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女審】審神者打盹時各刀男的反應

作者:山遁│2020-02-21 23:15:31│巴幣:34│人氣:436


【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主上,我拿戰績過來--」

  話語一頓,被他稱作主上的女性趴在桌上睡著了。

  ……天氣漸冷,這樣睡會著涼吧?

  好歹自己也算是她的初始刀,山姥切國廣放下手中物品,將人小心翼翼地抱起後走向她的寢室;她恍若未覺,只是下意識地用臉頰蹭了蹭突來的溫暖。

  然後在溫暖即將離去時用力地抓緊!

  「喂,放手--」

  披在身上的布被她緊緊抓在手裡,原本只想迅速放下對方迅速離去的山姥切國廣遇上難題,不想吵醒對方的他聲音放得極低(但這樣究竟喊給誰聽就不知道了),拼命想從她的手中奪回被單;然而審神者終究是審神者,即使是睡著的她也有著極強的戰鬥力。

  花了十分鐘之久,滿頭大汗的山姥切國廣還是沒能搶回被被,而她睡得正甜,彎起的嘴角像是在笑他的徒勞。

  四下無人,他忍不住有些忿忿地捏了捏她的臉。

  最後堀川國廣看到自家兄弟頭上頂著小毛巾迅速閃回房間。



【山姥切國廣(極)的場合】

  他記得這種事情好像不是第一次。

  白布被熟睡的她抓在手裡,山姥切國廣小心翼翼地調了姿勢躺下,曲臂作枕盯著自家主上的睡臉。

  反正下午的工作已經做完了……

  想著,他也就躺在旁邊跟著睡了。



【山姥切長義的場合】

  審神者睡著了。

  山姥切長義沒多說什麼,伸手就將她弄到一半的公文拿過來繼續處理,然後將人抱起送回房間。

  一切都很完美--除了她右手抓住他的西裝外套死死不放。

  真是太大意了。山姥切長義跟自家主上的手纏鬥起來,衣服起皺、髮絲微亂,好不容易讓她放開手,卻發現她的左手早已緊緊抓著他的襯衫。

  外頭響起腳步聲,他與經過的燭台切和大般若對上視線--他鬆了口氣,示意他們過來幫忙,長船派的兩位點點頭表示理解,接著同時拿出手機。

  「不要拍!不准拍!」



【大俱利伽羅的場合】

  ……只是怕她著涼罷了,為什麼會讓自己落得這副境地?

  已經放棄掙扎的大俱利伽羅,躺在審神者旁邊深深地、深深地嘆了口氣。



【鶴丸國永的場合】

  --這可真是嚇到他了。

  身上羽織被緊緊揪住,連帶著那顆白色絨球也被她藏在掌心裡。

  那麼,為了不讓光小子還得特地幫他補衣服,自己只好委屈一下了。

  堂而皇之地跟著躺上床,拉過棉被仔細蓋上兩人,確保她不會接觸到冷風。

  等她起來時,會有怎樣的表情呢?



【山鳥毛的場合】

  「老大!主上怎麼--」

  注意到山鳥毛的視線,南泉壓低了聲音,「她怎麼了……喵?」

  「大概是累了吧,她趴在桌上睡得很沉。」

  抱著熟睡中的審神者,山鳥毛的聲音同樣放得很輕,「我要帶小鳥兒回寢室休息。」

  「是、是的!我這就來幫忙喵!」

  南泉立刻走在山鳥毛的前方,先他一步拉開障子,迅速將床上棉被攤開,好讓山鳥毛能夠順利將審神者放在床上。

  「……哦呀。」

  山鳥毛聲音一頓,南泉抖了抖,連忙看去--不,沒他的事,是主上在睡夢中抓住了老大的黑色T恤。

  但老大好像也沒有要主上放手的意思。

  老大略略停頓幾秒,重新抱起主上走向一旁的沙發坐下,然後讓他抱條被子過去。

  「這樣小鳥兒就不會冷了。」

  他告退的時候,正好看到裹在被子裡的主上睡迷糊似地蹭了蹭老大頸肩處。

  那兒的花紋是安穩的黑色。



【三日月的場合】

  「啊呀,主上睡著了?在這邊睡會著涼呢。」

  將人抱起踱回她的寢室,三日月放下人時才發現她在睡夢中揪住了自己的衣服。

  他慢吞吞地想了一秒鐘。

  「嘛,我也睡吧。」

  天氣正冷,某方面很果斷的平安太刀把自己一起塞進被窩睡了。  



【龜甲的場合】

  「啊、主上睡著了?」

  太鼓鐘貞宗將拿來的公文放在一邊,「龜甲哥,我們拿條被子過來給主上怎麼樣?」

  「嗯……抱主人回她寢室比較好睡吧。」

  說做就做,龜甲貞宗抱起審神者,接著立刻倒抽了口氣。

  「這個重量!」

  他瞪大眼,興奮又難耐地將人抱高了點。

  「在主人睡著的這段時間,如果我就這樣站著、一直當她的床的話……」

  「欸,還是不要吧。」

  「不知道主人什麼時候會醒來的緊張感,以及肉體上的疲憊--這種心理與生理的雙重壓迫!啊啊--」

  「……龜甲哥,長谷部來了。」



【物吉的場合】

  主上睡著了。

  物吉放輕動作,拿了條小毯子幫她披上;面對來找她玩的短刀們,他安靜地將食指豎在唇前微笑。

  有他在此守候,希望主上能有個很棒的夢。



【清光的場合】

  「嘿咻。」

  手臂施力讓審神者靠向自己,加州清光抱著她往外走去。

  「清光--嗯?主上怎麼了?」

  安定快步跟上夥伴步伐,覷著對方懷裡的女性,「睡著了?」

  「最近主上很累吧,我想先抱她回寢室休息。」

  「啊,那我也來幫忙。」

  等清光應了聲「謝啦」,安定笑咪咪地補了一句:「如果你抱不動主上,我可以接手喔。」

  「--絕對沒有讓你接手的機會!」



【燭台切的場合】

  「主上,妳的--」

  「噓。」

  最先發現室內情況的燭台切示意小龍安靜點,大般若跟著壓低聲音道:「睡著了?」

  「睡得很沉呢。」小豆將障子稍稍拉上,好讓外頭的陽光不會干擾到審神者的睡眠,「我們待會兒再過來吧,也跟謙信他們講一聲,別吵到主上睡覺。」

  「……不,我抱她回房睡好了,那邊安靜點。」

  燭台切伸手抱起人,只見她在睡夢中皺起眉,臉頰往暖源蹭了蹭,下意識地抓住了他的內番服外套。

  小龍不小心哧地一聲笑了,面對眾人目光,他忍笑道:「你們看,她臉頰上的印子。」

  大概是直接枕著什麼凹凸不平的東西睡了,白皙的臉上有著明顯壓出的紅痕,依稀看得出是竹紋與刀的印子。

  --燭台切光忠的刀紋。

  事主沒說什麼,在其他晚輩的揶揄目光下坦蕩蕩地抱著人離去,然後在自家阿魯幾的寢室炸開了一室櫻花。






202002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九
我怎麼覺得龜甲有點欠揍xD

03-16 00:38

山遁
這正是他所期望的(住手03-21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慎言... 後一篇:【刀女審】深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