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7 GP

[達人專欄] 這麼可愛的白波斯究竟在哪裡才有呢?我也要來養一隻!

作者:草莓睫毛膏│寄宿學校的茱麗葉│2020-02-21 21:30:24│巴幣:210│人氣:5458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壽屋推出,漫畫及改編動畫作品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中的女主角 茱麗葉·佩爾西亞 1/7 泳裝PVC開箱。這是一款因為廠商品質管控出了差錯,導致開箱經歷了一番小波折才完成的作品呢!至於是什麼波折在這篇開箱最後會提到。



介紹 (部分內容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日語: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為漫畫家金田陽介所作的日本少年漫畫,是以威廉·莎士比亞的戲劇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藍本改構想的作品。由講談社的《別冊少年Magazine》2015年8月號至2017年7月號連載,後移籍至《週刊少年Magazine》,2019年40號為最終話完結。由其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全12話,於2018年10月5日至12月21日播出。

    其作品故事講述東和國與威斯特公國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國家,而在兩個國家的學生都就讀的達利亞學園中也不例外。其中住在黑犬寮的東和國男學生犬塚露壬雄卻對威斯特公國所住的白貓寮一年級的領導者茱麗葉·佩爾西亞產生了戀情,兩人都知道這段愛情不會被允許,因此必須過著偷偷摸摸的戀愛生活。


茱麗葉·佩爾西亞 (Juliet Persia)   
生日 7月1日   身高 149cm   血型 A型   三圍 B79 W54 H80
   
   本作女主角,初登場時為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現為二年級生,白貓寮該年級的領導者。洋娃娃一樣的外表和嬌小身材,金髮藍瞳,氣質優雅,性格溫柔,文武雙全,因此在白貓寮擁有很高聲望,但不擅長料理,偶爾會過於認真固執。威斯特公國貴族的獨生女,背負著繼承人的壓力,努力提升自身,期望改變世界規則。

    和犬塚露壬雄是從小到大的對手,喜歡對方,在接受告白後經常在他面前露出嬌羞的表情。與露壬雄秘密交往中,會透過裝扮成黑犬寮的男中學生,並化名「朱利奧」(ジュリ男,Julio)進入黑犬寮與露壬雄見面,後成為賽貝爾的雜務負責人,現為白貓寮監督生代表。

    這是一部看名字就知道是由莎士比亞名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 為參考對象的作品,還記得以前學生的時候看過一部舞台劇歌仔戲也是這樣,這類禁忌之愛+悲戀題材真的很熱門啊!不過既然是戀愛喜劇漫畫,結局當然不會是悲劇而是是喜劇收尾就是了。然而以上都不是草莓買這款PVC的原因,會看上第一個原因是茱麗葉好萌、第二個原因就是可以增加我泳裝美少女戰隊的成員啦!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茱麗葉·佩爾西亞 /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製造商
壽屋
商品規格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全高約135mm
發售日期
2020/01
原型製作 / 協力
千田純音(リボルブ) /  コトブキヤ
價格
12,000日圓+消費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100.





開箱





    坐姿PVC,除本體以外配件只有沙灘造型底做一個、小螃蟹一隻,不意外的包裝就跟茱麗葉本人的形象一樣,小小的很可愛,很精簡。






    茱麗葉·佩爾西亞,英文寫作Juliet Persia,姓氏Persia就是波斯的意思,所以茱麗葉的名字其實也可以寫作 茱麗葉·波斯(貓),畢竟人家是白貓寮的領導嘛!應該不少人都有跟貓貓狗狗相處的經驗,這邊茱麗葉看上去就像隻溫馴的白波斯貓,靜靜的坐在原地歪著頭發呆,看上去既優雅又迷人、簡直萌殺眾生,這麼可愛的波斯貓究竟在哪裡才有呢?我也要來養一隻。







    面相就跟前面描述的一樣,呆萌可愛貌,大致上沒什麼問題,與原型相比的話腮紅跟嘴巴的輪廓要加強了些,對比官圖的嘴巴幾乎看不到跟kitty貓一樣了。





    蓬鬆的單馬尾,看上去就像波斯貓蓬鬆又柔軟的長尾巴一樣。因為茱麗葉是捲髮,馬尾的線條也呈現出了捲髮的感覺,雖然接縫算是明顯了點,蝴蝶結也比較單調,但頭髮的整體表現還算不差。




    想不到茱麗葉瘦瘦小小、上圍B79的身材,事業線竟然如此驚人!難道是原型師偏心給她加料了嗎?不、你看茱麗葉略微彎腰前傾,雙手再向胸前夾的這個動作,不就是女生擠事業線的標準poss嘛!如果泳衣再加一兩片襯墊進去,這個雄偉的效果就完全合理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形容的好呀!




