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2020/1/17-1/20,四天苗場/神樂滑雪特攻

作者:楓楓│2020-02-10 02:42:29│巴幣:22│人氣:470
第一次單飛去滑雪場做些紀錄,2019年初時間訂在2020/1/17-1/20日........
隨著行程接近才有點後悔太少天,但機票和房間都確定不便修改了。



滑雪場:苗場スキー場
苗場王子大飯店就蓋在滑雪場的山腳下,是一座Ski in/ out的滑雪場,脫板就可以入飯店休息了。
旁邊有一條全日本雪場最長的Gondola,通到另一座滑雪場神樂田代區域。

今年日本雪季season雪荒很嚴重,楓楓去的時間剛好冷鋒面飄過有補雪。Lucky~~

1/17早上搭乘華航9點30分起飛的華航,趁機看一下全部行李重量。
22kg左右~

第一次坐逃生口,雖然空間很大(對腿來說).......
楓楓不太喜歡這位置,沒有前籃可以夾私人物品,只能往椅子放......


日本時間1點半左右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出艙,盡量用最快的腳步跑完入境程序,運氣不錯不太需要排隊等人。
等行李反而耗比較多時間,約2點左右就出稅關了。(約30分鐘)

往skyliner買票要搭上14:22發的車,花了10分鐘排隊一下。
買完票後很近的走到候車亭等車。

3點到達京城上野站,走10分鐘左右的路買乘車卷,準備搭15:46分新幹線。
等待時間喘口氣,趕快在便利商店買泡麵+乾糧,聽說雪場很故意不賣泡麵.........


自由席就是當日彈性上車沒差,大型行李往最後座後面空間塞。


第一次搭日本帥帥的新幹線頗興奮


搭起來高鐵與新幹線沒太大差別,一樣有些搖wwww


5點到達越後湯澤駅,盡速到東口乘上5點22分的飯店免費接駁車。
車站約五分鐘就出站了,還是盡量早點上接駁車。
免費接駁車是滿載後直接發車,還看到有人奔跑過來趕不上關門被司機揮揮手。


聽說已往車站外都是積雪呢......


眼熟的毛帽!?


check in房間整頓,一房兩床好小


逛一下飯店設施和商家,正餐食物都要1000円起跳...


飯店的超商


最受歡迎的お土産(白色那盒),吃起來就是奶油蛋糕。台灣滿多類似口感的東西...
漸漸覺得日本お菓子比較像是交差做人情用的,自己吃不會再買爆了www


雪具櫃對應房間號碼,插磁紙卡可設密碼。


出去晃一下
請旁邊很嗨的小姐姐們幫本肥宅拍照


製粽..........

整理一下我的晚餐們,買太少碗了失策......
藍色的チョコレート雪糕便宜又好ㄘ
飯店的水說可以直接裝,但考量這飯店的年齡.....
還是買瓶裝水來煮吧.........



1/18
早上六點起床著裝,7點去吃早餐。
這麼早也沒有其他選擇,只好吃早餐buffet........
2400円貴爆了........決定把中午量一起吃........


這個gnocchi超好吃的!!!!!


苗場Chairlift8點開始營運,因為苗場是Ski in/ out的滑雪場很方便,相對人口會比較多些。
決定換好一日纜車卷,等9點開始營運的Gondola,到更高海拔雪況更好的神樂田代區域。
身上最好帶點小乾糧補給。


路線就像紅筆這樣,最好會綠線s turn


快一年沒滑了,感覺頭重腳輕,鞋子太緊會痛之類.....,起步跌倒吃雪跟雪場拜碼頭。
順著路線滑過去調整狀態.........
鞋子適度放鬆緊度,背部挺直重心在下盤,蹲低重心微向前腳,順著坡度鋼邊滑走,慢慢的越滑越穩了。


這趟Gondola約20分鐘左右時間


到達神樂田代區域


粉雪啊啊啊


搭Chairlift前往目標位置滑,紅色圈起來的線。


10點左右開始滑,搭Chairlift一輪要15分鐘,滑下來到纜車站約5分鐘。
光乘Chairlift就花大半時間,所以滑下來就要再搭上去了。
不耽誤時間滑好幾輪到下午3點左右。



霧の湖

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3:30最終營運時間前順著雪道趕滑回Gondola回去。

4點左右返回苗場後,白天的一日票只能滑到五點。
營運考量晚上視野安全,只開放下端的坡道。
只好挑5號Chairlift這條
也是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到五點才結束。

滑完洗澡休息吃泡麵
雪季苗場固定日子會有5分鐘花火大会。
所以大家晚上8點30分在山腳聚集


最後消夜吃奇怪的蜜瓜麵包配啤酒好入眠


7/19行程跟18日差不多

早、午餐一起吃完

一樣去神樂田代區域~~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
4點左右回到苗場再滑到五點結束。


雪季結束
給自己的犒賞。


睡前一樣來杯啤酒在睡

2/20最終日
早上退房搭接駁車回越後湯澤駅閒晃

午餐

車站商街裝飾品


日本酒博物館,內部一排販賣機可以小酌。


乘新幹線回上野駅後,轉skyliner去成田機場回家。
下次Season再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0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滑雪

留言共 2 篇留言

BIN(1up)
雪具用租的?
去韓國滑的時候,租雪具的租金好貴
而且只玩半天很不划算

02-10 08:00

楓楓
有打算持續這項運動,都是自己買的裝備。滑雪場租一套約5000日幣左右。02-10 10:37
早苗控鄉民
每次看到每次都好羨慕~~

02-11 23:04

楓楓
只是盡量讓自己人生有些變化@@"02-11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aninter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35 短文(仮)... 後一篇:發個簡單開箱文 製訂「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