 
       瓦爾琪擺出懷疑眼神吐槽:「如果那封信只是惡作劇呢?  妳太容易相信陌生人了吧?」
 
       「還記得送信的弓箭手嗎?  雖然對方寄信後便沒再幫助我們,但既然肯在宿舍附近幫我們殺掉近百隻不死族,那代表對方絕對不只是惡作劇…」普魯登斯說到這裡在心中補充:「我估計不是惡作劇的機會高達95%,但真沒人來救援我還可以帶大家殺回小巷,利用地形狹窄優勢耗死這些屍體…」
 
       另一邊,仍然在煙囪上的風看到仍然在天空閃亮的光符,一臉平靜的提問:「公女,我該出手了吧?」
 
       「當然,哥哥看到這光時都想自己跳出來了…  那個班長比想像的還聰明呢…」
 
       「什麼意思?」
 
       風在提問時舉起橫掛在後腰的巨弓-那是一張超過兩公尺、明顯比少女還高大的弓,所以必須橫揹才能隨身攜帶…  少女在對著悠娜小隊開始瞄準時她得到回答:「她早就看出那封信是哥哥準備的,所以現在引怪是在說『既然你主動邀請我們一起逃難、一起救人,你願意看我們在出發前折損戰力嗎?』…  是在以自身安全在威脅哥哥出動呢~」
 
       「是嘛…  玩挺大的。」
 
       風這時做好瞄準並舉起左手一抓,下一瞬間空氣的魔力突然朝她左手集中並凝聚成一根一公尺長的箭矢,讓風直接拉弓發射…  她沒等箭矢射中目標便重新舉手重複剛剛的動作,讓她在拿著三倍大小的弓卻可以以正常弓箭手速度連續射擊,卻擁有無限發箭矢…
 
       悠娜小隊這邊的壓力瞬間減輕不少,一發發一箭便可以把一排骷顱釘在地上的箭矢讓她們的作戰壓力大減…  五分鐘後,當整條街道變成宿舍前一樣插滿著箭矢的不死族墳墓時,一名穿主藍副白的高級連身長裙的綠色長髮少女出現在大家面前,並擺出笑容說著:「清晨好,警察學校的各位~」
 
       「啊!  是妹妹教官!」
 
       「嘻嘻,看到悠娜即使連續打了幾場作戰還這麼有活力,哥哥會很開心吧?」
 
       米爾蒂露說到這時,小隊成員才驚覺剛剛那封信的寄件人是夏彥,只不過在他們能提問前對方搶先提議:「哥哥已經請嚇人準備好早餐,並等著各位前來…  邊吃早餐邊聊吧?」
 
       少女也沒等對方同意便轉身離去,讓小隊眾人擺出複雜表情跟上…  只不過悠娜很想知道:「普普,妳從一開始便知道信是教官寄的?」
 
       「嗯,還記得信中附送的逃亡路線嗎?  那路線符合早上課程時提過的火災漫沿圖,代表火災時照著那路線絕對不會…  嗯?」
 
       普魯登斯說到一半時擺出困惑的聲音,因為她終於察覺到一件真相:「為什麼教官要設計那路線,現在明明是不死族攻擊啊… 而且死靈法師絕對不會放火,因為火焰是可以殺死不死族的…」
 
       「所以誰會放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4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不是壞人
沒錯 除了人類 還有誰會放火呢 小妖精嗎XD

02-24 21: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呵呵,人類最喜歡放火了,C4可以搞定依竊!02-26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