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15.第二個一角獸的項鍊墜子

作者:SPT草包│2020-01-29 18:02:58│巴幣:14│人氣:799
爆雷防線

―――――――――――――――――――――

一周後,在歐茲瓦爾德的建議下在上方增加一塊反射板,之後就窩在塔裡從早到晚不斷做著裝置,還好外包魔導具工坊從第四天後開始運轉,而貴族向的溫熱座桌也讓歐茲瓦爾德相當高興,商業公會的家具職人與服飾公會的各種職人也都很忙碌,妲莉雅今天不工作而是來到商業公會的羅瑟提商會房間,讓為了一角獸項鍊墜子的事跟妲莉雅道謝。

讓接著拜託妲莉雅再做一個項鍊墜子,說是上次並沒有發生但這次孕吐嚴重,妲莉雅以為是為了親朋好友的,但讓有點猶豫,並把上次還回來的一角獸角在交給了妲莉雅,規格一樣但花紋改成薔薇,有色石也一樣,這讓一直旁聽的一瓦諾用營業笑容恭喜讓的另一位夫人也就是第一夫人也懷孕了,而跟著恭喜的妲莉雅只是單純為工作增加而高興,且魔導具有效果就好,藏不住害羞的讓快速問候後就離開了。


送走讓回來的伊瓦諾請妲莉雅讓他用大一點的聲音說話,想必是為了彼此溝通吧,伊瓦諾說他覺得讓與歐茲瓦爾德各種相似,妲莉雅也同意,不知是前上級冒險者、還是第一夫人是子爵家出身、或歐茲瓦爾德教導的緣故,但對讓妻子的感覺很近似貴族的歐茲瓦爾德,伊瓦諾說雖然是受教生意的學生但只有那點學不來,妲莉雅也說自己受教於魔導具相關,但感覺要學那點是不可能的。

這時馬爾傑拉與梅納回來了,並注意到了兩人的表情,伊瓦諾淡淡說明了讓來委託第二的一角獸的項鍊墜子,瞇起眼睛的馬爾傑拉能理解是在斯卡爾法羅特家學習過了吧,而梅納則是睜大眼睛佩服著有三位太太的歐茲瓦爾德,伊瓦諾說之前喝酒時有問過『不會對三位夫人有所差別嗎?』,結果被用笑臉回了『會平等的愛喔』,更被反問『你的夫人若是存在年齡不同的三位,你會愛誰、或不愛誰嗎?』。

妲莉雅完全無法理解,認為戀愛結婚不拘泥於男女但只有彼此一人想要誠實以對,也不會跟歐茲瓦爾德學,然後注意到有三位妻子不就擔心也是三倍了,而梅納則是真心認為歐茲瓦爾德是男人榜樣,想在背地裡稱為『老師』,馬爾傑拉則是自己只要有一位迷戀的女性就夠了,被梅納吐槽喝了酒會自豪伊露瑪一個小時,馬爾傑拉則說就算不喝酒也能告訴你伊露瑪的好兩個小時到一晚,並催促去吃午餐,看來這午休梅納會被迫聽著炫耀伊露瑪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0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BO
嗯嗯?平民和貴族的…或是關於,戀愛觀點的不同一話?XD大概讀者的心境也不相同

01-29 21:06

冰瑤
貴族的婚姻...感覺妻子更像是職位而不是單純的戀愛吧…或許是像公平對待部下或同事那樣不偏不倚?
嗯…應該說不想成這樣我根本無法接受...

01-30 01:58

冰瑤
雖然這裡敘述的男生感覺應該不是這樣,但也有把妻子當成炫耀的戰利品,讓妻子為爭寵而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生吧…嗯…如果出現了就會讓人閹了的類型呢…

01-30 02:02

卿卿卿清
明明是女性步入職場也能發揚光大的體制,但還是留有舊時代的舊習和刻板印象,總覺得有點像摩門教呢

01-30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4.技術員與職人與消... 後一篇:216.高級溫熱座桌觀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