   雖然茱麗葉擠出來的事業線很誘人,還是要抱怨一下壽屋在泳衣外觀的加工實在太偷懶了。白色泳衣就直接整件全白的沒做任何額外修飾,常見的上漸層色陰影凸顯立體感的效果沒有、也沒有嘗試染任何色調讓單調的白色看起來較多變。當然啦!其實原繪的泳衣就是純白的,要這樣做也不是說錯,可是你這款PVC要價可是3000以上耶!不免讓人覺得這實在太省工了的感覺,有些失望。




   配件除了沙灘造型底座以外就是一隻小螃蟹,小螃蟹是自由的沒有限定位置,可以任意擺放。我從這裡感覺到了設計師的用心良苦,小螃蟹自由擺就是要讓你自由發會的啊!去吧小螃蟹,我賦予你一個神聖的任務:用你那根又粗又硬的大螯,偷偷的從背後剪斷茱麗葉泳衣的繫帶吧!只要成功必定重重有賞,嘿嘿嘿!




   小螃蟹的任務到底有沒有成功就讓各位自行想像。雖然這款PVC也是可以翻起來看紳士角度,不過就如同前面提過的只是一條製作簡單的的白色比基尼而已,沒有任何線條也沒有額外修飾,看上去還不如茱麗葉用心擠出來的乳溝讚。







    雖然看過紳士角度了,不過這次的開箱還沒完。其實上面拍的照片並不是這款PVC剛拿到手的樣子,這款PVC剛拿到的時候是像下面這張圖這樣的:因為左手太長會撐到底,導致人物沒辦法坐平會被頂起來。此問題外觀看起來超級明顯,讓草莓我感覺自己被雷的外焦內嫩的。




    因為看過別人的開箱似乎沒有這個問題,似乎是我帶賽,第一時間本想要聯繫廠商退換貨。但是不巧我對買這款PVC的店家印象...不算太好,本打算買完這款就不再往來的,這下變成還要再去跟店家冤家盧退換貨,想想覺得有點麻煩,因此考慮過後決定設法自己修復。

    修復的方法就跟大家都聽過的一樣,拿吹風機加熱軟化之後再把PVC凹成正確的形狀。一開始怕把茱麗葉的小手凹壞,所以我是先嘗試吹底座會跟左手接觸到的部分。只不過這個底座又厚又硬、而且感覺可能是ABS而不是PVC做的,吹風機不夠力,吹五分鐘都還凹不動。




    因此只好乖乖的改改吹茱麗葉的左手(雖然照片看起來是吹糟糕的地方,但我真的是在吹左手那邊...)。這次就簡單多了,茱麗葉不愧是軟妹一名,一雙小手吹一下就變的軟嫩軟嫩的,輕輕一包就變成我要的形狀。接下來趕快貼著底座,確保密合之後拿去沖水冷卻,反覆試個兩三次調整角度位置就修復成功了。




    下圖對比左邊是修復前,右邊是修復後,明顯差很多對吧!其實修復後左手還是沒有完全貼平,主要是手指部分回彈角度跑掉。只是想想這邊小地方大概就算是無瑕疵新品多少也會有不密合吧!還是覺得算了這樣就好。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這款茱麗葉的PVC雖然造型激萌,但整體上算是比較簡單,設計加工也沒有突出之處,但是售價依然要3.1k,這無論跟GSC推出的不起眼泳裝系列不到2.5k的售價相比(而加工還做得比較好...)、還是跟代理售價相同但細緻度驚人的星巡阿妮亞相比,CP值明顯有落差。因此只能說壽屋這一款產品的水準實在不太優(幸好手的問題還修的回來,不然會真心難過...),賣相全靠茱麗葉萌萌的很可愛來支撐了。由於市面上也沒有其他廠商出茱麗葉的PVC,有興趣的人可以斟酌自己的愛有沒有到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一次開箱會分享另一款有品質問題的PVC產品,而且問題比這款茱麗葉還嚴重...才剛過完年自己收到的新產品就接連出包,希望這不是什麼厄運的前兆啊!本次分享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寄宿學校的茱麗葉|茱麗葉·佩爾西亞|泳裝|比基尼|白貓|PVC|figure|火坑|開箱

留言共 1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性感 好好看 好漂亮 好美麗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好大的歐派.

