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廚餘系少女-01 (港灣少女同人)

作者:麻枝大魔王│食用系少女│2020-02-16 21:14:57│巴幣:0│人氣:221
 
「登登登──,登登登登──。」
 
少女一邊哼著鼻音,一邊在全身鏡前穿戴好制服的最後一個鈕扣,繫上了領結。
 
桌上的平板電腦正撥放著和她唇邊哼出的曲調同樣的歌曲。
然而,畫面上的卻是七個舞步精湛,歌聲動人的少女。
 
打理好了衣領之後,少女將長髮在頰旁綁起了兩個小小的馬尾,彎下腰在鏡前左映一會,右看一下,終於滿意的站直身子。
 
然後,看了一眼平板中的少女,跟著作出了同樣的姿勢,在全身鏡前,握起左手當作麥克風,右手往前直伸而右緩慢的收回,在樂曲的收尾聲中,唱出了一模一樣的歌詞。
 
「嘻。」
 
少女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看了看桌上的鬧鐘。
 
「啊,不好,要遲到了!」
 
一邊這麼說著,少女按下了平板的開關,收拾好桌上的入學通知,一股腦塞進了寫有學校大名的書包。
 
二信中學,現代視覺藝術科。
現在是北區首屈一指的明星育成學校。
入學傳單上所寫的出道率百分之百,並不只是噱頭而已,實際上,為了成為明星而爭取入學考的學生多不勝數,甚至還有其他縣市的學生轉移學籍。而事實上,這些人也全部無一例外的,進入了演藝圈。
 
「天氣真好。」
 
穿上了鞋襪,走出了大門。
少女遮起眼,往萬里無雲的藍色天空望去。
 
「從今天開始,我也要成為偶像了!」
 
一邊這麼興奮的笑著,少女喊著:「我出門了!」一邊激動的跑著離開家門。
 
「碰」
 
巨大的遊覽車駛過來的瞬間,少女想都沒想的就迎面被撞上。
 
「碰」
 
彷彿從三個角度的鏡頭撥放的慢動作一般,少女冷靜的看著自己被撞上的瞬間。
 
「碰」
 
在空中轉體三圈半的同時,少女仍冷靜的看著自己飛起來的模樣。
 
「砰」
 
最後,在臉頰貼在地面上的同時,少女仍呆滯的望著從遊覽車上頭走下來察看的司機,以及車頭上所寫的字。
 
「啊……,是二信中學的校車,啊……。」
 
視線一陣黑去之後,少女就這麼失去了意識。
 
 
 
────
 
 
 
「轟隆」
 
陰暗的天空響起了旱雷。
從落地窗外,光線照了進來。
 
少女茫然的在夢中醒來,卻想不起自己作了什麼樣的夢。
用手支起上身後,看了看自己所在的地方,似乎是由三張椅子所構成的簡易床。
 
「這是……,哪裡……?」
 
少女往光線刺眼的地方看去。
她手裡拉著簡單的薄被,揉著眼緩慢走了幾步,往落地窗的外頭一望。
 
身處的地方是二樓。
外頭就是被河流分隔而成的馬路,馬路之間的橋頭上,漆為金色的動物特別醒目。
 
「富狗橋……,那是金雞橋……,這麼說……。」
 
少女往室內一望,與光亮的外頭相比,無燈的室內陰暗得分不清東西南北。
 
「這裡是小麥……,嗎?」
 
臨近基隆廟口的周邊,有兩間最為知名的麥當勞,先開的麥當勞有著四樓的大空間與廣泛的人潮,被俗稱為大麥。
然而,較小的那間麥當勞雖然座位少,但因為人潮也少而較為安靜,環境清爽,設備也比較新穎,所以深受年輕人和學生喜愛,經常會在這裡聚會碰面。
「小麥見」或「約在小麥」這樣的約會,少女也聽過不少次,也經常跟同學或家人在小麥當勞吃飯,因此這附近的環境,對年輕族群的她來說,還算是挺熟悉的。
 
「唔,頭好痛……,我到底睡了多久。」
 
少女略為按了按自己的腦袋。
 
「終於醒了嗎?美食精靈唷。」
 
「……?」
 
少女往後頭發出聲音的來源看去。
那是個子矮小的清美少年,身上穿著如同海軍一般的制服,肩上還披著洗得漿白的肩披大衣,彷彿只要在上頭多寫上「正義」兩字,立刻就能到海賊王的世界裡上工似的。
 
