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配角群:蒼翼默示錄03 替身大作戰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20-02-15 01:09:30 | 巴幣 10 | 人氣 231




帶著一個小鬼頭,不得不說真的很麻煩。

不過因為有催眠的能力,貝拉很快地就把安瑟強制進入了夢鄉,沒有精神抗性的安瑟儘管一開始因為睡不慣這樣的床,所以一直翻來覆去,但很快的也因為魔法而睡著了。

剛剛從手機裏頭的資訊顯示著,安瑟.納博克夫和希維.納博克夫是父女,這就是安瑟在找的爸爸吧?雖然有點同情她,不過任務者就算在作品世界內死亡也不是甚麼大事情,貝拉打算先操縱拉格納後再來幫助安瑟。

莉琪和拉格納似乎都各自進自己的房間了,她的目的是直接利用自己的魅魔血統把拉格納變成夜魔,在進房間的時候她靜悄悄的走到了拉格納身邊,坐到了對方睡的床上接著脫下了自己的衣服。




從剛才開始,安瑟閉上雙眼就沒有醒來了,看見貝拉走出客房後的希維變回了原本的模樣,很擔心的檢查起安瑟的狀態,看起來是被那個女人催眠了吧。但是似乎並沒有受到傷害的樣子。

這樣也好啦,只要安瑟沒有受傷就沒事了,不過現在得開始思考該做甚麼了,希維開始在手機內翻起了關於蒼翼默示錄的資料。首先,得先和希望自己的學長復原的莉琪合作,再來得見到雷利烏斯,這個只在乎自己研究的瘋狂科學家,再來就是得打敗奈茵。

希維打算用自己的方式,畢竟來這種世界觀系統不一樣的作品內,不撈一點油水就太可惜了。說起來現在該跟椿和江梨夏聯絡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找到可以下榻的地方了?

『椿女士和江梨夏小姐,請問目前進展如何?』

另一邊,是正在屋毘古內旅館的兩人,兩人聲稱自己是從異國前來的旅行者,所以使用的貨幣也不太一樣,站櫃檯的接待人員不疑有他的接過了兩人的貨幣。

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統制機構內有部分人員會到這邊休息,在故事劇情內這個階段諾愛爾.梵蜜利歐會前往各階層都市找尋拉格納.布拉德艾奇的下落,兩人打算在這附近尋找。

此時,她們正在房間內整頓。辣妹走到旅館內的餐廳,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了,不過她堅持說要看看這個世界觀內有沒有她會喜歡的甜食,所以和椿奶奶說了一聲後便來餐廳內逛逛。

『我們找地方下榻了,說起來,我們這邊的打算是找到諾愛爾和雷利烏斯,及蒐集其他的事象兵器,納博克夫先生和安瑟的進展呢?』

突然對方這麼彬彬有禮讓江梨夏有點嚇了一跳,雖然自己和對方沒多少交流過,但緊急的場合或是鬥嘴的場合,大部分都是聽到對方用簡稱在叫自己。

『我們找到拉格納.布萊德艾奇了,另外還找到了同隊的那個貝拉.懷特。不過沒有跟對方特別交流過,然後她好像自己跑去誘惑拉格納了。』

雖然說其實如果自己早點現身的話就不會這樣了,但要說不好奇對方那麼處理的話會發生甚麼狀況是騙人的,所以希維就沒打算阻止她了。

『劇情角色的話還有莉琪.菲.琳,你們那邊也打算找到雷利烏斯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把這個角色給帶回境界城,這世界觀的系統不一樣,也能夠發展一下我們目前的科技樹。』

而且自己這邊也想提高科學的技術,讓這傢伙留在這邊的研究室裡。

『了解了,意外的殺戮模式很和平啊,還是現在─』

「歐拉!」

突然一個重拳打在辣妹面前的餐桌上,餐桌馬上因為沖擊而出現一個凹陷,辣妹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替身:白金之星】的攻擊,而使出替身的人正是站在她身後的黑髮男孩。

「......妳是任務者吧。」

穿著綠色底,黑色格紋的短褲的小男孩注視著辣妹,雖然看起來是小學生,但這孩子卻散發出了讓人害怕的氣場。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儘管替身使者的本體是小學生,但身後的白金之星跟成人一樣強壯,替身開始瘋狂的揮拳起來,替身速度的數據為A的拳頭幾乎看不見,儘管有【黑光病毒血統】的盔甲可以阻擋對方的攻擊,但是再這樣下去就要防禦不住了。

辣妹皺起眉頭,她現在套用的是【極速者血統】,如果暫時逃跑到可以戰鬥的地方會好一些,雖然不知道對方還有些甚麼能力與道具,但要是能夠有機會讓她放出【奧米加獸】的話就會更好對付這傢伙。

趁著出拳的空隙,江梨夏逃離了餐廳,並迅速地往旅館外跑去。

『吉良,我晚點再和你說。』

『聽妳叫我的方式,看起來是打起來了啊,我們這邊大概很快也會有敵對的傢伙跟過來吧。』

那個小學生跟著跑了出來,身後的白金之星在要揮拳過來的同時,兩隻隻機械手臂擋在了江梨夏和小學生的中間。

「嘖。」

小學生咬緊了牙,皺著眉頭的他從背後拿出了一把充滿雕紋的銀色平底鍋,奧米加獸正要從手內的大砲內放出冰凍攻擊時,小學生用那個平底鍋遮擋住了它的攻擊,明明是冰凍光波一類的東西像是能量一樣被那個詭異的平底鍋給回收了。

