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卓以xQueen】Galatea 沉睡的戀人── II.

霜瀲 | 2020-02-21 17:39:05 | 巴幣 14 | 人氣 258


  
  
  
II. 沉睡的戀人】
  
  
  「結果我們弄了這麼久,怎地連半杯都裝不滿啊……」

  「……抱歉。」

  「不用說抱歉,我知道你很努力了喔。休息一下,我們來吃下午茶吧。」

  「好的。」

  「啊,不過我還得去買點東西。你在這裡等我,別亂跑喔。」

  *

  其實卓以也沒辦法亂跑。他連他的衣服被藏哪去都不知道。

  ……總不能像個暴露狂一樣在街上走,那可不是他的風格。

  經過五次激烈的性愛之後,卓以的腦袋已經遲鈍得沒辦法思考,一個人盤坐在地毯上,呆愣地與鏡子裡的自己相互對望。許久,他才意識到了某件事情,伸手摘掉身上像玫瑰花瓣般的凝蠟,意外輕鬆地就剝了下來──原來少女用的是低溫蠟燭,並沒有真的讓他受傷。

  他淺笑了一聲,張望著四周仔細觀察,很快地注意到這個空間裡,只有穿衣鏡、地毯、吊燈、跟他自己呈現赤裸的狀態,其他的家具都裹上厚厚一層防塵布──他隨即歸納出來了,有沒有蓋防塵布的差別,是能使用和不能使用。

  感覺疼痛褪得差不多了,是時候可以行動。卓以直起發麻的腿,撢了撢身上的灰塵,扶著牆壁走到隔間的浴室看看,順手搭上水龍頭,嘗試開了一下,聽見嘩啦啦的水聲頓時響起,很快地就注滿了水槽。

  他釋懷地短嘆了口氣,慶幸這屋子是有接水的,正好可以讓他打理自己。於是在清洗假陽具上殘留的體液之後,他也順便沖了個戰鬥澡。當他在衣櫃裡看到一件披著防塵套的西裝跟白貓睡衣的時候,他就知道應該要拿哪一件了。

  他動作遲緩地套好袖子、繫上腰帶、一邊走到穿衣鏡前,順勢戴上貓耳帽兜,對著鏡子打量了好一陣子。心想著這件新衣對他來說是有些寬鬆了,不過用來睡覺應該正合適。而當他轉過身去,才發現後面還長了根貓尾巴,完全是她的惡趣味,不過,他挺喜歡的。

  身體變得溫暖了、感覺想睡了。

  如果不是雙人床還蓋著防塵布,他肯定會直接倒下去的。

  可是他真的好累、好想休息了。

  ──不知道沙發可不可以躺呢?

  他小心翼翼地打開門扉,只從門縫探出半顆頭,觀察著外面客廳的情況,當真像一隻剛換到新環境的貓,試圖尋找一處能讓他躺下的淨土。如果找不到地方能休息,那他可能會考慮直接睡浴缸。

  只見落地窗的陽光透過白紗簾子直射了進來,照亮了空氣中金色的懸浮塵埃。在這約莫五十坪大小的住宅裡,所有的東西都被蓋上防塵布,讓一切處於新舊之間的界線,倒是有種曖昧的美感。

  當中,只有靠近窗邊的小茶几沒有被保護。

  他知道那是某種暗示,緩緩地走過去端詳。

  只見茶几上頭擺著一本書,正是他借給少女的《情色論》。而當他拿起來的時候,才發現下方還有個筆記本,優先翻開察看,見著少女娟秀的字體寫滿了一頁又一頁,非常認真地想要理解這本書的內涵、想要融入他的世界。

