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死靈術士-蒂兒vs天地邪魔-羅 繼承決心的不死之人

作者:有川優理│2020-01-27 16:08:30│巴幣:22│人氣:208

蒂兒VS羅

                                       夯特大大

  這裡是墳場地帶,一座座老舊的石製墓碑坐落在這荒蕪的叢林中。

  時間是白天,但這個地方卻顯得陰暗,層層叢林枝葉讓這個地方長年處於陰影中,安靜坐落於此的石製墓碑則是長滿青苔。一陣冷風吹過,樹葉發出刷刷的摩擦聲。天氣是陰天,層層烏雲在天上安靜而快速的湧動著。

  空氣聞起來略顯冰冷,或許是因為再過不久就要下雨的關係吧?

  一名少女卸下原本背在她身上的巨大包包,並開始在這陰冷叢林中尋找敵人。

  她名為蒂兒,一頭棕色頭髮綁著低雙馬尾,明明有著一雙大大圓圓的棕色眼睛卻黯然無光。身高156cm體重50kg胸部小C,身材中等偏嬌小。

  蒂兒頭上戴著一頂米黃色布質的貝雷帽,身上穿著棕色與綠色相間、感覺相當堅韌耐用的吊帶短褲套裝,腳底下踩著看起來風塵僕僕的棕色皮革長靴,雙手前臂一直到手掌處都纏繞著繃帶。

  「又是這個地方啊?這次的敵人又在哪裡呢……希望不要讓我太難找就好了。」蒂兒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前進著。或許是呼應了她所講的話,這次戰鬥的敵人並沒有讓她好找,下一瞬間就出現在她面前。

  甚至,蒂兒都沒能看清楚敵人是怎麼出現在她眼前的。

  那是「羅」。

  在見到羅的那一剎那,蒂兒心中便完全失去了戰意。

  「轟!」的一聲,整個世界頓然崩解。無論是天空中湧動的烏雲,還是周遭的叢林與墓碑,彷彿全部都失去了顏色。此刻在蒂兒眼中,所有一切全部都被染上一層濃郁的血紅色。

  空氣中充斥著血腥味而且濃稠無比,令人感到呼吸困難。在這宛如一切凝滯的空間,蒂兒就連舉起手來都感到艱難無比。在蒂兒心中充斥無法自制的恐懼,那是發自於靈魂層面上的顫抖,渾身上下的每個細胞都對於眼前的男人感受到無上的畏懼之意。

  「羅」。他手上把玩著一朵正在緩緩轉動的黑色蓮花,一身漆黑的衣袍,邪氣翻湧,代表的是諸天魔道之主,無限多元宇宙的唯一真魔。那怕只是一縷分身,也並非一般存在所能夠比擬,在蒂兒與羅之間有著生命層次上的差距,而且是比天地之差還要更加遙遠的無盡之塹。

  講白一點,蒂兒面前出現一個「神」。

  縱然蒂兒擁有所謂的不死之身,已經足以說是「非人」的程度,但與神相較而言,依舊遠遠不是其對手。說穿了,所謂的不死之身也只是對尋常人而言。

  在見到羅的這瞬間蒂兒就明白了:眼前這個男人絕對有足夠實力「殺死」自己,那是真正意義上的殺死自己,完全抹殺自己,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完全不留一片痕跡的消失死去。

  原來如此……「想被殺死」的這個願望,終於能夠實現了嗎?自從得到這副不老不死的身軀後,多少年來,蒂兒不斷進行各種危險活動、歷經無數次的「致命」危機,卻從未真正的死亡過……而在這一次,終於將面臨真正意義上的死亡了嗎?

