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ls.短打--巧克力(RIxHE)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20-02-14 17:08:52│巴幣:8│人氣:131
前言:
情人節快樂。
這是一個藍色天界人為了叛神者而委屈自己的故事(。



今天是情人節,RI還是在接任務時發現一盒愛心巧克力從魔物身上掉下來時才知曉的。雖然很疑惑為什麼魔物會突然掉巧克力,不過那一定是因為阿利爾的神奇力量。

BL從不遠處晃了過來,手上也拿著同款巧克力,在發現RI正盯著手上的巧克力沉思時,他一秒就懂得對方在想什麼了。

「RI啊,你居然想把這種路上撿的巧克力送給HE,也太讓人心寒了。」BL伸手搭上了RI的肩嘆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所謂的巧克力,當然是要自己做了!」

RI墊了下手上的巧克力,覺得BL說的話難得有那麼幾分道理,於是轉頭:「你知道怎麼做嗎?」

「不知道,不過可以學呀,像精靈小姐手藝不是很好嗎?她也肯定會教我們的。」BL說著,拉直了手一把奪過RI拿的巧克力。「這個就給村民們吧。」

……

「巧克力?」DaB有些訝異,但很快又露出了微笑。「我懂了,RI是要送給HE對吧?而BL……」

「我只是想學,感覺艾索德他們會很喜歡。」BL張著笑容說道,DaB也點頭表示理解,於是三個人準備好了材料開始製作了巧克力。

不得不說DaB的手藝是真的好,只不過……巧克力裡放了很多蔬菜,把原本的甜味都蓋過了,只剩下青菜的澀苦。

這種東西是絕對不能送給HE的。RI默默把成品收起來跟DaB道謝後就跟BL離開了。

「精靈小姐雖是素食者,但我也沒想到……」BL有些尷尬的說著,而後想到了什麼一般,拍了下手。「對了,可以去找半魔族先生呀,他一定沒問題的!」

RI腳步頓了下,厭惡的神情很明顯的流露了出來,而BL卻當作沒看見,小聲的對RI開口:「HE現在還在睡著,我知道你昨天把他折騰的多晚哦。也該給他一點補償吧?」

冰冷的藍眸掃了BL一眼,帶著不明顯的咬牙切齒:「……走。」

「哈哈,遵命,下位神大人~」



IN忍著笑意,而CT則是直接放聲大笑了出來:「沒想到啊,自詡最厭惡魔族的人居然會來求朕的管家!快,再多說說幾句好聽的話,朕就把他借你。」

BL壓下了RI想喚出投影武器的手,帶著笑開口:「哎呀,惡魔小姐也別開RI的玩笑了,他就只是想給愛的人禮物而已。」

AB雖然也笑出了聲,不過還是挺收斂的。他拍了拍主子的頭,跟CL一起站了出來。「這種事我們當然很樂意幫,畢竟是一年一次的節日。」

「不過希望某位神官以後遇到我們不要像看到髒東西一樣哦。」「……好,我保證。」RI低聲開口。

……

神官學東西的速度很快,再加上之前跟DaB一起學習如何製作的基礎,很快的成品就出爐了。

「做的很像樣嘛,朕要吃一個!」CT正想伸手拿一顆巧克力時,被RI不著痕跡的拍掉了。「啊,你這小子 —— 」

「好了,露,那畢竟是做給別人的。」AB把自己做的巧克力塞到了CT的嘴裡。「吃自己的就夠了。」

CT哼了聲,但也沒再出聲了。CL輕笑了下,視線轉向RI:「不早了,完了你還是趕緊回去吧。我想HE他一定會喜歡你做的巧克力。」

RI包裝巧克力的手停了下,雙眸有著不易察覺的柔和。「……嗯,謝謝。」

一旁拿著巧克力成品的BL見狀,也不自主的露出微笑。



以不打擾小倆口的名義,BL很快速的離開了RI身邊跑去找艾索德他們了。RI剛打開屋門,就看到HE窩在沙發上,手裡拿著從魔物上掉下的巧克力,拆了一小塊下來往嘴裡放。

「HE,你出門了?」「嗯,去找你……」HE放下手中的巧克力,正想走向RI時,看見後者拿著的手工巧克力後頓了下。「你、做的……?」

「啊,對。今天……不是情人節嗎?所以想著親手做會好些。」RI走近HE,拿出了自己做的一顆巧克力放進了HE嘴裡。「我不是故意那麼晚回來的,抱歉。」

HE搖了搖頭,也拿起了剛剛放在沙發上的巧克力。「這不是我手做的……對不起。」正想拆巧克力的手頓了下,最後HE仍是決定把這種二手巧克力丟到一邊。

「怎麼了?」RI有些微愣,而HE沒有立刻回答,而是自主拿了RI做的巧克力放進了本人的嘴裡。「因為,RI做的……比較好吃……」

「喜歡的話我以後都能做給你。」「好。」HE點頭,輕吻了RI的唇。「我沒有準備……所以只剩這個……」

聞言,RI不禁勾起了嘴角,伸手抱住了HE回吻。「沒關係,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正在艾索德家的BL正準備過夜用的物品,打算在KE的房間蹭住一晚。「KE,你說RI他為什麼都不讓HE休息一下呢?」「嗯?他們難道連半夜都打算打架修練嗎?」

BL保持著微笑。雖然眼前的人長大了,但內心的思想仍舊純淨,自己倒是比以前汙穢的太多太多了……

「哈哈,是啊,他們可真用功,希望不要把房子給砸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2-14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人格--生死(攝殮)... 後一篇:Els.短打--禮物(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