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2020年近況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20-01-27 20:52:34│巴幣:14│人氣:243
嗯啊,自從去年鹹魚了以後,一直沒打文章的R2在這裡//
有鑒於還是要刷典存在趕讓大家知道自己還存活,以及整理整理自家角色在幹嘛,特別打這種有點像是總結的東西。




壹、デューク‧オメガ(珂珂)

年齡:24
是我們最刷版面的那隻貓,嫁為人妻以後,天天跟老公過著膩在一起的生活。目前公司比較少工作的關係,他自立門戶(?)。因為常常會開台當實況主的關係,也會在沒有通告的時候接工商,請經紀公司代為洽談、然後依照接受度來作開箱文或是廣告置入。
簡單來說,作者沒寫文不要以為他閒的下來(#

頻道名稱是『白白生物們與●●●』,顧名思義是跟老公的台,這裡偶爾也會有老公的料理結目,她會在裡面試吃(#

她在頻道除了玩遊戲,也少不了手作單元跟開箱單元,算是個私下生活依就忙碌的明星。

貳、阿爾

年齡:23(或是沒有意義)
是最開始帶珂珂闖蕩演藝圈的人,因為不是規定只能是人的角色,所以.......
實際上是異世界的魔法少女,為了追捕自己在原本世界空間震盪後掉落過來的東西而跟珂珂簽訂契約,留在這個世界,絲凱是他的類似使魔的力量體具現化存在,也可以說是另一個阿爾。

在2019年初完成了自己所有的任務,而在年中帶著絲凱回去自己的故鄉,語珂珂等人到別,現在過著平淡且與老友們同居的生活。

参、維洛(維洛把拔)
年齡:47
是第一個跟珂珂過去有關、也是唯一一個有在台面上出現的人,在珂珂嫁人後,也跟自己老公住在一塊,近期因為台灣同性能結婚了,跟老公辦理登記。
偶爾會去珂珂家串門子,然後看那笨汪女婿常態性的黏老婆。

依舊在作經紀人的工作,也是主要去洽談那些工商代言跟活動的人。

肆、羅伊
年齡:毫無異異

在珂珂復仇結束後去世的他,因為放不下珂珂而停留世間,在2018年造成珂珂瀕死的火災後,看珂珂已經不在需要擔心,而安心離開世界。
而沃克狗溝也一樣,看主人幸福了,變在珂珂結婚以後放下了執念,原本受詛咒的那個家族的城堡也被珂珂的熟人買下來,重新做為一個居所而被使用。

、貞‧歐路塔(那隻白汪她女兒)
年齡:5

雖然外表年記跟珂珂一樣,實際上是人體實驗造成的高速成長所致,是原本一個生物實驗室逃跑的實驗體,正確來說、是毀了那個實驗室的兇手。身體與大腦快速發展的關係,知道很多事情也懂很多事情,但是知道裝傻很重要。

目前經常住院,最喜歡是出院時間跟把拔馬麻到處晃,還有無聊時拿繪圖版開始畫本本,目前有在CWT以及FF擺攤,也有開放通販賺取零用金。

其理解自己命不久已,委託了維洛找管道,幫自己做出個複製人,並且以先前奪走的實驗資料,開始製造自己的分身,打算在死後啟用。

陸、海爾(不是人類的小姊姊)
年齡:不重要

雖然是吸血鬼,但是在這邊故事他是個獸醫診所醫生,現在與把拔、舅舅居住,因為人工血包而忙碌著。

還有,會找自己熟悉的人加工人偶,讓自己的人偶們看起來更像人類。


以上,是陪我比較久的角色們,除了最後一位、其他都是陪我超過三年的氣化角色呢。

然後不免俗的說一句新年快樂!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維洛|阿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瓶(*´▽`*)
雖然咱們都沒(時間)寫文
但孩子們還是有在活躍著的~

01-27 21:21

無反應一隻R2(●ω●
對啊,雖然作者沒時間打什麼文,但是他們依就在這世界活躍著
像是白白夫妻啊,每天都甜膩膩的過(#01-27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