  蒂兒感到自己的心臟跳得飛快,已經多久了?已經多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情緒了?那是什麼?恐懼?興奮?期待?或許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情緒,但是最後……這些情緒全轉換為唯一的一種心情,那便是「尊敬」。

  蒂兒對於眼前出現的神,內心剩下純粹的尊敬。

  於是她雙手抱拳,對眼前的存在拱手,並彎下腰來誠心誠意的敬禮。

  「小女名為『羅倫斯‧菈法‧蒂兒』,很榮幸見到如您這般無上存在。基於這場戰爭的規則,我必須要與您戰鬥。雖自知不是您的對手,但作為一名武道家,出自於自尊與原則,我不能允許自己不戰而敗。因此……明知無法戰勝,我也將全力以赴!請……請多多指教!」

  「哦?有趣,即便明白你我之間的絕對差距,也依舊要向我挑戰嗎?呵呵……」瞇起眼睛注視眼前的蒂兒,羅輕聲笑了出來:「出手吧小女孩,就讓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少能耐。」

  僅僅只是被羅給注視著,蒂兒就感到全身上下好像都被羅給看透了。雙方的存在不是同一個層級,渺小如自己,在這個男人面前沒有任何秘密可言。而蒂兒所能做的,便是向眼前的偉大存在展現自己所有,然後迎接最後的死亡。

  「那麼,小輩就先出手了!」蒂兒擺出架式並且大喊出來。

  下一刻,蒂兒的腿部肌肉猛然爆發,她猛然蹬地,整個人宛如砲彈那般的衝出去。這股力量之強,甚至在地面上踩出直徑足足有一公尺寬的圓形大坑。

  在擁有不死之身的情況下,蒂兒的戰鬥模式很單純。

  第一點:突破人類本身的安全限制,以傷害自己的肌肉組織為代價,爆發出正常人類以上的強大力量。由於蒂兒有不死之身,所以傷害自己的身體根本算不上真正的損傷。第二點,以「只攻不守」的戰鬥方式與對方傷換傷,在己方能夠以不死之身能力快速恢復的情況下,讓對方持續受傷就能夠確實的穩固勝利。

  面對眼前的羅,蒂兒沒讓自己有任何保留,從一開始就使出全力。

  「七殺拳第三式‧猛突貫手!」蒂兒在瞬間就衝刺到距離羅的前方一米處,並且刺出自己的右掌。

  「砰!」的一聲,血肉噴飛。蒂兒的右手直接化為碎肉,連裡面的白骨也都盡數粉碎。

  只見羅的面前出現一片半透明的巨大黑色蓮葉,在蒂兒的攻擊轟到這片半透明黑色蓮葉上時,即被巨大的反作用力給破壞掉自己右手。而那片蓮葉絲毫不受影響,羅本身甚至連動都沒動一步。

  但他皺了皺眉頭。

  只見蒂兒的右手快速再生,幾乎是沒有任何停歇的發動第二擊。「肉體限制,完全解放!」蒂兒大喊出來。從她身上爆發出肉眼可見的金黃色鬥氣,這些金色鬥氣覆蓋並纏繞在她身上。與此同時,從這個少女身上出現完全不適合她的精壯型肌肉線條,看起來渾身上下都充斥著力量。

  「七殺拳第六式‧山崩擊!」蒂兒以超出人類肉眼所能夠捕捉到的速度,再次衝到羅的黑色蓮葉虛影前方,猛然踏地並且將雙手同時擊出。在這一擊之下,蒂兒的右腳為中心,地面直接被踩出一個直徑足足有十米長的蜘蛛網狀裂痕。而蒂兒的雙手包裹著金色鬥氣,正面轟擊在這片黑色蓮葉虛影上。

  「砰!」的一聲,蒂兒的雙手完全化作碎肉,雙倍份量的血肉噴飛,而她的雙腳也不受控制的跪下。

  然而蒂兒面前的黑色蓮葉虛影依舊是沒有出現任何波動,彷彿她剛剛的全力攻擊就只是一陣微風拂過似的。而在其之後的羅更是用藐視的眼神居高臨下的看著蒂兒,就宛如在看著一隻微不足道的螞蟻。

  「竟然……我的攻擊如此弱小嗎?」蒂兒一邊苦笑著,她的身體快速再生與恢復,並且重新站起來。「接下來,我將使出我最強的一擊。請您準備好了!」

  「……哼。」羅露出更加藐視著神情,彷彿在叫蒂兒盡快出招。

  蒂兒蹲下側身馬步,左手擺在身前,右手放在腰際間,金色鬥氣再度從她的體表上流轉。
  她的肌肉與血管在顫動著,身上的鬥氣逐漸流動、累積,與凝聚在她身上的每一處細胞。蒂兒能夠感受到自己紅血球的流動,感受到力量的積累,感受到鬥氣一次又一次的壓縮,直到瀕臨自己身體所能夠承受的極限……

