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塗鴉】0214巧克力節!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20-02-14 12:44:04│巴幣:20│人氣:213

#CP穗楓
#CP京百合
#情人節快樂
#古人CP穿越風
#賀文支援→黑流亮黎




【穗楓】

  戰火、詛咒、鮮血……他與他之間都有太多的不堪讓人難以承受,儘管看不到那共同攜手走過的未來,卻依舊守護彼此的背後並扛起一切面對與抵抗這殘酷的命運。

  「明穗!你看看這個──!它叫作『巧克力』,是這個時代可以和戀人傾訴愛意的點心!我學會了!」
  「楓果然心靈手巧。」
  「嘿嘿,送給你吃──」
  「好。」

  每一天每一刻,和你一起便是最美好的時光。
  儘管只在夢中相會,也足夠回味再三。




【京百合】

  明天就是西方傳來的一個屬於戀人之間的節日,小百合在街上看見甜點店作著促銷便想起了自家的幼稚丈夫,如果自己也作了這個送他……應該會很開心吧。如此想著就忍不住下手買了需要的材料,回到家穿上圍裙開始認真的去製作那名為「巧克力」的東西。

  隔水加熱在融化之際慢慢攪拌,確定溫度適中才離火開始試著添加一些其他的調味,豈料這時候就聽見了京介回來的聲音,看來這個驚喜是注定沒法成為驚喜了。當那熟悉的身影從廚房門口探出之際,小百合無奈的這樣想著。

  「什麼什麼──聞起來好甜好香啊!」
  「是巧克力,你之前沒吃過吧?」
  「確實沒有,我來嚐嚐!」
  「哎……!」

  這傢伙竟然直接拿她的手來沾巧克力吃!
  動作過於迅速令小百合無法反應,見京介舔食著指尖上的稠狀物,一臉像貓得逞一般笑著的欠揍表情最後還是讓小百合迅速放下手裡的鍋碗瓢盆,羞赧的怒追著那頑皮的男人跑去了。

  真是,就拿你沒轍……!
  嘿嘿,我最愛妳啦──!







以下雜談

感謝黑亮支援賀文www兩份甜糖閃亮亮又美味AWWWWA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喔喔喔
巧克力吃好吃滿!



以上!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清水楓|高樹明穗|穗楓組|幸田京介|幸田小百合|京百組|情人節賀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起司幽
好甜蜜阿
情人節快樂

02-14 13: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加了巧克力必須閃閃甜甜AWWWA
情人節快樂~~02-14 20:3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京百...京百...好田...好閃...\>v</

02-14 15:1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甜閃夫妻AWWWWA
情人節快樂~~~02-14 20:36
黑流☆鮪魚
喜歡就好AwwwwwA!情人節快樂!

02-14 15:5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充滿愛的甜糖超美味ˊ艸ˋWWWW
情人節快樂!!!02-14 20:37
芯玥兒
真是甜蜜閃閃呀
情人節快樂

02-14 18:1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充滿愛的光芒AWWWWWA
情人節快樂!!!02-14 20:37
吃西瓜瓜
甜蜜蜜的ˊ艸ˋ

02-14 20:43

西班白袍咖啡香
因為有吃巧克力AWWWWA
情人節快樂~~02-14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我們就拍個照...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