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原作漫畫完結「五等分的花嫁」TV第二季將在10月放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2-20 20:02:50│巴幣:10│人氣:262
人氣漫畫「五等分的花嫁」的動畫第2季「五等分的花嫁∬」將在2020年10月放送決定!


在『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2017年開始連載到2020年2月19日連載結束。
生活貧窮的男子高中生,被送到家境良好的美少女五胞胎家中擔當家庭教師,漫畫單行本累計1000萬突破,2019年1月第一季動畫化,人氣更推向高峰。
生活貧窮的男子高中生 風太郎

動畫第2季有著部份變更,監督由小森香織擔當,他的擔當監督的作品有著「Endro~!」「小木乃伊到我家」「YUYU式」等等
長女一花
次女二乃
三女三玖
四女四葉
五女五月
而動畫製作組也改為Bibury Animation Studios,他們製作的動畫有著「碧藍航線」
至於聲優都是延續著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喔。



筆者心得:結局似乎...被網路劇透的差不多了,如果可以的話...出個IF路線感覺也不錯阿...還可以多畫個幾話...大家心中應該都會有支持的人吧?最後的結局嗎...雖然有聽說,但是我沒去看,還是想看看動畫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