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Jumper's error ─ 41

作者:bbc│2020-02-17 08:42:17│巴幣:0│人氣:53
「時間到了呢......」
側臥在床緣的女人如是說著。

「『罪期』結束的今日,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限制你了......如何?你要繼續睡在我身邊,還是說........」

女人說話的對象,是個有著宛若藝術家精心雕刻出來的健美身形、完全不似凡間之物的魁武巨人。
全身赤裸的巨人躺在同樣一絲不掛的女人身旁,聽見女人的此席話後,神情顯得凝重起來。

究竟經過多久,巨人終於露出下定決心的表情,緩緩地站起身來。

「也是呢.......你不該待在我的溫柔鄉..........英雄的道路,才是你該追尋的。」
背對著女人的巨人沒有多做回應,只是沉默地搖起頭來。

「你已累得不想再走下去嗎............然而這是不對的;你的出生就是為了成就、為了把你的名號響徹至全世界,你是知道的,對吧。」
巨人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是聲音卻一直堵在喉嚨中,怎麼樣都發不出來。

安靜了片刻後,女人瞬間面目猙獰,姣好的外貌化作鄙夷,大聲怒道:
「愚蠢的大罪人,還不離開本王的森林!」

知道流連沒望的巨人,無奈地頹下身來,回頭看著曾經愛過的女人,彷彿想要得到更多點東西。

女人提起一件布料,輕輕地將它覆蓋到巨人的身軀。
「你的『象徵』還給你了,現在正是你重新啟航的時辰。」

隨後,女人挪移了她的身子,將雙手捧到巨人的臉上
兩人的嘴唇像是心有靈犀一般,直接相接一起、遲遲不肯分離。

最後,仿佛欲掃除此處的所有眷戀,巨人深深地長吐一口氣,拾起過去身為「英雄」時所用的種種裝備,邁出那稍嫌緩慢、卻又無比堅毅的腳步,一點一點地離去。

「願你日後的道路上,無論遇到多少荊棘與阻礙,都能夠毫不畏懼和猶豫地破除它們、超越一切.......永別了,我的愛人。」


就這一瞬間,局勢完全翻轉。

長著50顆頭的巨大魔犬撐開血盆大口,沿路吞噬著眼中所見的所有移動身影。
可憐的魔物們碰上了鎮守地獄之門的最兇惡霸主,只能倉皇逃命,深怕自己成為地獄犬的盤中飧。
強行掙脫襲擊的惡魔,惡狠狠地瞪向唐突現身的女騎士,原本的嬉鬧氛圍早已蕩然無存。

「這不可能!明明我們親眼確認妳已經毀滅靈核了,空間也判定妳的消失,怎麼可能會.......!」

面對惡魔的憤怒詰問,女人先是順了下她的秀髮,揚起她那潔白而豔麗的美顏。
「如果說答案是『愛』,你會不會更生氣呢?呵呵──」

「.......嘖。」

毫無徵兆,上百隻、甚至有上千隻的蝙蝠俯衝而下,殺氣騰騰地朝向Rider發動突擊。

「危險!」
劍士快速擺出架式,不停思考著自己與盟友該怎麼度過此刻危機。
正當劍士要揮下用以防禦的第一刀時,女人卻是擺了擺手,示意交由自己處理。

「呼呼,真有趣啊,接下來呢......」
不疾不徐地伸出雙手,女人的掌中憑空出現青銅製鑼鈸與鑼槌。
握住鑼槌的右手施力揮動,與左手持著的鑼鈸一齊碰觸,產生震耳欲聾的鏗鏘聲。

「什......!」
狂戰士難以置信地睜大那野獸般的雙眼,根本沒料到會出現當下結果。

原本目標一致的蝙蝠群,突然間亂了套,猶如受到驚擾的蟻群般,毫無章法地到處飛散。
緊接著敲擊鑼鈸五六次後,響亮的鳴動一陣一陣擴散開來,蝙蝠們更是躁動不安,紛紛發出如同人類哭喪似的悲啼,甚至有不少隻蝙蝠相撞一起、順勢掉落。
時間才經過短短兩分鐘,盤旋在空中的怪異魔獸就這麼輕易地被驅逐殆盡,無一不墜落在紅黑相間的焦石地面上,不停抽蓄。

「厲害.......」
劍士不禁吐出讚嘆之詞,原先讓自己苦手難防的生化武器,在這名女性的眼中,竟成了無用之物。

「依我看來,劍士先生能用肉身與武功擋下這些怪物,才稱得上厲害喔~~~不過如果是『他』的話.......嗯,還是別想了。」
本來像是回憶起某段過往的女人搖了搖頭,隨即把焦點放在當前的戰局上。

「妳這傢伙......究竟有多少寶具!?」
憤怒與驚訝交雜的惡魔大聲質問,似乎仍無法接受。

「這個嘛..........」
女人故作思考,接著露出小孩子般地調皮神色,開心說出個約略的「數目」。

「超過十二件......如何?」

誇張到反而不像虛構的字句,頓時讓狂戰士皺起臉孔。

「地獄的冥王犬、特殊的響器.......十二件?難不成妳和......!」

「呼呼,看來你知道呢........沒錯,這全是『我的愛人』的榮耀。」
相對於狂戰士的困窘,騎士則是展現歡愉的氣氛,開始輕輕哼起歌謠來。

「現在向本王跪地投降,本王還可以大發慈悲地賜你無痛的往生!」
騎士比向狂戰士,直接對著敵方發號施令。

高傲本是與生俱來,就在這下一刻,女人親口揭曉她的真面目:
「臣服在本呂底亞女王、大力神愛人──翁法勒的面前吧!下賤之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15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