「你……,在叫我嗎?」
 
「就是妳。」
 
「所以你……,是把我抓到這裡的人嗎?」
 
「沒有錯,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對吧,我叫作……。」
 
「誘拐犯啊……!」
 
少女不發一語就往階梯那裡闖去。
也不理會眼前的人會不會攔阻,就這麼直接從二樓的階梯一路往下狂奔。
 
「嘖。」被留下的這名少年哼了一聲,也不追去,只淡淡的向著一旁的暗處問了一句:「吶,小雀,現在幾點了?」
 
「十一時五十四分三十二秒。」
 
對這個精確到秒數的報時女聲,少年按了按帽沿,遮起前額,低聲道:「……差不多了,去準備吧。」
 
「是。」
 
 
 
而奔下一樓的少女,一邊轉頭看有沒有人追來,一邊跺著腳,踏著步子,急切的按了好幾十次自動門的按鈕,看著上頭的電源指示燈。
直到自動門終於緩慢的開啟,她立刻縮起身子,從玻璃門那狹小的細縫鑽出,直直往外頭跑去。
 
「呼……,呼……。」
 
少女一邊回頭看去,一邊往前頭的橋上跑去。路上並沒有行車,這點頗讓人在意。但少女只想著過了馬路就是廟口,在人潮那麼擁擠的地方,誘拐犯再怎麼樣也不敢追過來。
 
「呼……,呼……,哈……。」在一路的奔跑後,少女終於停下來喘了喘氣。
 
眼前的就是自小以來熟悉的廟口夜市,鏽了漆,爬上綠苔的招牌,還好端端的掛在上頭。
 
然而。
眼前的卻是空盪盪的街道。
鋪設的整齊漂亮的石磚面取代了走慣的柏油路面,街燈的金屬柱也擦得發亮。
 
這裡是熟悉的基隆廟口沒錯,但是眼前的卻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廟口。
少女緩慢的在這條曾是廟口的街道上走著,四周的招牌仍像過去一樣直述橫立,一點也不講究規矩,然而就是這種無秩序的排列,才顯得出熱鬧感與店家的特色。
 
但是,那些店家,現在一間一間全都由拉下的鐵捲門所掩蔽。
 
「還沒開店嗎……?但是……,現在,是幾點啊?」
 
廟口夜市既然是夜市,當然要到深夜才開始熱鬧,但是眼前別說是人或車,連店家和垃圾車的聲音都聽不見一絲半點。
就算再遲鈍,少女也理解得出基隆廟口肯定發生了什麼。
 
「中午……,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隨便……,都可以啊……。」
 
從前頭的轉角處,突然的傳來了一陣陣的人聲。
少女疑惑的探頭過去,映入眼中的卻是一幕令人難以置信的光景。
 
一群群穿著西裝上衣的男性和套裝女性,一邊挺著肚子,縮著喉嚨,雙手直伸,像是一群無意識的喪屍集團一般,直直在路上無頭蒼蠅般的走著。
 
「啊……!」少女立刻按住了自己的嘴。
 
但喪屍群已聽見了她洩露出的細聲。
 
「中午……,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隨便……,都可以啊……。」
 
喪屍群立刻往少女這裡快步走來。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少女立刻回頭跑去,好在喪屍們的速度並不快,一下子倒也難以追上,但少女卻沒有發覺,這麼一回頭就是直直往剛剛逃跑的小麥跑去。
 
「哈……,哈……,呼……。」
 
少女在小麥前的廣場停了下來,後頭是不理會紅綠燈逕直走來的喪屍群。
 
「噫……!」少女眼看喪屍逐漸逼近的同時,嚇得倒抽了一口涼氣。
 
「中午……,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隨便……,都可以啊……。」
 
「麥當勞大放送!」
 
就在這時,披著大衣的少年突然的出現在廣場的階梯上頭。
他擲出了手裡一把一把像是巧克力球般的碎乾糧,向喪屍們扔去。
 
而喪屍們或雙手舉高,或接到乾糧,便立即將它放入口中。
 
「啊……,大麥克雙層!」
「麥香雞!」
「麥克雞塊!」
 
喪屍們這般嚼了嚼乾糧以後,紛紛露出滿足的笑意,手也不伸了,雙眼也恢復了正常。
 
「走吧,走吧,該回去午休了。」
「我報告還沒作完啊。」
「下午還要開會呢。」
 
穿著西裝的這群人們就這樣緩慢的散去,各自走上回到公司的道路。
 
少女訝異的看著這一幕,回頭望去。
披著大衣的少年,正壓著帽沿,露出銳利而頗有怒意的眼神,直盯著她瞧。
 
 
 