  至於她所做的筆記是否正確,也已不再重要。卓以已然接受到少女寄託於文字之間的心意,非常專注地閱讀她所寫的心得,甚至忘記了時間。

  等到他終於願意放下書本的時候,只見少女早已坐在對面,悠悠哉哉地拿起夾子,把小巧精緻的甜點一一放到點心架上,在與他四目相交的同時,衝著他勾起優雅的微笑。

  「我回來啦。」

  但他甚至沒有聽見腳步聲,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而然。

  *

  「為什麼不走大門?跨越空間的能力是給妳這樣用的嗎?」

  「你以前不也都這樣亂用的嗎?沒坐過地鐵的卓以先生?」少女毫不客氣的嗆回去,俏皮地朝他吐了一下舌頭。「剛剛出門忘記帶鑰匙了,要是按電鈴的話,會嚇到你的吧?」

  「…」原來被猜到心聲是這種感覺。「妳太瞭解我了。」

  「都相處這麼久了,這是當然的啦。再說了,你肯定不知道我把鑰匙放哪……嘿!完成!」她偷偷酸了卓以一把,搶在對方反應過來以前,趕緊轉移話題。在排完最後一個甜點後,她拿起手機為自己的傑作留影紀念,才接著放了個小碟子到他面前。「來,我們開動吧。」

  看著少女喜孜孜地不斷往卓以的碟子上放東西,直到甜點堆成了塔,他也就不計較被損的事情了,默默地拾起一顆泡芙,掩著嘴巴輕咬了一口,鮮奶油的味道一下子在口中化了開來,混著些許玫瑰的香氣,甜甜的,就像她一樣。

  「怎麼樣怎麼樣?超厲害的對不對!」

  「嗯,非常好吃。」

  「是不是!卓以我跟你說,樓下那家烘焙坊師傅每天都會做不一樣的手工甜點,而且是限量販售!我特別推薦這個玫瑰泡芙、還有藍莓芝士、挪威道地的肉桂捲跟蘋果蛋糕你也一定得吃吃看……但是最厲害的果然還是這個司康餅啦!用簡單的食材製作出了紮實的口感和醇厚的味道,讓人一吃就愛上了。你以後回家的時候呀,不妨順路買幾個上來,我會很開心的哦!」

  「好的,我會記得的。」

  只不過……比起吃的慾望、睡的慾望似乎更為強烈。

  但卓以實在不好意思說。

  他一手撐在臉頰上,用著剩餘不多的力氣秉持微笑,欣賞著少女吃甜點的模樣,但她的聲音聽起來卻是飄忽不定,與環境中的自然噪音融為一體,根本就分析不出可用資訊,到最後,連眼睛也無法控制地瞇了起來,只差沒有栽在桌子上了。

  可就在他第二次瞇起眼睛的時候,少女直接在他面前扣了響指,並且推了一杯黑色的液體到他面前,示意他喝掉。

  「來,試看看。」

  看著水面倒映著自己憔悴的面容,卓以連忙端正身子,在嘴裡小聲囁嚅了一句抱歉,自動端起馬克杯輕啜。那又苦又酸的味道在舌尖烙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與甜點的味道形成強烈對比,讓他忍不住皺起眉頭,只試了一口就不願再繼續下去了。

  「這樣就有精神了吧?」

  「感覺……效果不大。」他拿起旁邊的盒裝牛奶跟糖,拼命往咖啡裡倒。

  「那我們來聊聊更刺激的話題如何?」她順口提了個大膽的主意:「就從剛剛的性愛開始吧。卓以,你覺得怎麼樣?」

  「我想我已經表現出來了。」他說:「很累,而且很不舒服。」

  現在的卓以可以很自在地談論他的情緒了,這種改變真的很神奇。

  少女曾經以為他這座大冰山不會融化了。

  眼看卓以跟前幾分鐘相比,顯然有精神多了,一找到機會抱怨,便連珠炮似地說他在做愛的過程中有多痛多不適應,直叫她時間間隔必須拉長一些,至少要拖過不應期,身體才會有感覺。

  少女不但不覺得生氣,反而感到非常欣慰。

  至於下次要不要照他的話做?到時候再看看吧。

  她自動端回卓以的特調拿鐵,小嚐了一口,然而這下子換她皺起眉頭了──未免也太甜了,想得糖尿病也不是這樣玩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問你喜不喜歡?」

