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二十九課:大姨媽)

作者:陽炎貓│2020-02-16 20:13:22│巴幣:1,160│人氣:1705
                第二十九課:大姨媽


  「嗯……嗯……」

  「妳最棒、最乖了,可以的!」

  「……」

  「要不要吃點什麼?」

  「不要……」

  但是我肚子很餓啊啊啊!一大早就被叫來妳家,連早餐都還沒吃欸!平常上學日都要很早起,難得的休假日能睡到比較晚的,結果一大早七點就被育晴她爸爸給載到她家去。

  「你看見我這副痛苦的模樣,還吃的下飯嗎?」

  「……我不餓。」

  就只是因為,育晴『那個來』而已,雖然我是男人,所以永遠無法理解究竟女人的月事來有多麼辛苦,但是……唉,算了。

  小朋友嘛,也是最近才開始轉大人的,一開始多少會有點不適應,我想應該對她多點關愛與照顧才好,所以就這次就破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我還要。」

  「我會陪在你身邊,所以你放心躺著吧,等一下子就不會痛囉,要乖乖地知道嗎?」

  「嗯!」

  「世界上最乖的人是誰?」

  「是我!」

  我現在坐在育晴的床上,而她躺在我旁邊不停地要求我要摸她的頭,然後說些好話安撫她,讓她的心情平穩一些。

  「噁……肚子好脹好痛……很像是外星人開著幽浮到處在裡面撞來撞去的感覺。」

  「你要加油,以後可是每個月都要──」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

  ……本來以為她長大了,但結果還是個臭小鬼而已,說起話來還是跟小孩一樣任性,但說實話也才小學而已,本來就不指望她能多成熟,沒尿在我頭上可能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以後你每個月都來好不好?這個時候的話,拜託啦拜託──」

  「嗯,妳有需要就說一聲,我就會來。」

  下次記得提醒我,吃完早餐再來,不然現在已經中午了,餓到肚子都喔齁齁齁齁叫了,這陣子來妳家怎麼總是餓肚子啊?

  『叩叩──』有人從房間門外敲了敲門,過不久就自行開門進來了,進來的是育晴的媽媽,她端著吃的東西進房裡來,一臉慈祥地說道:「吃飯囉!你們都餓了吧?」

  「謝謝阿姨!」

  「……我完全不餓。」

  我跟育晴的反應完全相反,她聞到食物的味道後反而臉色變得更差了,看來是沒什麼食慾的樣子,不過我肚子真的很餓啊……這味道真香。

  「我煮了皮蛋瘦肉粥,端兩碗過來,你們兩個慢慢吃,想再來一碗的話就下樓跟阿姨說,知道嗎?」

  「知道了,謝謝阿姨。」

  哇──這個皮蛋瘦肉粥,真香!餓了一整個早上,肚子裡空空如也,來碗熱粥再適合不過了,這個我吃十碗都沒問題!絕不賴皮!

  「……我不想吃。」

  「那妳先繼續躺一下,我坐旁邊去慢慢吃。」

  「……蛤?」

  正當我準備下床享用大餐時,被育晴狠狠地瞪了一眼,他似乎對我的行動感到極度不爽快,但是……我真的很餓啊嗚嗚嗚。

  「……我知道了,但是你先過來一下。」

  「怎麼了?」

  我被育晴又叫了回去,她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漂亮的雙眸凝視著我,微微道出:「……吃完就要回到床上喔。」

  好……好香!看到這張令人憐愛的臉,食物的誘惑算得上什麼?聽見這句話後,我馬上跳下床拿起湯匙馬上解決了那碗粥,再跳回床上。

  OK吧!沒問題吧各位?就是這麼迅速!

  「……其實人家是想要留你在床上,不過看你吃這麼快,也沒關係啦。」

  「嗯?原來是這樣喔。」

  抱歉,雖然理性是留在床上沒錯,但身體卻自行前往離生存最重要的道路前去了,再不吃的話,晚點倒在床上動彈不得的人就是我了。

  「……嗚嗚嗚──」

  「咦咦咦?我道歉!是我不好,不要哭好不好?」

  「我不乖啦嗚嗚嗚!我居然不讓人吃飯!我最壞了啦嗚嗚嗚嗚!我是壞小孩──」

  育晴不知道為何突然良心發現又哭了起來,不要啊啊啊!我寧願她像剛才一樣,也不想要聽到刺耳高音的哭聲,難道這也是大姨媽的威力嗎?

  「我是壞小孩,不值得你愛了,對不起……剛才還瞪你,對不起……」

  「沒事的沒事!不如說多瞪點好!不爽的時候就瞪沒關係!」

  「不行……我要當乖小孩,不然就不會、不會有人喜歡我了,建豪──」

  「好啦好啦,你乖乖躺著就好。」

  我對眼淚沒有免疫力啊……而且又是這麼可愛的女生,已經開始讓我自責到想自殺了,我想我也活的更久了,能夠死在天使旁邊應該也是一種榮譽。

  「我這麼壞……你還會對我好嗎?」

  「嗯,當然,永遠都不會討厭你的,你放心吧。」

  就算你把腳塞到我嘴裡,我也完全不會生氣的,誰叫我是這世界上最正直最善良的好男人呢?有時候我真佩服我自己。

  「來吃飯吧,我餵妳好不好?」

  「……好。」

  「多吃一點,才有體力,就會馬上好起來了,來──」

  「嗯。」

  我一手端起碗,一手拿著湯匙,先稍微幫她吹涼點在餵給她,瞧她張口的模樣多麼可愛……就像是在餵小動物一樣。

  「怎麼樣?好吃嗎?」

  「……很好吃。」

  「多吃點。」

  所以說永遠討厭不了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會有人討厭才有鬼吧?雖然有時有點不受控制,但又會馬上知道自己錯在哪,馬上又變得一副惹人憐愛的模樣,說不定這傢伙根本是計畫通也說不定,一直用這招不停玩弄著我。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認了,誰叫我招架不住。