「雖然發生了一點事……,總之,妳們好!我就是妳們基隆美食精靈少女們的制作人,我叫做鷹雄。」
 
地點同樣在小麥的二樓。
少女正一面愧疚的低下首,一面偷偷探頭望了望身旁坐著的兩個女性。
 
「請問……。」正當她想抬起頭來釐清狀況時,鷹雄立刻劈面罵了過來。
 
「舉手!發問時要舉手,學校的老師沒有教過妳發問的時候要先舉起手嗎!」
 
被這麼一罵,少女立刻低下了頭不敢再問。
 
「那個。」坐在身旁,年齡和自己相當的少女,倒是很乾脆的舉起了手:「顧問先生?」
 
「是制作人!制,作,人。」鷹雄雙手支胸,兇悍的回應。
 
「可我聽說美食精靈的同伴一般都稱顧問。」那少女繼續問了下去。
 
鷹雄大聲道:「別處是別處,別的地方我不管,總之在基隆,我就有義務把妳們培養成偶像!聽懂了嗎?」
 
「好的,制作人。」那少女點了點頭,不再問下去。
 
「那麼,首先就從自我介紹開始。」鷹雄撇了撇頭,示意從少女這裡開始。
 
少女左右望了一下,低頭道:「我只想回家……。」
 
「吉,古,拉,同學。看來妳還不曉得自己的使命!」鷹雄直直走了過來,用筆觸了觸少女的肩。
 
「咦……?」少女驚訝的反問:「我是……,吉古拉?」
 
「沒錯,妳是吉古拉,出身基隆本地的美食精靈,看來妳還有點混亂,今天就算了吧。」鷹雄轉頭道:「下一位。」
 
「是!」坐在吉古拉身旁的少女立刻神采洋洋的舉高了手:「我是圓圓,從南部來的美食精靈,我會盡我所能,把基隆廟口恢復成以往熱鬧的夜市。啊啊啊,雖然,我只有畢業旅行時來過一次,對廟口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是,不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難不倒我,如果是要成為基隆地方偶像的話,我絕對沒問題的。」
 
鷹雄拍了拍手,在他身後坐著的女性也跟著拍了拍手,而座位一旁的第三位少女,似乎也跟著拍了拍手的樣子。
 
吉古拉這時也跟著仔細端詳了一下一旁的少女,她有著一頭只要略為擺手,就會隨之飄逸的長髮,頭髮的中央是粉紅的色澤,外頭的髮稍卻像是漸層一般染上了一片漂亮的銀色。
 
身上穿著的是如同她所宣言一般的偶像連身裙,白色的短裙上,唯有肩口繡上了一片綠色的薄葉。
見到吉古拉這麼盯著她瞧,圓圓不但不羞不怯,還大方的露出了領口上的名牌讓吉古拉細讀。
 
見到上頭寫的「美食精靈肉圓」,吉古拉不自覺的讀出聲來:「霸……,丸?」
 
「我才不是霸丸!是肉圓!是圓圓!妳才霸丸,妳全家都霸丸!」
 
「啊,對,對不起。」
 
見圓圓發了這麼大的脾氣,吉古拉也只得拼命道歉。
 
「哼,真是。所以說北部人就是這樣,東西又鹹又辣,不懂品嚐美食,只會把肉圓炸得油膩膩的……。」圓圓撥了一下頭髮,哼的一聲撇過頭去。
 
「妳說什麼!」吉古拉也不干示弱的回應:「吉古拉沾甜辣醬是世界最好吃的美食!又甜又辣有什麼不好!不準妳這樣說基隆美食!」
 
兩人一邊鬥嘴一邊吵了來,捏臉,拉嘴,拽衣領,什麼的全都一鼓腦使在對方的身上。
 
「好了好了!」鷹雄說著拍了拍手,喝停了兩人。
 
「哼……。」吉古拉撇過頭去。
 
「話說回來。」圓圓說了下去:「吉古拉這個名字實在太坳口了,吉古拉不就是竹輪嗎?那麼妳叫輪輪好了,或者是縮短一些,改叫妳吉拉可以吧。」
 
「妳……。」
 
吉古拉正打算說下去,一旁的少女接了口:「吉拉,聽起來很可愛呢。我也可以這樣叫你嗎?」
 
吉古拉探過頭去,開口的少女瞇著眼,一臉笑得相當溫柔的模樣,點點頭向著吉古拉示好。
吉古拉仔細的看了看她的模樣,她有著一身健康而顯眼的小麥色皮膚,束起的一頭長髮綁成馬尾落在肩上披著的布條,額前的眉心像是點綴似的,有著一點如同淡紅寶石一般醒目的粉紅色水滴裝飾。
 