奧米加獸明顯也被嚇到了,想對著其他方向放出導彈射向那個小孩子,然而那小學生把平底鍋往旁邊一丟,白金之星接住之後,用極快的速度用平底鍋把導彈給全部都打飛。

「別反抗了,妳遲早得死。」

瞇著眼睛,原本冷淡神情的小學生的模樣看起來更加不屑了,而再下一秒,江梨夏只感受得到佈滿身上的【黑光病毒】盔甲被對方所拆得差不多了。

身旁的奧米加獸想要衝上去使用【雙重洪流擊】突破對方的防禦,來不及擋下所有攻擊的小學生遮住了自己的臉,但即使被砍傷了,下一秒又看到他的傷勢回復了。

似乎只要是被那個平底鍋擋下來的攻擊能量都可以回復傷勢。

「住手!快住手!別再打了!」

在街道的不遠處跑來了一名穿著藍色服裝的金髮少女,她手上拿著符合事象兵器【魔槍.貝伯克】的圖像描述的槍枝,並且對著兩人說著。

正當辣妹想吐槽怎麼可能不打的時候,一隻銀色的利刃插在了自己的胸口。因為注意力被諾愛爾給吸引的關係,所以她沒注意到小學生所丟來的武器。

「連鎖左輪,Feoh.」

接著火槍的攻擊打在了小學生身上,兩方的攻擊幾乎讓白金之星已經無法抵擋了,但此時遍體鱗傷的小學生突然間瞬間移動到了兩人身後。

UR.」

原本攻擊的方向人不見了,正當諾愛爾很困惑的時候,全身已經被治療好的小學生站在她身後叫出了白金之星。

是使用替身能力後時間暫停過來的吧,雖然說最後還有3396這個方法,但莫名的自尊心讓辣妹遏止了這個想法。

在白金之星再次進行攻擊的時候,奧米加獸擋住了諾愛爾,諾愛爾點了點頭後站在身後進行狙擊,雖然不知道怎麼做到的,但她的子彈隔空直接打在了小學生身上。

小學生突然露出了驚恐的表情,接著便咬住牙,想要讓手上的平底鍋往辣妹的方向丟去進行最後一擊。

「HONK.HONK.」

那是像是喇叭聲的動物聲音。

「你是想拿這個嗎?」

拿著手上的平底鍋,此時辣妹完好無缺的站在了小學生的面前。

剛才被那把遠程武器擊倒的同時,辣妹偷偷的用拿出了召喚【鵝】用的筆記本,並且在筆記本寫上"把對方的武器拿來"。

在時間暫停的時候,因為躲在辣妹的身後,所以【鵝】並沒有被小學生給發現,而且著急著想要用道具治療自己的小學生只是瞄準著諾愛爾攻擊,並沒有注意到倒在旁邊的辣妹。

「結束了。」

辣妹拿出【靈劍】往小學生揮砍著,很快的,那個小學生就倒下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江梨夏帶著諾愛爾進了自己的房間,江梨夏原本以為對方會拒絕一類的,結果她想了想後就答應自己了。總覺得她這麼爽快的答應好像有點危險啊?不過這樣也好就是了。

洗完澡後,江梨夏帶著諾愛爾去找椿,椿奶奶抑制住了自己的研究癖好,非常正常的和諾愛爾打招呼。這讓辣妹蠻意外的,雖然意識到實際上椿奶奶是因為把對方當成稀有的標本,不能把對方嚇到,免得待會就捉不著了這件事情。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不過那個小弟弟手上的是沒看過的事象兵器,看來得和如月少校報告這件事情。」

在公共大廳內,諾愛爾一個人看著筆記本,皺起眉頭嘆了一口氣。

「諾愛爾,妳好像很煩惱的樣子?」

江梨夏很自然地湊了過去,這讓諾愛爾嚇了一跳,連臉都紅了起來。江梨夏很困惑,以前在學校內她很常做類似的事情,她不知道為甚麼諾愛爾的反應會這麼大。

「啊!啊,白坂小姐沒事的,我只是在煩惱工作的事情而已。

雖然話是這麼說的,但是諾愛爾明顯露出了很煩惱的表情,就算自己沒有看過劇本也很明顯可以猜得出來對方不只在煩惱工作範圍的事情。

「可以告訴我看看喔?也許我能幫助妳,當成剛剛幫助我的回禮。」

對,就是這樣,用這種方式就可以讓諾愛爾協助這邊了吧?江梨夏突然慶幸起剛才有敵方的任務者襲擊,接著江梨夏馬上為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感到愧疚感。

「如果白板小姐有一個重要的對象,但是對方因為正確的事情做了很多違法的事情,而作為執法者的妳被上司命令必須去捉拿他,白板小姐會怎麼做呢?」

實際上的細節更多,但諾愛爾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跟這個外地人解釋,所以用了這樣簡短的說法。

「諾愛爾,我跟妳說喔。」

她湊近了諾愛爾的臉,這讓諾愛爾的臉更紅了。

而正當江梨夏想要跟諾愛爾長篇大論關於感情、工作、公事一類的事情時,在旅館大廳走廊的椿奶奶走了過來。

「有一個方法,可以讓誰都不用犧牲喔。」

椿奶奶露出了對諾愛爾而言是慈祥的笑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備注:雖然小學生沒特別寫說是誰 不過看過台灣小說ㄉ人應該知道我在講誰就是ㄌ 拜託不要告我

再來是平底鍋 和朋友討論後用了終極一班的武器資料來源: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60684321.A.57D.html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12654

殺死敵方任務者之一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居然是替身使者ww
第4個創作標籤XD
2020-02-15 10:50:04
第三書語
3607/180
2020-02-17 16:47: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