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勇敢小橘貓無視癱瘓後腳 決心成為獸醫院內最佳小幫手

作者:LUCIFINIL│2020-02-20 13:56:58│巴幣:76│人氣:897
好心民眾發現路邊一廢棄紙盒裡有一隻小橘貓麥克Mac’n’Cheez,便將牠帶往Massapequa Vet獸醫院。

小小的麥克被帶到診所時只有幾個月大,兩隻後腳完全癱瘓因此只能拖著行走,診所員工們不想放棄,積極地為牠治療和復健。


一開始為了避免麥克拖行後腳造成受傷,便利用樂高玩具為牠打造一台小輪椅,沒想到牠很快就學會如何使用,於是他們搭配水療等各種方式,慢慢訓練牠的後腿,一段時間之後牠的後腿似乎有點反應,偶爾可以站立,但由於損傷太嚴重,至今仍然無法正常行走。


他們只好不斷改良輪椅輔具,並且加強訓練四隻腳的肌肉,而麥克也相當爭氣,沒有讓不良於行這件事打擊自己的信心,反而很自在地靠著強壯前腳「爬上爬下」,甚至跳上窗台看風景!



診所內的員工都很高興能看見牠總是充滿活力地遊走任何一個角落,而牠也每天跟隨貓奴到獸醫院「上班」,有時擔任可愛的「迎賓吉祥物」,有時陪伴前來住院的毛孩客人,甚至還會跟其他「貓咪同事」一起巡視診所,被大家稱讚是院內最佳小幫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uni
這隻貓咪的活力很讓人感動,她小時候裝上後輪跑起來好像遙控汽車,好可愛。 :)

02-21 00:51

LUCIFINIL
身殘心不殘XD02-21 08:03
失智老鹿
好勵志的貓咪XD

02-21 20:43

LUCIFINIL
讓人感動^^02-21 21: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沖好快

02-22 21:05

LUCIFINIL
有練過XD02-22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襪襪暖呼呼... 後一篇:水母精靈散步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