「我是咖哩飯的美食精靈,和妳一樣是基隆出身的喔,叫我天香就可以了。」天香淡淡的笑著點了點頭說道:「雖然我不太懂這時代都唱些什麼歌,不過我會好好學習的。」
 
「天香姐姐……!」吉古拉立刻就對這位談吐高貴的天香姐姐有了好感,連自己都下意識都沒發覺的時候,一下子就開始稱她為姐姐起來。
 
「就是這樣。」鷹雄拍了拍手,說道:「從今天開始,我將會負起責任將妳們培養成適合唱歌跳舞,全基隆,不,全北區最受歡迎的偶像團體。並且讓妳們肩負起復興基隆廟口的責任……!」
 
「請,請問……。」吉古拉舉起手來發問:「基隆廟口怎麼了嗎?還有中午的那些人發生了什麼事?還有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妳在說什麼……!」鷹雄正欲發怒,突然一旁的小雀舉出響起了來電鈴聲的電話,鷹雄一下子接起了電話。「喂」「是」「我明白了」態度和睦的回了幾聲,表情神態誠懇得讓吉古拉懷疑這是不是和鷹雄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格。
 
「呼……。」鷹雄回過頭來,取出了領口的墨鏡不發一語的戴好,以中指壓了壓鏡架,說道:「恭喜妳們,第一份工作來了。」
 
「咦?」吉古拉驚疑了一聲。
「真的嗎!是唱歌,還是跳舞?還是登台演出?」圓圓也興奮的反問。
「那麼,時間和地點呢?制作人先生。」天香則依舊維持著一副神態沉穩的微笑問道。
 
「現在。」鷹雄按下切斷電話的按鈕,只這麼冷冷的回應了一句。
 
「啊?」三人同時反問。
 
「還給我啊什麼!就是現在啊!出發!GOGOGOGOGO!」
 
鷹雄一邊喊著一邊推著三人,一路從二樓的階梯往下,直直走出大門,往在門口外等著的廂型車走去。
 
「咦!等等,太急了吧?綵排,服裝,化妝呢?」吉古拉按著在駕駛座的座墊椅背,拼命向開著快車的鷹雄問道。
 
「船到港口自然直。」鷹雄只露出了這麼一副笑容,回頭向吉古拉說出了基隆特有的諺語。
 
「咦……!我不要啦!」
 
鷹雄說畢就立刻回過頭踩下油門,轉動方向盤。
毫不理會在後座的三人所發出的抱怨。
 
 
 
廂型車所停下來的位置是個大約能容納五十幾張座位的小會所。
白瓷鋪成的牆面與幾個窗口,就像普通的禮堂或會堂那樣。
 
鷹雄將一行人趕下了車,從會所的後門進了去。
 
「怎麼樣了?」鷹雄向門口的指示人員問道。
 
「再五分鐘。」那名工作人員則張開手掌比了五的手勢。
 
「咦……?只有五分鐘?」吉古拉摸了摸臉頰,拉了拉自己的裙擺:「服裝,化妝,還有……。」
 
鷹雄見了她這個樣子,扳了臉,頗有怒意的看了看錶。
 
「好了時間到了,GOGOGOGOGO。」
 
然後就將三人從鋁門推了出去。
 
「等,等等啊……!」吉古拉回過頭來,抱怨了兩句,但還是半推半就的跟著走了出去。
 
三人跟著拍手聲走上了台,舞台是普通的小石階,上頭有個紅布條,吉古拉也沒來得及仔細查看,就這麼側眼往觀眾席望去。
只見台下幾乎都是頗有年紀的老太太或老爺爺,相當熱烈的拍手歡迎眼前的三個女孩子。吉古拉這才鬆了口氣,看來只是普通的里民大會或安養中心的小表演而已。
 