  這招在尋常戰鬥中並不實用,因為累積力量需要過久的時間。但也因為同樣原因,這招是破壞力最為強大的招式。要是一般武道家打出這拳,身體就會瀕臨崩潰並直接死亡,但擁有不死之身的蒂兒並不會真正死去,因此是全天下只有蒂兒能夠使用的獨門招式。

  此刻的蒂兒就像一個已經裝彈上膛,已經蓄勢待發的大砲,她輕輕吐了一口氣。

  然後,出拳!

  「武技奧義‧天崩擊!」初始速度超越音速,宛如能夠直接貫穿空間的右拳擊出。以全身細胞崩潰為代價,蒂兒向眼前的羅打出自己的最強一拳,即使無法得到勝利也無所謂,倒不如說在看見羅的那一瞬間,蒂兒便不去思考勝負,只想做為一名武道家使出自己的全力。

  而這一拳,這便是她真正的全力!

  「轟!」的一聲,蒂兒的一拳彷彿撼動了整個世界,絲毫不愧對「天崩」這個招式名稱。此時此刻,從剛剛一直都毫髮無傷的、羅身前的黑色蓮葉虛影已然碎裂,她終於成功地打破這層防禦。

  然而蒂兒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對蓮葉虛影後方的羅展開追加攻擊,而是虛脫般的倒在地上,渾身上下已然動彈不得。如果是一般人,在擊出剛剛這一拳後早就死掉了,也唯有蒂兒能夠如此慢慢地恢復過來。

  「這就是……你最強的攻擊?」羅瞇起眼睛看向倒在地上的蒂兒。「少開玩笑了,你根本沒有使出全力吧?」

  羅的話語並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蒂兒對此只感到疑惑與莫名其妙。半晌後,蒂兒完全恢復過來,直直地站在羅面前。

  「那個……我確實已經使出全力了……」

  這一瞬間,羅出手了。他的指間化槍,朝向蒂兒刺去。這一剎那,蒂兒只感受到天地寂滅,世間萬物皆化為虛無。無法抵擋,更無法閃避,連世界都能夠毀滅掉,區區不死之身又算的了什麼?

  宛如流星墜落,在他的一槍之下,面前所有一切都被摧毀殆盡。什麼叢林、什麼墓碑都已不復存在,只剩下那片荒蕪的平原以及……一顆在地上緩緩蠕動的濕肉塊。

  這塊肉塊的體積僅僅只有一個小孩拳頭大,它並非心臟、並非大腦或是什麼人體任何部位的組織,它就只是一團沾滿組織液以及血液的肉塊。這團肉塊蠕動著,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逐漸增大……漸漸的,這團肉塊愈趨複雜,逐漸生長出人類的骨骼、內臟以及各式各樣的部位。

  並沒有過很久,一個渾身赤裸的蒂兒在羅面前重生了。

  「你應該知道我手下留情了吧?」羅用那雙無盡深淵般的漆黑眼神注視著眼前的蒂兒:「不要在保留了,『使出你的全力來』!」

  羅的話語就宛如有著魔力,直直鑽進蒂兒的腦海中。

  「我……我已經使出過全力了啊!」蒂兒大聲回答。下一刻,她再度爆發鬥氣,想要再次使出天崩擊。蒂兒並不明白眼前的羅再說什麼,對於自己而言,這『天崩擊』確實就是自己現階段能夠使出的最強招式了。

  然而在蒂兒蓄力完成之前,羅卻再度出槍,將眼前的蒂兒給轟成渣……真正意義上的渣。骨頭化為粉末逝去,血液瞬間蒸發,肌肉組織被撕裂成比沙塵更小的細微顆粒……最後的最後,只剩下兩三片留在地面上的小小肉片。

  這兩三片小小肉片逐漸聚集、融合、增生、成長……最後又形成一個新生的赤裸蒂兒。

  羅說道:「我叫你『使出全力』來。」

  羅的聲音鑽進蒂兒腦海中,彷彿直接影響她的思緒。但即使如此,蒂兒依舊完全不知道羅再說什麼。使出全力?使出全力……到底什麼是使出全力?不懂啊!明明自己已經使出過全力了啊!

