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茉澟的手工可替換濾材雙層棉布口罩

作者:茉澟 Morin│2020-02-17 22:30:39│巴幣:10│人氣:219
如果你缺口罩
這邊是我親手做的雙層可替換濾材的棉布口罩

如你需要訂製兒童款 請私訊蝦皮


以上為客人返圖

Q:布口罩有沒有過濾效果?
A:一般使用的外科口罩,密合效果也不是百分百,大部分氧氣還是從口罩側面出入,除非是密合度極佳的N95口罩!可是N95醫療上也只能在重要關頭配戴,低風險的環境不用配戴,因為戴了你也撐不久;「平常人不需要」、有心臟病的絕不能戴!前幾天看到一位老伯伯,只是戴外科口罩就呼不到氣,胸悶,送急診了。

口罩內側有夾層,塞入晾乾的濕紙巾、拋棄式洗臉巾(美容美髮材料行有)、不織布紗布、或是市售的不織布口罩濾材即可達到防止飛沫的效果,使用完畢內裡不織布丟棄,再將棉布口罩洗淨曬乾即可重複使用。

口罩重複使用,清洗前記得強鼻樑鐵條取出再清洗,曬乾後即可再使用,乾淨又環保。

此材質為棉布手工製作,如需大量請私訊洽談。

*注意!請清洗乾淨後再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ingayu0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早祝情人節快樂... 後一篇:賣cos的一些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