在台上站定了位置以後,吉古拉在胸前小小的揮了揮手,一旁的兩人也同時鞠了躬。
「大家好。」拿過麥克風後,吉古拉開口說道:「我們是……。」
 
「美食精靈。」「港灣少女。」「廟口少女。」
 
三人眾口異詞說道,惹得台下出現一陣笑聲。
 
「等,等一下。」吉古拉回頭向兩人望去,小聲問道:「所以……,呃……,我們要表演什麼?」
 
「組合曲……,我想不會有的,對吧?」吉古拉困擾的問,畢竟三個人連組合的名字都整合的亂七八糟,當然更不可能會對表演有共識吧。
 
「沒事,吉拉妹妹,船到廟口自然直。」天香如同往常般露出了和緩的微笑,平穩的語氣安慰了吉古拉一下。
 
「船哪開得進廟口啊!」吉古拉小小的在心裡抱怨了一下。那邊的圓圓倒是舉著麥克風和老奶奶們有說有笑。
 
吉古拉往遠方的大門口看去,鷹雄正雙手叉胸,推了推墨鏡望了這裡。
接著鷹雄舉出了大大的牌子:「25分鐘。」
 
吉古拉一愣,他又再換了一張牌子:「唱歌。」
 
「那,那麼,唱歌。該唱歌了。」吉古拉握緊麥克風,緊張的說道。
 
圓圓和天香都望著她,吉古拉緊張的發顫,搖了搖頭,反正也不曉得該唱什麼,乾脆就這麼衝下去吧。
 
「啊,啊……。那個,好,好……好……。」吉古拉口吃了好幾個字,一旁的天香和圓圓困惑的問道:「好?」
 
「好好好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吉古拉放棄似的一口氣唱了出來:「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啊……茉莉花……。」幾乎是閉起眼把整首歌唱完的,吉古拉緊張的暗暗睜了睜眼,不敢正眼看向眼前的光景。
 
想不到台下的老太太們彷彿換了張面孔,從滿面的笑意轉為了嚴肅的神態,從椅子下取出了紙板。
 
「68分」「66分」「70分」「70分」
 
這般評價的紙張從台前一一舉出。
吉古拉雖然頗為打擊,但卻鬆了口氣,至少沒人在乎她剛剛的口吃。
 
「乙。」遠方的鷹雄則舉起了這樣的牌子。
 
你是音樂老師嗎!吉古拉握住拳頭,忍不住在心中怒喊。
 
「唱歌,唱歌。」圓圓愉快的笑道:「接下來,換圓圓來唱囉!」
 
台下的掌聲和低語停了下來,天香和吉古拉也靜下來看著圓圓握起了麥克風。
 
「雨夜花,雨夜花,受風雨吹落地……。」
 
圓圓緊握麥克風,頗有其事的唱起了台語歌。
隨著音調起伏,還會閉起眼,抬起頭來向上高歌。有時又低沉的彎下身唱出低音。
 
吉古拉默默吃驚:「把雨夜花唱得像流行歌曲……?」然後看著圓圓繼續把歌唱了下去。
 
「棉被卡厚,若無人顧,風雨誤吾前途失光明……。」
 
音畢,場下響起了掌聲,老太太們紛紛舉牌:「一個星星」「兩個星星」「三個星星」「四個星星」。
 
吉古拉往鷹雄看去,他也舉了個牌子畫了五個星,一旁的小字寫著「不能再高」。
 
吉古拉暗道:「這又不是什麼五星獎歌唱比賽!」
 
圓圓得意的搖了搖手,感謝台下的掌聲,嘴角也跟著笑了一笑,頗為得意。
 
「那麼,我也跟著唱一點好了。」天香說著苦笑了一下:「說來真不好意思,我會的中文歌真的不多。」
 
天香說著舉起了麥克風,開始了清唱:「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吉古拉思索了一下,這首歌好熟悉,但是一時又想不起來。
 
「啊!」當她意識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天香姐!這個不能隨便唱啊!」吉古拉趕緊拉住她的手。
 
