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23 - 恨意

作者:森璟│2020-02-19 21:23:17│巴幣:10│人氣:139
武田收到來自艾莉絲的親筆信,說是想在下一次主派系的長老會議中見見徐思瑩。

荻野光也在第一時間收到了武田傳達下來的通知,表面上她雖然沒有意見,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對這項提議是有些不滿的。

長老中並非所有人都像艾莉絲這樣對人類非常友善,當初她和姜雪在一起時就有幾位長老非常不滿,甚至還在會議上揚言要直接除掉她和姜雪。

而這次的會議肯定又會掀起一場風波吧。

散會後喬娜跟在荻野光身後,她嗅到屬於徐思瑩的味道,不滿地問道:「保護她有需要保護到家裡去嗎?」

荻野光沒有理會她,腳步也始終沒有停下。

「小光!」喬娜不甘被忽視,追了上去拉住荻野光的手。

「妳幹什麼?」荻野光怒地大喊。

「是妳要我別再靠近霍凱的,但妳又做了什麼?」

「我從人類身上吸血也要經過妳同意?」

「我都看到了,妳和她不只如此而已!」

「不只如此?」荻野光撇過頭哼笑了一聲,抓了喬娜的手後打開一旁會議室把喬娜拖了進去,在甩上門後脫下身上的大衣將喬娜壓制在桌上。

「妳要做什麼.....?」喬娜試圖想掙脫開荻野光的箝制,但下一秒她感到全身疲軟使不上力,抬眼看見荻野光血紅的雙眼閃過幾道光芒,她便知道這是荻野光利用能力做的好事。

荻野光壓下身子用自己的唇堵住她的,喬娜微弱的掙扎她根本就不看在眼裡,右手一扯直接將喬娜的上衣撕成了一塊破布,隔著胸罩粗暴地撫上她的乳房狠狠揉捏。

「唔!」喬娜幾乎連換氣的機會都沒有,在荻野光收回能力前她只能用微弱的力氣推著她,痛苦逼出了幾滴淚水,「不、放開我!」

「我取血的過程和妳又有什麼不同?」荻野光終於離開她的唇給她一點喘息的機會,卻也不悅地說。

「是我誤會了......」喬娜此時此刻只希望荻野光能夠放過她,她見過荻野光發狂的樣子,她絕對不會想遇上那樣的荻野光。

「妳的確是誤會了。」荻野光隨後不屑地笑,「我可不像妳,仗著自己的能力在那男人耳旁說了多少次的愛。」

荻野光將自己的大衣甩在喬娜身上,冷哼一聲後便離開了,留下喬娜用大衣裹住不堪的自己,低頭啜泣著。

她沒有說錯,自己的確是仗著能力在和霍凱纏綿時說了許多不該說的話,但是她情不自禁,她愛了他這麼久,荻野光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羨慕她能和徐思瑩保持正常往來的關係而不會受到組織責備。

喬娜咬著牙,眼裡漸漸浮現出恨意。

她親眼看見荻野光抱著徐思瑩,即使荻野光否認了她們之間的關係也無法說服喬娜,因為她知道若不是對徐思瑩有感情,荻野光根本不會像那樣抱著任何一個女人。







徐思瑩抽了張面紙往臉上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翻到下一頁說:「也太感人了吧!」

這作者根本是個後母性格嘛!居然這樣折磨了男女主角整整三季,是不是人呀!

還好最後迎來好的結局,也算是這作者還保有最後一丁點的良心。

「唰--」

窗簾被拉開的聲音使她抬起頭往窗戶看去,她以為來人是荻野光,沒想到是臉色有些難看的喬娜。

「妳怎麼知道我住這裡啊!?」徐思瑩有點意外地起身問,隨後想了想又覺得在吸血鬼面前自己根本沒有隱私這回事,於是便說:「當我沒問好了......」

「我有話想跟妳說。」喬娜邊說邊邁步向前。

徐思瑩見她似乎不帶善意,緊張地問:「妳、妳要幹嘛!?」

領口被人抓了起來,下一秒場景換成了公寓的樓頂。

「我不知道妳是用了什麼方法勾引小光的,但是妳跟她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妳在說什麼啊?」徐思瑩聽了是一頭霧水,吹來的強風使她抱著雙臂打了個冷顫。