  當蒂兒想要全力打出天崩擊的時候,又再次被羅給一槍轟成渣。當蒂兒重生後,羅又再一次命令蒂兒「使出全力」來。而不明所以的蒂兒無法清楚思考,當她下意識地想打出天崩擊時,又再一次被羅給轟殺成渣。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大約九百次。

  又一次,蒂兒重生。

  在不斷面臨死亡以及羅「無上真魔‧殘缺」的效果下,蒂兒被羅給嚴重影響了思緒,已經無法維持原來的正常思考。此刻的蒂兒滿腦子只能想著「我要使出全力……使出全力……全力……」

  這一次,羅直接抓住蒂兒的腦袋,將她給提到自己面前。

  「我叫你使出全力來。」

  「我已經……使出……全力了……」蒂兒無比虛弱的回答道。即使是不老不死,能夠無限重生的她,也從未被像這樣子「殺了又活、活了在殺」連續重複將近一千次。

  「並沒有,你根本沒有使出你真正的力量。」羅回答道。

  「…………」蒂兒彷彿一時之間沒能理解羅的話語,半晌後才虛弱的回應道:「我真正的……力量?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不明白?」羅微微挑起眉毛:「我問你,你參加這場比賽的目的是什麼?你又想要得到什麼?」

  「我……」這個答案,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因此蒂兒回答道:「我……想要......死亡,我想要找到,能夠殺死我的人。」說完,蒂兒的眼角流下眼淚來。「現在……終於遇見了……所以……請您殺死我吧……」

  「你錯了,那不是你真正的願望。」羅回答道。

  「………………」聽見羅的話語,蒂兒露出呆滯又茫然的表情。

  「如果真正想死,你又何必不斷重生?」

  「因為……那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哼!」羅不屑的冷哼一聲:「那怕能夠不斷重生復活,你還是能夠感受到疼痛。在變成這種狀態之後,你故意去承受成千上萬次肉體的折磨與死亡的痛苦,但沒有一次是真正的死亡。」

  羅注視著眼前的蒂兒,他的眼睛無比深邃,就宛如將蒂兒給完全看個透徹。

  「吾乃諸天魔道之主『羅』!無限多元宇宙的唯一真魔。那怕只是一縷分身,也足以看透你身上的因果!」

  「你身上背負著對你而言太過於龐大的罪惡!為了贖罪,你渴望著痛苦,同時也尋求著救贖。你藉由不斷死亡,想要還清身上所發生過的因果大罪。」

  「你想死,因為活著對你來說是一種極度痛苦。同時你也不想死,如果你真正死亡的話,就無法還清你身上所欠下的罪,因此你不能死,不允許自己真正死去,而是去接受永生永世的折磨!」

  「………………」羅的話語直直鑽進蒂兒腦海中,如同他那能夠摧毀一切的槍擊那般,蒂兒心中的迷惘與困惑也逐漸被羅給破壞殆盡。

  羅語氣無比冰冷的繼續說道:「但如果你不想死的話,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的機會。我命令你:給我使出全力來!」事到如今,如果這少女還是沒有辦法醒悟的話,那麼羅也不打算再繼續多浪費時間了。

  「………………」沒有錯,眼前這個男人,他說的話並沒有錯。在腦袋被羅給抓著舉起來的情況下,蒂兒的思緒卻是逐漸清晰。

  自己真正的願望是什麼?難道真的只是「想死」嗎?不……或許……並不是的。只是,那個「真正的願望」太過於困難、太過於難以實現、太過於癡心妄想,因此自己才忘了……才放棄了……

  「不想死……」蒂兒喃喃的說出口。好不容易才想起那個「真正的願望」,怎麼能夠就這麼死去?「我不想死……」

  羅出槍,在蒂兒眼前,世間一切再度全部遭受毀滅。

  「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蒂兒尖叫出來,然而羅已出槍,事到如今已經什麼都無法挽回。蒂兒的身體被轟擊到「連渣都不剩」,就宛如徹底從世間抹消,什麼都沒有留下。

