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迦特羅爾的復仇,古萊加德攻城戰

作者:蒼天落葉│2020-02-22 15:14:58│巴幣:63│人氣:357
 
配樂

  

  一個個漆黑的兵團向前挺進,晴天下的青草隨風搖曳,寒風中包裹著一絲春天的氣息,春天是萬物齊放充滿活力的季節,不過今天注定要充滿血腥。
  
  「亞爾特斯,終於要幫你報仇了。」看著眼前古德萊加的首城————米澤,迦特羅爾緩緩道,他驅使著身下白色駿馬緩緩向前,看著千人的軍隊意氣風發。
  
  這是一個血腥的一天。
  
  也是一個征服的日子。
  
  「報告僭主!盾劍士兵團已經準備就緒!我們會用鋒利的刃劍,為讓敵人體驗真正的絕望!」
  
  「報告僭主!弩兵團已經準備就緒!我們會用呼嘯的弩矢,讓敵人感受到無盡的恐懼!」
  
  「報告僭主!標槍兵團已經準備就緒!我們會用撕碎一切的標槍,貫穿一切的阻礙!」

  「報告僭主!投石機已經準備就緒!我們會用沉重的石塊,給於敵人最沉重的打擊!」
  
  「報告僭主!下馬騎士團已經準備就緒!我們會用充滿榮耀的劍,帶給您無與倫比的勝利!」

  看著蠻族雇傭兵也準備就緒,迦特羅爾拔出長劍在大軍前策馬奔騰:「我的士兵們!在眼前的是我們的大敵!也是功績!也是財富!」
  
  「斬下他們的頭顱換取榮耀!踩著他們的屍體迎向勝利!今天!是泰斯斐爾咆嘯世界的一天!是你們身為泰斯斐爾軍人的首戰!也是你們歌譜傳奇的序幕!」
  
  「我知道你們第一次踏入戰場,你們害怕嗎?你們肯定害怕!不過你們的敵人會更加害怕!因為他們面臨的是我們!讓我看看你們訓練半年的成果!讓我看看在我面前的依然是那永不翻身的農奴,還是鐵血充滿戰意的戰士!」
  
  「戰爭!讓泰斯斐爾的名號令世界顫抖!」
  
  「戰爭!讓泰斯斐爾的利劍令敵人絕望!」

  「死傷者皆有撫卹!殺敵者升官賜金!我的士兵們!為了泰斯斐爾!為了勝利!」
  
  「為了泰斯斐爾!為了勝利!」無窮的戰意燃盡大地、震耳的吶喊響徹天際,沙場將見證勇氣和決心、廢墟將銘刻殘暴和凶狠,在今日敵人的鮮血將會讓歷史謹記,名為泰斯斐爾的金色雄鷹將對這個世界露出他的爪牙。
  
  「向——前——!」迦特羅爾將長劍向前舉起大喊,軍隊那低沉且令人熱血滾燙的號角聲跟著響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黑壓壓的大軍向前湧去,他們的步伐鏗鏘有力、他們的眼神堅定無比,如同泰斯斐爾的金色雄鷹展翅高飛,他們往米澤衝鋒,像極一頭金色雄鷹俯衝而下,一擊將名為古德來迦的青蛇斃命!
  
 攻城戰地圖:


  泰斯斐爾旗幟:





---------

寫完異界遊人譚就很少寫這種大場面了,回味一下的感覺也不錯,也有看群王戰記-偉大的拉瓦爾保衛戰參考下。

另外這是在玩文遊,順便推廣下。

基於興趣舉辦的遊戲~群王戰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樂小呈
酷[e19]

02-22 15:17

蒼天落葉
感謝~02-22 16: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有氣勢的感覺。

02-22 15:22

蒼天落葉
比較擅長寫這種戰爭文[e12]02-22 16:20
妙不可言的曉玥
澤西雅噓了這篇文章。

02-22 15:54

蒼天落葉
笑死,欠居家隔離02-22 16:20
Jan Sikorski
迦特羅爾,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02-22 15:55

蒼天落葉
這句話也很有氣勢呢[e19]02-22 16:21
喵君
[e12]

02-22 18:38

蒼天落葉
[e12]02-22 19:20
虚ろな光
正準備要精采的時候停了嘎~~~

是說你很擅長寫士氣喊話的鼓舞呢

02-23 13:58

蒼天落葉
對啊,聽著音樂就會有靈感湧現02-23 14:15
虚ろな光
那 阿葉來一首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WdMEsm3JI&feature=youtu.be

02-23 14:17

蒼天落葉
這首歌也不錯欸!是黑岩射手嗎02-23 14:54
虚ろな光
ㄅ4喔 是遊戲的w

02-24 10:02

蒼天落葉
噬神者嗎?02-24 10:14
虚ろな光
對ㄚ 噬神者唷

現在有3但是我還沒玩QwQ

02-24 10:15

蒼天落葉
我是有看我哥玩一下子哈哈02-24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