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BG】當我需要你 - 26

作者:森璟│2020-01-27 21:38:28│巴幣:4│人氣:97
◎徐婉婷

其實我是故意甩了一個臉色給梁亦華看的,在我轉身的瞬間我早就忍不住的揚起嘴角,真沒想到他會主動來找我,這幾天故意不理他也不給他任何訊息讓我自己也憋得很難受,原來從天天見面到沒有半點往來會是這麼地令人難熬,真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梁亦華特地買了我常吃的那間早餐給我,讓我心暖了一下,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早餐的時候我點了什麼。

我愉悅地吃著早餐,一邊滑開手機打了幾個字給他。

『王八蛋,開車小心點。』

原本我期望他會在中午休息時間給我回覆,然後回到以前那樣無話不談的相處模式,但是他沒有。

這一點也不像他,他從來不是會忽略別人訊息的人,這次卻一直到晚上七點都還沒消沒息,我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趕緊打了通電話給他。

「喂?」

「梁亦華!?」

「妳怎麼突然打了電話給我?怎麼了嗎?」他問,我聽得出他的疲憊,卻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明明在,卻沒有給我回覆,讓我擔心這麼久。

「你、你怎麼一直沒回我訊息?」我有些著急的說。

「噢.....」他嘆了口氣,「早上遇到了一點意外,一直到剛剛才處理完,抱歉。」

「什麼意外.....?」我愣了愣,會是很嚴重的事嗎?

「這說來話長,我還是改天.....」

「我不要!你現在就跟我解釋是什麼意外!」

「也不是什麼大事.....」

「三十分鐘內我要見到你!聽見沒有!」

「喔.....」

然後我掛了電話,一路衝下樓到公寓門口等他。

到底是什麼意外讓他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去處理?是受傷了嗎?還是其他的事情耽誤到了?我的天!我真的好緊張!

我來回踱步,差不多等了十五分鐘左右,我聽見熟悉的機車引擎聲從不遠處傳來,我抬頭一看,來人的確是梁亦華。

他在我面前緩緩停下,把安全帽脫下時我嚇了好大一跳,他的臉上貼了紗布,還能看見邊緣隱隱露出的瘀青。

「你怎麼會受傷啊!?」我心急地問,明明早上人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卻變成這樣?

「呃.....早上停紅燈的時候不小心按了喇叭,前面的車主很不爽的下了車,然後就這樣了。」他聳了肩,表情也是相當地無奈。

「我的天!不過就是被按了喇叭,有必要動手嗎?」

「不過我倒是不怎麼生氣就是了.....」他搔了搔頭說。

「什麼話啊!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人你應該要生氣才對呀!」我差點被他氣得當場吐一口鮮血。

「我們進警局沒幾分鐘他就崩潰大哭,還不斷跟我道歉,說是因為他老婆跟人搞外遇還想跟他離婚,又平白無故在路上被人按喇叭,他實在太氣了才會把怒氣發洩到我身上。」他說,而我是滿頭黑線,「說起來,我有點算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你這個大白癡!為什麼還要講得好像你也有錯似的?」我怒地大吼,這傢伙怎麼可以傻成這樣!?

「總之事情都過去了,他的遭遇也滿慘的,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他拍了拍我的肩安撫我,我不悅地瞪了他一眼,但看見他臉上的傷時我的怒氣又全消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滿心的擔憂。

「很痛嗎.....?」我皺著眉問。

「當然痛了,他那一拳可沒有在客氣的。」

「藥呢?擦藥了嗎?」

「在醫院擦過一次,不過好像也到了換藥的時間了。」他拿手機出來看了時間,隨後確定地點點頭,「嗯,的確到了,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我聽了咬緊牙根,充滿怨念地看著這依然木頭的男人。

「你真的打算就這麼走了?」我問。

他愣了一下,低下頭有些不知所措的說:「妳不是還在氣我嗎?」

「你要是就這樣走掉我真的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那妳要我怎麼做.....?」

我要他把放在車廂裡的藥拿出來,接著一把抓起他的手往樓上走,起初他還很掙扎,被我怒斥一聲後就閉上嘴巴乖乖地跟我走了。

「這樣真的很奇怪啊。」他在我拿鑰匙開鎖時很不安的看著四周說,「被別人看到的話妳會被說閒話的。」

「你那是幾百年前的思想了!現在女生帶男生回家有什麼好奇怪的?」我邊說邊打開門,在他逃跑前趕緊把他拉了進來,一腳把門踹上。

「妳不要說得好像理所當然一樣.....」

「你廢話好多!給我滾去沙發那裡坐著!」

他縮了縮脖子,安靜地朝沙發走了過去,而我則是進房裡拿了醫藥箱出來。

「妳確定這裡是可以坐的?」回到客廳時我看見他一臉為難的看著沙發說,我往他的視線看了過去,是昨晚我回家時隨便亂脫丟在沙發上的衣褲,連內衣都有......

我燒紅著臉走過去把那堆衣服一把攬進懷裡,用著最快的速度丟進浴室的洗衣籃後再回頭一屁股往他身旁坐。

「剛剛的你就當作沒看見.....」

「妳這要求真是強人所難。」

「囉唆啦!」我一掌往他背上拍了下去,總覺得臉越來越燙了。

回到正題,我輕輕掰過他的臉,小心地撕下他臉上的紗布。

「嘶.....」似乎是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傷口,他面目猙獰地發出一聲哀嚎。

「抱、抱歉!」我立刻抽回自己的手,覺得自己真是笨拙得可以,連撕個透氣膠帶都能弄痛人家。

他隱忍著疼痛,笑著說:「我還以為妳這麼堅持替我換藥,技術應該會很好的。」

「我應該用膠帶把你的嘴巴封起來.....」我黑著臉說。

「呵呵,開開玩笑嘛。」

我撇了撇嘴,用棉棒沾了藥膏輕輕點在他臉上的傷,這次動作放得特別柔,就怕會像剛才那樣又不小心弄痛他。

感覺到他落在我臉上的視線,我有些不自在的說:「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不然我還能看什麼?」

「.....」

「徐婉婷。」

「幹嘛?」

「妳好像真的比高中的時候還要更漂亮了。」

我的腦袋轟地一聲,炸了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G|喜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mqh
求封面

01-27 21:39

森璟
咦?你是說原圖嗎?01-27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