  實在是太香了。

  這個氣氛,彷彿是想要把我鎖在這個房間內,這張床上,直到永遠,如果是這樣,我也願意。

  「……建豪、建豪!」

  「……嗯?幹嘛?怎麼了?」

  「碗裡已經沒有了,你一直在挖空氣給我。」

  「喔喔喔,抱歉。」

  這……這是替身攻擊啊啊啊!

  我才剛餵兩口怎麼就沒了?太可怕了!是我沉溺在裡面太深了嗎?

  「……嘿嘿嘿。」

  「幹嘛?」

  「……我們回床上一起躺好不好?拜託你。」

  「好啊!」

  什麼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將自己埋沒在這道香氣中,就算要我的命也可以。

  所謂的戀愛使人盲目什麼的,果然都是屁話,你看看她!睜大雙眼看好了!

  這麼乖的小朋友怎麼可能是壞小孩?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地,只有雙眼會張大凝望著你,這份殊榮……也許是我上輩子在樹下求了八億年也說不定,不然怎麼有這個機會?

  「……建豪,我跟胡老師你比較喜歡誰?」

  「當然是妳啊。」

  「嘻嘻嘻──」

  瞧她笑得合不攏嘴像個低能兒般的模樣,在我眼裡也像是個天使。

  「那育晴,我問妳,我跟兔子妳比較喜歡哪個啊?」

  「我比較喜歡兔子!」

  乾!

  爛人!死小孩!操!

  我他媽的浪費休假日餓著肚子來這邊陪妳,結果妳比較喜歡兔子?乾!那妳他媽的抓妳家的兔子上床就好了啊!找我幹嘛啊啊啊!

  「……真的嗎?」

  「兔子長得比較可愛。」

  「但是……我應該長得比兔子帥吧?」

  「……沒有。」

  我再次向育晴確認了一次,結果還是比他媽的只會吃草跟紅蘿蔔的畜生還不如。

  我要回家了,再見,掰掰。

  從明天開始,這個故事就可以結束了,叫作者自己把標題改成于育晴的國小時光,老子不爽玩了。

  剩下你們自己慢慢來,沒關係,我要回家去找阿公當啃老小孩了,嘿嘿!恭喜你們,這麼愛兔子慢慢去愛,沒關係!

  「‥…雖然你沒有兔子可愛、也沒有兔子帥,但是你是我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了,愛你──!」

  「……」

  育晴說完後,馬上害羞地抱住我。

  嗯。

  真香!

  所以我說……以後可以拜託妳那個每天來嗎?

-----------------------------------------

  下禮拜二我要去考汽車駕照ㄌ,道路上的各位注意點,終於要真ㄉ要飆車了(?)

  還有雖然過了不久的時間ㄌ,但我還是深陷在青鳥的毒之中,分享給大家聽一下。

  

  大概就這樣,天氣要轉涼了,注意保暖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夜夜夢
我跟子宮簽好合約,接下來50年每個月都會來了

02-16 20:31

陽炎貓
我ㄉ天ㄚ[e17]02-17 14:48
HenryChess
說好的主線呢

02-16 20:42

HenryChess
不要拖戲啊QQ

02-16 20:45

陽炎貓
好ㄉQQ02-17 14:47
學店生
這年頭的小孩也太早熟,我都魯到有柴柴的感覺了,夭壽

02-16 21:17

陽炎貓
我已經魯到爆開ㄌ嗚嗚嗚02-17 14:47
爬文四世
祝考照順利,然後我想看飆車劇情

02-16 22:11

陽炎貓
開飆02-17 14:47
拉斯
最後那段是國動的台詞吧==

02-16 22:15

陽炎貓
AAAAAAA02-16 22:32
有ㄘ毒喔
考照順利ㄛ deja vu

02-16 22:46

陽炎貓
感謝 明天要考ㄌ [e13]02-17 14:47
今天天氣真好
真是...太棒了

02-16 23:06

陽炎貓
[e15]02-17 14:46
騎車車兜風
生理期完是什麼期 陽炎大應該知道吧 該開車了吧

02-16 23:32

陽炎貓
你很懂嘛嘿嘿嘿02-17 14:46
Zzz...
看來要開車了

02-17 08:56

陽炎貓
小客車出發02-17 14:46
Bang你全家v
動粉 抓到摟

02-17 09:28

陽炎貓
AAAAAAA02-17 14:46
神楓
最好那個來的女生會這麼乖啦(崩潰

03-14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升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