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闇的sigma

作者:恆音│2020-02-08 19:51:05│巴幣:0│人氣:112
【MO4】【自創文】【Marikinonline4】 【sigkin x bachikin】
※存在半自創角

《私設:與Jareldy大戰後,sigkin宣稱主人格已經死亡,不願與池沼們待在一起。》

恆音:好想要MO4坑的同好,希望有太太能勾搭呢qq

………………………………………………………………………………

讓人很安心的,雨落下的聲音。

遠離繁華的聚落與喧囂,住在杳無人煙的森林裡。

過上這種獨居、自給自足的生活並非難事,附近的野獸也無法耐我何,硬要說有什麼麻煩事的話……

叩--叩--

「啊啊……又是妳這傢伙。到底為什麼每次都會被找到……」

已經是第五次了啊,第五次……

「sigkin……一起回去吧 bachi.」

戴著墨鏡的她淋了一身的雨,氣喘吁吁的將手死壓在門板上,大概是有之前的經歷,不想再讓我逃跑了吧。

「很煩人啊。到底要我說多少遍。」

我皺起眉,感到不耐煩的回覆她:「不是sigkin,妳所認識的sigkin已經死了。」

「早就死在跟Jareldy的戰鬥裡了。」

見她沉默了下來,我繼續言道:「不是說過叫sigma嗎,反正這本來也是我的名字,也更好用來區分我跟他。」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回來吧 bachi.」bachikin艱澀的言道,好像除了這請求外無論要求什麼都能退讓似的。

「然而我何必聽妳的話?」我勾起嘴角,感到可笑的道。

「我可從沒忘記……妳那時是怎麼對我的。」說到這,我看向她的眼神時刻意冷漠了不少。

bachikin自然是知道我在說甚麼,五年前對重傷的我捅上的那一刀,記憶是如此清晰,想忘都忘不了。

那可是堪稱背叛的一擊。

bachikin咬緊牙根,想必對自己做過的事再清楚不過。

往事重談的意義不大,身為sigkin的人說過不追究這些無法改變的事實,在錯誤上產生的錯誤跟現在也毫無瓜葛。

說這些沒營養的話,也不過想讓眼前過於單純的傢伙動搖罷了。

「bachikin……」

「就像當初一樣,把我當成一枚棄子,不好嗎?」我將語調轉而柔和,輕聲對她提議道。

「………做不到啊 bachi.」bachikin顫抖著開口,飽含酸楚的眼淚倏然流下。

「因為……sigkin就連現在……看上去是那麼的悲傷寂寞。」

…………

「嘖,看來妳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

心一狠,我猛力將她拉過去抵在一邊的牆壁上。

「聽著,妳所知道的那個受闇之力影響的sigkin是穩定的,除非接受命令或指示,不會做任何殘酷的事。」

「但sigma(我)不一樣,本質是所謂【闇】的衝動。」

「忍耐著把妳拉過來的慾望也很辛苦啊!」

好想要弄哭她。

「別死纏著我不放……這麼簡單的事情做不到嗎?!」

好想要破壞她。

「妳有妳的生活,而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好想要佔有她。

「差不多該認清現實了吧。」

殘存的理智侵蝕完全前的那一刻,bachikin依舊頑固不靈的佇立在原處,喊著名為sigkin的死人,叫他回去。

啊啊,我清楚的。我一定是很想……

將她染成黑色。

…………………………………………………………………

「呃啊!咳嗯…哈啊…………」

整排牙齒咬進bachikin的肌膚裡,滲出了血,鐵定能感受到痛楚的程度。

「很難受吧……」

「……痛而快樂著。對吧,bachikin?」我竊竊地笑著,品嚐流淌在嘴中血的滋味而感到興奮。

「sigkin……等等,那裡不要……哈啊……」

脖子、手臂,然後是背部,動作粗野到跟野獸沒兩樣地在啃咬她,甚至想要這麼做,直到她全身滿是傷痕為止。

血的香氣過於誘人了,尤其在闇之力的副作用加成下有薰陶的醉感。

「即使這樣也不逃跑嗎?」

「呼……哈啊……」

「啊啊,說錯了。已經變成這種情況了,怎麼會讓妳輕易的逃掉。」說到這,我愉悅的邪笑道。

就這點程度可不算是好好折磨過了。

「sigkin……回……回家。」

「回…家…一起回……」

這傢伙……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很單調的重複著幾乎相同的話。

弄得太過頭了嗎……

我放開了bachikin,從一邊的櫃子拿出治療用的高級藥水淋在她身上,無數細小的傷口肉眼可見的癒合了,卻沒見她有爬起來的意願。

注視她滿是淚水,眼神渙散的臉,硬是壓下高漲的情緒,認真的上前查看。

「發燒了……因為淋雨嗎?」

連續換居所換了五次,這地方甚至荒涼到沒有被地圖記載,最近的路程大概也要翻越差不多兩座山跟一個大峽谷。

好厲害啊……這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1387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system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