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66章-真是一支不錯的隊伍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02-20 21:50:52│巴幣:4│人氣:59
       「妳們確定要跟來嗎?  等我們離開之後再反悔是很危險的!」
 
       雖然從地圖來看,宿舍走到目的地可能只需要走十分鐘,但悠娜已經花費快十分鐘在穿衣服、準備背包和拉上普魯登斯和木葉,她認為加上戰鬥的時間有可能沒辦法在20分鐘內趕到目標地點-必須馬上出發!
 
       她沒想到還有四名學生願意跟自己離去,而且四人她多少認識-像跟她同班並以犯規身材、偷懶成名卻異常能打的修爾妲,其他三人則是在隔壁班:家政課可以扯到毒藥、歷史課扯到戰爭、昨天數學課也向夏彥教官提問『可以用數學提高殺敵效率?』的戰鬥狂莫雷德雷。
 
       總是帶著眼罩但笑容很和善、總是助人為樂的伊琳;最後一名則是有著白色短髮、模特兒般身材的少女,但總是在看著天空發呆且即使是老師搭話她也會冷冷說『人有自己的隱私,如果老師想幫助別人而提升自己的教師榮譽感,請你找別人』的冰山少女瓦爾琪。
 
       七人小隊-兩個坦、兩個拿著劍的近戰輸出、兩個拿槍的遠程支援和一個扔咒文的法術輸出,是個很萬全的組合才讓悠娜想確認對方是不是真心想殺出重圍-因為其他學生不想在大半夜和不死族作戰,他們想等到早上、能看清楚環境後才出去求救。
 
       而在其他人能說什麼之前,普魯登斯阻止了她:「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我們時間不夠了且現在多說話只是打壓想殺出去的決心!  想問可以到地點再問…」
 
       悠娜一聽緩緩點頭,並從一旁桌上拿起從儲藏室找到的鐵製雙柺,在雙手握著柺子甩了一圈才擺出作戰姿勢:「也好,上吧!」
 

 
       悠娜雖然不聰明、說話不用大腦、容易被刺激且不會隱藏表情,但有一個特質讓她很適合當小隊隊長-她喜歡衝第一個,而且受傷反而越挫越勇,隊長都勇往直前的向前衝,隊伍成員的士氣自然跟著提升。
 
       況且她也只需要衝,走在最後面的普魯登斯利用她的智慧和觀察力來防備任何突發狀況,她和悠娜算是完美的互補…
 
       「喝啊!」
 
       悠娜小隊在宿舍外打了一批骷顱後,他們進入小巷企圖走最快路線來到目標地點,但走沒幾步便遇到一群擋路的骷顱,讓她們重新開戰…  即使一次面對五隻骷顱,悠娜仍然很有自信在頂多兩人並行的小巷內坦住這些敵人。
 
       悠娜雖然叫的很大聲,但她沒忘記教官的指導-雖然做出攻擊但沒放棄防禦的姿勢,用柺子打在最前面骷顱士兵的盾牌上、把對方盾牌打出好幾條裂縫,但左手的柺子仍然擺著防禦架式,並剛好格擋住面前士兵的反擊。
 
       「小葉!」
 
       「好、好的!」
 
       悠娜牽制眼前骷顱的雙手,確認對方沒辦法格擋投擲物後立刻求救… 這小隊雖然很萬全,但想要範圍清理骷顱只能倚靠木葉,對方也趕緊準備火符並射入骷顱的空蕩頭骨中。
 
       悠娜看到這幕立刻加大力氣,一個重擊打在盾牌上把骷顱打退幾步到同伴身邊,木葉再點燃咒符… 雖然符咒爆炸把幾隻骷顱的腦袋炸飛、身體點燃火焰,但對方仍然拿著武器站在原地-必須要等火焰完全消耗掉骷顱體內的魔力才能解決掉它們。
 
       「…我們挺多餘的。」
 
       瓦爾琪面無表情這麼吐槽時,普魯登斯本來想說什麼卻聽到詭異的腳步聲:「後面的叉路,不死族靠近!  修爾妲,去坦!」
 
       「好麻煩啊…」
 
       修爾妲現在也拿著超大的警盾並在沒拿盾牌的手握著指虎,她聽到命令後一邊抱怨一邊朝叉路靠近,並在看到第一個骷顱的瞬間衝了上去,直接把骷顱撞入牆壁中…  雖然瓦爾琪和莫雷德雷同時拿著劍衝上去支援,但普魯登斯臉色很難看:「太多敵人了,雖然敵人不強但因為是不死族需要重複確認對方生死,導致現在時間不夠…」
 
       她腦子雖然在亂想,但手上仍然不停的瞄準著骷顱…  由於她的左輪手槍只是普通火藥武器-根本殺不死骷顱,所以她把子彈射在肩膀、小腿骨頭上,企圖消滅對方作戰能力,只可惜這對不怕痛、只會執行殺死敵人命令的骷顱來說沒什麼用:「直到上了戰場才切身感受攻擊手段不夠,真是諷刺啊…」
 
       「剩下十分鐘!」
 
       「吭?  我們才剛走三分之一…  可惡…」
 
       小巷內的隊伍隨著悠娜急躁起來後加快攻擊速度,而剛剛射箭、送信,到現在仍然站在一根煙囪上緊戒的風,看到這幕後緩緩點頭:「原來如此,妳是想看學生們在壓力下的表現嗎,公女?」
 
       風身邊有一隻一直拍動翅膀身體卻很不科學的維持在同樣高度和位置的青色麻雀,麻雀在沒動嘴巴下發出少女的聲音回答風的問題:「這是哥哥的主意,他的原話是『我們不收濫竽,如果對上在優勢環境對上幾隻骷顱也打不贏,等等在大街上被骷顱包圍可以直接去死了…』。」
 
       「但時間限制的確是我加的,在這極大壓力下才更好成長,不是嗎?」
 
       「也很容易崩潰的,公女…」
 
       青鳥這時發出邪笑聲回答:「崩潰了也好啊…」
 
       「代表這些人可沒資格自稱是哥哥的學生,與其讓他們帶壞名聲…  那還不如死死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不是壞人
死吧 死吧 活著的最終就成為老兵了

02-21 18: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然而老兵也會凋零啊02-26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