「我勸妳在下一次的長老會議主動提出要退出計畫,讓我消除妳的記憶,然後從此以後再也不要和小光有牽扯!」喬娜在最後拉高音量大喊著:「妳以為她會護著妳嗎?對我們來說妳不過就是個工具,只要長老一聲令下,就算是小光也會直接殺了妳!」

雖然不懂喬娜為何突然對她說這些,可是她並不完全認同她的話。

「她不會這麼做的。」徐思瑩眨了眨眼,平淡地說。

「妳怎麼知道?」被莫名的自信給惹怒的喬娜皺著眉問。

「因為我相信她。」

「不要告訴我妳喜歡上她了。」喬娜覺得可笑的說。

「是又怎麼了嗎?我喜歡誰應該是我的自由,不是嗎?」

「別開玩笑了!人類跟吸血鬼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長老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徐思瑩更無法理解了,「長老說的話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喬娜愣愣地重複了這句話,隨後淚水不受控制地湧出,雙手也死死的緊握著,這話像是深深刺進了喬娜心中,她也在心裡問過自己千萬遍,卻從來只有一個結果。

「妳還好嗎?」徐思瑩看著喬娜過激的情緒,擔心地問。

喬娜抹去臉上的淚水,近乎崩潰的笑了出來說:「小光不可能愛妳的,她的心中另有其人。」

「......」

「她從來沒告訴妳是嗎?」喬娜見她的反應就知道荻野光肯定什麼也沒說,她豁了出去的哼笑幾聲說:「她愛的人是姜雪,現在的小光正四處為了她奔走呢,妳在她心中根本一點地位也沒有。」

說沒有打擊是騙人的,徐思瑩對那陌生的名字一點印象也沒有,荻野光從來沒有提起過。

但是她總覺得無法相信眼前的喬娜,認為喬娜是為了逼退她而捏造出來的。

荻野光的吻和懷抱給她的感覺是很真實的,也許沒有深刻的愛意,她也可以感覺到荻野光是在乎她,是會呵護她的。

對剛萌芽的喜歡來說,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妳還是不肯退縮,是不是?」喬娜見徐思瑩沒有半點反應,眼神依舊堅定的模樣,她無法再忍受的抓著徐思瑩將她推到邊緣。「我就讓妳看看殘酷的現實吧。」

徐思瑩雙手抓著喬娜的手臂以免自己跌落下去,她往後看了一眼,底下車水馬龍的景象讓她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心跳反映了緊張與恐懼的情緒。

「此時此刻小光是在掛念著姜雪呢?還是在某處看著妳?」喬娜雙眼空洞的說道,似笑非笑的模樣有些病態。「我們待會就會知道了。」

指尖在徐思瑩頸上劃開一道傷痕,血液隨之湧出。

「等等!」感受到領口的鬆動,徐思瑩著急地喊了出來。

喬娜一把將她推了下去,女孩下墜的身影她同情地看了一眼便轉身離去。






徐思瑩真的以為自己死定了。

就在她即將落地前一道黑影接住了她。

荻野光抱著徐思瑩回到她的租屋處,驚魂未定地看著懷中的女孩說:「妳在幹什麼!?」

「光......」徐思瑩不敢相信荻野光真的來了,整個人埋進她胸前緊緊抱著她說:「我以為我死定了!」

女孩哭得很兇,脖子上的傷口還在流著血。

原本她只是想來看看徐思瑩,路上卻聞到她鮮血的味道,瞬間感到不對勁的她便用了最快的速度趕來,沒想到會看見徐思瑩從頂樓墜落。

她先低頭舔過女孩的傷口,使其癒合後捧起她的臉問:「妳為什麼要從頂樓跳下來?」

「我是被推下來的。」徐思瑩哽咽地說。

「被誰?」

「喬娜。」

荻野光瞬間睜大了雙眼,眼裡全是憤怒的情緒。

她想不到喬娜居然有膽量做出這種事情,現在她一心一意只想去找喬娜給她個教訓。

只是她才剛鬆開環抱徐思瑩的手,還陷在恐慌中的徐思瑩馬上將她抱得更緊的說:「不要丟下我!」

這讓荻野光心軟了下來,同時也心疼地輕撫著女孩的髮絲。

「我在這,哪裡也不去。」她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