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AH 622 12吋 薩爾達傳說 林克

作者:海綿│2020-01-29 23:22:46│巴幣:4│人氣:207
前陣子玩完織夢島開始找林克模型,想想老任三巨頭我最喜歡的是寶可夢但我認為最經典跟地位最高的是林克,大叔我反而比較還好。這是我第二隻RAH其實還不錯,不過這類模型價格也是很兩極他有出另一隻荒野之息的但實在太貴(跟我這隻差十張小朋友左右)買不下去,這隻算是比較早期(2013)的年代物,就邊開箱邊聊吧。

回到家不知道在哪裡開箱...就床單上吧,外盒先來轉一圈。




盒頂跟盒底都是這張圖,就只拍一張了。

盒子內部是這樣,這次不是之前那種磁吸的而是跟一般的PVC放法一樣。

盒內一張紅紙,然後裡面蠻特別的...不過我現在不留盒(存放空間有限)的比較可惜。


盒子裡面有兩層裝在一起。



老樣子有一些說明書跟回函,其實我覺得這家公司蠻不錯,我是真的印象還蠻好的。




支架,這張背景問題效果不好...

我媽看到說你在玩彼得潘喔(我笑超久)...其實真的有像。轉一圈吧。








劍與盾。




背盾。


以前沒家機所以我沒玩過家機的薩爾達...不知道這是啥說明書也沒寫,有人可以解答嗎。我第一次玩是大地汽笛了。


弓箭,繩子有彈性弓箭的屁股有做一條縫可以固定拉弓的樣子。



三個表情...2號3號4號,說真的感覺差異不大。




喊到口渴了嗎...

拉弓,這姿勢擺有點久...可動要擺姿勢真是學問跟技巧,不過我覺得這張感覺不錯。



 
拿劍與盾,說真的我覺得薩爾達沒有雞有點可惜,我超愛雞的說WWW。




來個小彩蛋吧,這應該算是我人生的小小里程碑吧(也太小WWW),我一直蠻想找三家的代表人物來拍一張,也謝謝他們帶給我精彩的電玩時光和回憶,微軟部分我真的是三巨頭我比較喜歡馬可斯,士官長是好遊戲但我電波不合...極限競速我不可能找車子來拍吧也很怪...老任的話我是最喜歡寶可夢但拍寶可夢又很不搭,馬力歐我個人還好而且風格也是不搭,林克我是認為他是三個最經典也最有遊戲地位的。索尼的話...我就深愛奎爺吧。別打架喔



就住一起吧。

補一張展示櫃的圖,我只剩半層左右的空間所以再來除非很喜歡的角色或是很難收的吧,不然我應該買的頻率也是不會像以前那樣了(而且還要養遊戲機)。

今天初五,也跟各位拜個晚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性鬼
雞才是最強的XD

01-30 09:10

海綿
雞才是主角啊www,可惜織夢島的雞很溫和,印象中以前有幾代還會叫同伴一起反擊。01-30 09:30
小雨
如果不是這支,拿不知火舞出來玩,她會說什麼A_A

01-30 21:50

海綿
不知道耶,我媽偶爾都會語出驚人,我猜不透。01-30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的散心跟最近收的一些... 後一篇:我想和景觀說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