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官方公開第1彈&暗黑魔界PV

化學超男子 | 2020-02-18 01:55:00 | 巴幣 16 | 人氣 9155

卡牌街機遊戲《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官方公開第1彈PV,來看在「宇宙任務」之後戰士們即將面臨到什麼樣的全新挑戰!
另外官方也同時公開了「暗黑魔界」PV,作為PR動畫特別篇「決戰時空巡邏隊VS暗黑王」的預熱,透過這個PV的精華剪輯可以大至了解一下「暗黑魔界篇」至今的發展!



「大爆炸任務」第1彈

在與哈茲等人的決戰後,悟空和達爾與超越時空的時時和絕諾戰士合流,然後新的威脅是12宇宙的破壞神!?

飛向神秘巨大樹的黑色鳥和反亂的破壞神,一切果然還是黑幕弗在主導!?

悟空與其父巴達克的身影如同穿越時空般的重疊,在這個時點上的巴達克也與原來孤軍奮戰的發展不同,賽亞人全軍集結!甚至還有不同時點的賽亞人參戰,這場戰鬥到底是…!?

「超」悟空&達爾與絕諾戰士們聯手對抗破壞神!到底會發展成什麼樣的局面呢!?

《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第1彈預定3月22日更新!
《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PR動畫版預定3月開幕!

《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第1彈PV


迄今為止的「暗黑魔界篇」

7500萬年前,克羅諾亞和梅奇卡普拉為了時之界王神的寶座而爭奪。看破梅奇卡普拉邪惡的克羅諾亞成為了時之界王神,並將梅奇卡普拉封印在時間縫隙…
與此同時,多米格拉和部下魔導師們意欲支配全宇宙的時間,企圖搶奪製造宇宙時間的神鳥「時時」。但是這個計畫也失敗了,多米格拉亦被封印在時間縫隙之中…

時光流逝,異次元「暗黑魔界」的科學家托娃成功從時間縫隙解放了梅奇卡普拉。更為了取回全盛期的力量,開始在各個時空收集四散的暗黑龍珠…

受其影響,過去不斷發生異變。為了防止頻繁的歷史改變,時之界王神和以特南克斯:絕諾為首的絕諾戰士們組成了時空巡邏隊,時空巡邏隊與暗黑魔界軍展開了圍繞在暗黑龍珠的爭奪戰…

梅奇卡普拉步步進逼時空巡邏隊,僅差臨門一腳的他喚醒了暗黑神龍。為了將其封印,時之界王神解放了時之力,連同自己和梅奇卡普拉一起消失在時間縫隙之中…

由於梅奇卡普拉的覺醒所產生的時空歪斜,也從時間縫隙解放的多米格拉向打算消滅暗黑魔界的時空巡邏隊展開復仇…
就在此時,梅奇卡普拉竟然以壓倒性力量並將時之界王神洗腦後完全復活了…

帶領著暗黑魔界軍再次來襲,梅奇卡普拉打算消滅全世界,甚至是暗黑魔界。於是多米格拉決定暫時停止與時空巡邏隊的戰鬥並與其聯手…
透過梅奇卡普拉的力量,魔神們得到了更強大的力量,由托娃所創造的生命實驗體芬恩亦透過戰鬥越變越強,將時空巡邏隊逼入了絕境…

就在絕體絕命的情況下,聚集了賽亞人的力量,得到傳說力量「GOD」而覺醒的特南克斯:絕諾將形勢一口氣逆轉!
…本以為如此
纏繞著自身黑暗,梅奇卡普拉將一切都埋葬進黑暗之中。手握關鍵之劍的特南克斯:絕諾和達洛特:絕諾,與梅奇卡普拉的最終決戰開始了…

《超七龍珠英雄》PR動畫特別篇「決戰時空巡邏隊VS暗黑王」2月23日配信預定!

暗黑魔界PV







實際上在「宇宙任務」的「暗黑魔界篇」也完結了(漫畫和遊戲都是),結果就不多說,我想這次特別篇演的就是這個,就直接在星期天看吧。總之結局原則大同小異,比較重要的是動畫官網的預告有提到在最終決戰的過程中,托娃把一個嬰兒送進了時空裂縫…

就不賣關子這名嬰兒就是弗,長大後的他如同大家所知掀起了監獄惑星和宇宙爭亂的事端,之後「超」和「絕諾」會雙線合流估計也是因為在兩邊都有關係的他,就看到時特別篇會交待多少跟弗有關的故事了…



創作回應

真是令人晶彥
比魯斯之後會有類似托波的型態嗎?
2020-02-18 19:34:49
化學超男子
應該說托波那個型態類似破壞神吧…當然那是只有動畫才有的東西…
2020-02-18 19:40:00
真是令人晶彥
印記之類的(同人)
2020-02-18 19:42:44
化學超男子
正統破壞神應該都沒有印記,只有衣服上才有的樣子…
2020-02-18 19:45:16
乂狂聖乂
好像有超四悟飯
2020-02-19 23:33:46
化學超男子
絕諾版的悟飯有,但沒出現在這次的PV…
2020-02-20 00:09:32
NwDsC
終於可以看到動畫版了(暗黑魔界的劇情線),雖然漫畫也很精采,不過動畫應該會更熱血……吧?
2020-02-23 23:21:41
化學超男子
我只能說動畫很濃縮XD
2020-02-23 23:59:13
NwDsC
看完暗黒魔界 PV 有個疑問,裡面是不是有兩個特南克斯 Zeno 啊?一個短髮、一個長髮。
2020-02-23 23:26:50
化學超男子
同一個,只是到了後期大特頭髮變長了而已XD
2020-02-23 23:59: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