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狼與親子丼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20-02-20 18:21:23│巴幣:71│人氣:689


赫蘿女神(ㅅ˙³˙)♡
又有機會捏赫蘿跟女兒真開心!這次是插圖版的,有別於上次小說造型的扁臉大嘴,這次五官相對接近平常製作的樣子,櫻桃小嘴的繆莉是不是很可愛呀~



赫蘿因為拿著酒杯所以將臉頰畫的更紅潤一些,微醺下的女神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一旁的繆莉似乎被快樂的氣氛感染了也無邪氣的笑著!



柔軟草皮上散落了幾顆赫蘿最愛的蘋果,原木底座非常適合狼辛的風格,搭配簡單的小柵欄製造後景,人物簡單的就能被突出。其實我一直再想,赫蘿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多變但是風格不變,常常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卻又不搶角色的目光,像是這次參考的插圖,光是脫下小外套又給定番造型不同的感覺了,能體驗到文倉十老師的細膩!



「咱是賢狼赫蘿。想和汝一起旅行。」



IG:miyataxmiyata
★目前訂單已排至10月,訂製作品請到粉專私訊領取客製簡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龘玥
好可愛的赫蘿///

02-20 18:4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下一次的文+圖.

02-20 19:18

亞拉岡
讚讚讚,真的超厲害

02-20 23:49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感覺比官方出的模型還讚✧(•́⌄•́๑)

02-22 01:07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可愛

01-01 0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