02-21 21:46

草莓睫毛膏
https://images.plurk.com/d03a55e5500a7e08a6122b2bf05456bc.gif02-22 18:32
拉斯
我的也是有點浮空 但是沒有你的那麼慘 我的大概是你修完的樣子

02-21 21:57

草莓睫毛膏
嗯,局部稍微沒貼平也算常見的所以我就不管它了。

有時候我真覺得這些廠商做那種凹凸不平的底座來放PVC真是腦袋有棟,你就明知道自己做出來會貼不平還要這樣設計,那不如做平坦的底座就好了ㄚ、至少比較安全。02-22 18:38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因為振光代理給的折扣太硬了,所以現在店家都開日空版,價格就沒奸笑那麼佛了,不過最近奸笑菲律賓的工廠製造的,都品管大暴炸,新的產線品質還沒上來,所以最近一些再版的品質都變差

02-21 22:01

草莓睫毛膏
現在除了GSC的以外代理價都很硬唉~有時候訂亞馬遜或amiami還比代理便宜這樣的事越來越常發生了。

菲律賓的事情有聽說,往好處想GSC至少售後服務還是比較有保障,品管良率照理來說時間久了就會進步,應該只是一時的。
02-22 18:36
潮濕雨林
略微彎腰前傾的鴨子坐從後面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啊!!!
超喜歡這種姿勢的啊>w</(要受不了了

02-21 22:55

草莓睫毛膏
原來你是喜歡從後面來的流派(大誤02-22 18:39
(」・ω・)」うー!
拍的比官圖還萌,差點讓我要刷卡了

02-21 23:17

夜行貓
這作品我棄了
感覺男主配不上

02-22 00:09

草莓睫毛膏
男主配不上有什麼關係,你配得上就好了啊!02-22 18:39
那東西越走越快
我...我...我...
想退訂閱你了...

每次都讓我想吃土...

02-22 01:03

草莓睫毛膏
不要這樣啦~最近人氣越來越難賺了捏=_="02-22 18:40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這身材比例之修長一點都不像連150都不到,起碼至少上看160了

02-22 08:48

草莓睫毛膏
動畫的人物比例都是各種不科學的02-22 18:40
多蘿喵
買螃蟹附送女角(誤

02-22 09:52

草莓睫毛膏
想當那隻螃蟹(認真)02-22 18:42
萌筆
嗯…所以髒筆說那個王手季亞呢w

02-22 09:57

草莓睫毛膏
沒有買,不夠萌、不是泳裝、造型也沒特別好看。02-22 18:41
雨晰
婆爆

02-22 16:49

法因斯
我被共匪的武漢肺炎搞到快餓死了
根本沒力寫開箱文QQ
https://i.imgur.com/hjmFbqa.jpg

02-22 21:53

草莓睫毛膏
你又沒住武漢,為什麼會餓死~02-22 23:34
Mr008379
不過這款原來是Aspire要發售的,不過該廠商好像倒了...接單變成壽屋

02-24 15:19

草莓睫毛膏
你沒說我還不知到原本是Aspire,畢竟壽屋也有出蝴蝶跟手里亞。
看起來壽屋底座是有改設計的,大概也是為了省錢吧!02-24 19:01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只能說主角必須死...

03-04 07:01

草莓睫毛膏
主角必須死+1
不過比起騷,我覺得這個茱麗葉比較偏向萌[e16]05-01 14:44
Viper
推分享~茱麗葉哪有這麼大(被打)
另外這隻居然跟星巡阿妮亞同價位...抖

11-21 00:59

草莓睫毛膏
乳溝、就像時間依樣擠一擠就有了
所以說星巡阿妮亞PVC真神作啊!11-21 12:58
千堂
阿斯~這姿勢這面向有夠可愛~~好讚

08-11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7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15周年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PVC特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