「凍蒜」「凍蒜」「凍蒜」台下的牌子紛紛舉起,有幾個比較遲緩的牌子卻是寫了「阿信」。
 
遠處的鷹雄也跟著忍笑舉出了「當選」字句的牌子。
吉古拉暗道:「這又不是選舉的宣傳車!」
 
「咦?不能唱嗎?」天香愣了一下,改口說道:「那我唱日文版的好不好?」
 
「妳究竟會幾國語言啊!」吉古拉反問。
 
趁這麼一陣混亂,鷹雄悄悄的上了台,拿走吉古拉手裡的麥克風:「啊,大家好。」
 
台下點了點頭,靜了下來。
鷹雄接著說道:「聽小妹妹唱歌,大家有歡喜某。」
 
台下「有喔」的喊了一聲,拍了拍手。
 
「我們廟口少女團這個月底要在廟口辦活動,幾個可愛的小妹妹都會來。」
 
「廟口喔?」「好久沒去了。」「來去街仔也不錯。」
 
「大家月底有空的一起來廟口熱鬧一下,大家說好不好。」鷹雄再一次高喊出來。
 
「好喔!」台下給了個熱烈的反應。
 
「好喔,謝謝大家。」鷹雄將麥克風往旁邊一拋,推著三人的身子說道:「宣傳結束!該走了!GOGOGOGOGO!」
 
「咦?可是我們……。」吉古拉還未抱怨,一行人已經退出到後台。
 
「鷹雄先生!」旁邊的工作人員迎了上來:「結束了嗎?那綁起來的合唱團他們……。」
 
「放了。」鷹雄冷冷的推了推墨鏡。
 
「耶?」吉古拉反應過來:「我們是不是參與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好了回去了,回去以後還要練習呢,GOGOGOGOGO。」
 
鷹雄說著開著廂型車,一路又回到了街上的小麥。
 
「今天就到此為止。」鷹雄向著車內的幾人說道:「有什麼問題就問小雀,她會負責處理妳們需要的一切。」
 
天香和圓圓聽著點了點頭,接連下了車。
吉古拉卻還待在車中。
 
「怎麼?有什麼問題?」鷹雄問道。
「鷹雄先生……,那個……,所以我到底是……。」吉古拉拖拖拉拉的問道。
 
「……。」鷹雄歎了歎息:「如果妳真的不想作的話,就待著吧,我會找人來代替妳的。」
 
然後他脫下了墨鏡,從後照鏡中盯著吉古拉瞧,繼續說道:「如果妳想回家,等到活動一切都結束了,我會幫忙打聽妳的家人的。」
 
「啊,謝……,謝謝。」似乎是沒預料到鷹雄會這麼乾脆,反倒是吉古拉遲疑了一會:「我剛才,聽見了廟口的活動。請問……,為什麼,會選上我們呢?」
 
鷹雄收起了墨鏡,沉吟了一聲,回道:「妳們幾個的可能性最高,我只是這樣判斷而已。」
 
「啊……,嗯。」吉古拉也沉默著思索了一會,終於說了下去:「如果,只是到月底的話,一個月的話我想我還是可以幫忙的。」
 
「……是嗎?」鷹雄反問。
 
「嗯,我也很喜歡基隆,喜歡廟口,我想弄清楚為什麼它會變成現在這樣。還有……。」吉古拉頓了一頓:「到底什麼是美食精靈啊。」
 
「……。」鷹雄用墨鏡的邊角搔了搔自己的面頰,沉默著冷笑了一下。
 
吉古拉困惑的看著他的表情。
 
「我哪知道啊!笨蛋!」鷹雄誇張的晃了晃頭,把門打開將吉古拉推了下去:「想要答案的話就自己找,自己的作業自己作!什麼真相都要人家告訴妳的推理小說妳覺得有可能會好看嗎?妳有看過柯南的兇手一見面就告訴妳「我要用這個手法殺人喔」的嗎?笨蛋!」
 
吉古拉不由得愣在當場:「……蛤?」
 
「要是妳認真練習讓活動成功的話,搞不好我還會大發慈悲告訴妳呢!」鷹雄說著戴上了墨鏡,又恢復了原本內心難測的表情:「給我好好休息,好好睡覺,明天開始就要認真訓練了!」
 
「啊……,是……。」
 
望著遠去的廂型車,直到最後吉古拉還是搞不懂鷹雄的話到底哪些是認真的,又有多少是玩笑話。
但至少,他是認真的想拯救冷清寂漠的基隆廟口,這點肯定是不會錯的。
 
吉古拉望了望遠處亮著燈火,卻安靜而空蕩蕩的基隆廟口出入處。
與往常絲毫不同的,空無一人進出的基隆廟口。
 
更加深了她這樣的想法。
 
總之,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現在只有好好吃飯,好好練習。能作的只有這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用系少女|小說|創作|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mp9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海之絆 [完]... 後一篇:什麼!?被坐在隔壁長得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