  卓以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

  「說起來可能有點奇怪,不過……當妳把這個身體搞得一團亂的時候,我心底其實感到無比平靜。能夠被妳佔有著、保護著、讓我在妳懷裡盡情發洩,是我這輩子極為珍貴的時刻──只有在妳面前,我才能表現這樣子的我。」

  「被虐狂。」她直接吐嘈:「那你覺得還有什麼要改進的嗎?」

  「鏡子、可以收掉。」他想了一下,接著補述:「我是真的不想看。」

  「不行。鏡子是我故意擺的,我必須讓你知道你做愛的時候有多妖魅。」眼看卓以笑得非常無辜,少女用叉子指著他,用質問的語氣接著說下去:「你呀,在做愛的時候常常會擺出一些很撩人的姿勢。難道你都沒注意到嗎?」

  「我想我確實沒有注意到。」

  只見卓以的眼神透明澄澈,一眼就能看見他的茫然,證明此話不假。

  少女跟著懵了。

  「等等,我以為你故意的?」

  卓以搖了搖頭。

  「不是故意的。那只證明你天生就是個騷包。」她再度吐嘈。

  「我可能……只是覺得有些動作做起來會很漂亮,然後下意識地就這麼弄了。合攏大腿而打開小腿是為了構成畫面和諧、抬高臀部則會讓腰窩看起來更明顯。我從鏡子裡看妳也笑得很開心,不是嗎?難道妳……其實不喜歡嗎?」

  ──先生,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卓以……」她好氣又好笑地說著:「你死心吧,我不會把鏡子收掉了。」

  眼看談判失敗的卓以略有不滿地嘟起了嘴,在嘴裡咕噥著什麼卻不直接表態,真像隻生悶氣的大貓,彷彿能看到他身後的尾巴正大幅度左右搖晃著。

  或許還有很多問題等著突破吧?不過沒關係,他們有的是時間。

  她自然而然地從點心架上拿了個司康餅,放到小巧的碟子上,特地為它拍了張獨照後,先是用雙手撥成四塊,並丟了其中一塊到馬丁尼杯裡,沾滿煉乳之後,才入口享用。

  煉乳。

  「妳……」卓以吐了一個音節,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

  只見少女狡黠地笑了一下,在他面前直接吞掉小塊司康餅。覺得沾一口吃一口的作法沒什麼效率,她索性拿起杯子,乾脆把裡頭的煉乳全部淋在司康餅上,再小口小口地分食。

  「想吃?」看著卓以睜圓了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少女故意提問,卻一把推開卓以試圖阻止的手,把整個盤子往自己的方向拉近,說什麼也不肯讓他碰著。「才不給你吃,這全部都是我的。」

  少女故意在卓以面前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等到享用完畢時,還不忘用手指把盤子抹乾淨,吸吻著自己的五指,在卓以面前把所有食物殘渣吃到一點都不剩,這才發出一聲滿意的喟嘆。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

  卓以盯著空盤看了許久,才輕聲回應道:「……不客氣。是我得感謝妳。」

  「謝我什麼?」

  面對少女的問題,他沒有直接回答,僅是搖了搖頭,把所有言語揉入一個動作裡。那樣溫藹的笑容襯著夕陽餘光,不知為何,看上去竟顯得有些脆弱。

  他逕自拿走只殘留一點煉乳的馬丁尼杯,一鼓作氣地往裡頭斟滿了牛奶,再用杯子邊緣碰了碰她的咖啡杯,示意她跟著舉杯。

  「這杯我敬妳,乾了吧。」

  

  ──謝謝妳,願意接受我的不完美。


【TBC.】



  薛丁格的車,作者不方便說話,懂者恆懂。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0-02-21 20:48:41
煙嵐
半杯真的是得要很多(等等
2020-02-21 23:11:19
霜瀲
是的超級多,我們都知道這是女主任性到炸裂的要求w
(然後某人還很認真地想做到......就笑笑不說話#)
2020-02-21 23:41:46
安普特
那煉乳其實不是煉乳是嗎www
2020-03-07 00:34:26
霜瀲
噓噓噓小聲點,這件事情我們心有靈犀就好~OwOb
2020-03-07 00:5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