  然而,羅的嘴角卻是微微揚起,眼神中有些許雀躍與肯定之意。

  在剛剛蒂兒所站的地方,一陣陣圓形白光逐漸聚集,最後形成半透明的「魂魄體」。那是蒂兒的靈魂,呈現白色而半透明的樣子,她的雙眼並無眼瞳,而是全白的樣貌。

  下一瞬間,蒂兒靈魂體舉起她的雙手。

  一座充滿房屋與大廈的城市虛影在這化為平地的荒原中出現,與此同時出現的還有數以千計看不清楚相貌的白色人形靈魂體。這些白色靈魂體全都手持武器,並且快速朝著羅湧動而來。

  「呵……有趣,這樣才有意思嘛。」羅舉起手上的黑蓮,在自己周圍出現一大朵黑蓮虛影,而這黑蓮虛影完全擋住這些撲向羅拼命攻擊的白色人形。「就這樣子而已嗎?你的『全力』應該不只這樣子而已吧?」

  「………………」白色透明靈魂體的蒂兒朝向羅伸出她的雙手,而這一瞬間,環繞在羅周圍的黑色蓮花虛影竟然是閃爍了一下。

  「……哼!不自量力,竟然想要吸收我的『混沌黑蓮』?這可是引太古鴻蒙之力,成十二品混沌蓮。那怕只是一縷分身的殘缺版,也並非你下界凡人所能吸收之物。」

  雖是這麼說,但羅確實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方才被蒂兒給吸收而去。而在羅提起戒心的情況下,蒂兒的吸收自然馬上就被強制中斷。雖然被吸收的力量只是滄海一粟,真的只是一點點中的一點點……但她……這個女孩,竟然是確實吸收掉諸天魔道之祖的力量!

  如果是一般凡界生靈,恐怕所有的生命力都已經被吸收殆盡了吧?

  「不錯……哈哈……真的不錯!沒有想到答應那頭奇妙生物的邀請,竟然能夠讓我見識到如此有趣之後輩。那參加這場莫名的戰爭,也算是有價值了。」羅的心情看起來很好。

  「你還不止這種程度的吧?我看的出來,你還能夠發出更強的攻擊!」說完,羅再次舉起他的手指,朝向眼前的亡靈大軍以及蒂兒刺出一槍。「此槍乃『弒神槍』之殘缺版,連神都可弒,何況區區魑魅魍魎?」

  正如同羅所說的,在羅的一槍刺出後,所有出現的白色幽靈大軍全部都被消滅殆盡。不僅僅是那些白色幽靈大軍,就連蒂兒的靈魂體也在這一槍下被撕裂,分解成數千上萬塊的白色半透明靈魂碎片……

  而這些白色靈魂碎片並沒有消失,而是逐漸聚集、快速的聚集!點點白光逐漸在羅的眼前形成,包括剛剛那些被摧毀的白色人形靈魂,此地所有的靈魂碎片聚集成一團無比龐大的白色聚合體……然後……

  它,燃燒了起來!

  它,展開由白色火焰所形成的龐大翅膀。燃燒著,那是體長足足有三十米長,雙翅徹底展開超越五十米的白色火鳳凰!青白色的幽靈鬼火在牠身上劇烈無比的燃燒著,周圍的空間全都發生了扭曲,而此地的氣溫也在無止盡的飆升當中。

  「有趣……哈哈哈……有趣!看來,你總算使出全力了啊!」羅放聲大笑了出來,很顯然對眼前這個巨大無比的白色火鳳凰感到很是滿意。

  然而在下一瞬間,他整個人身影卻像訊號不良的電視那般閃爍了一下:「嗯?這是……」羅皺起眉頭,很顯然出現了他預料之外的情況。天底下能出乎羅意料之外的情況並不多,也就那幾種罷了。而無論是預想中的哪一種情況,都不是什麼能夠簡單解決的事情……

  以最近所發生的事情來講,肯定是本體那邊出了大問題。

  白色火鳳凰並不理會羅身上所發生的異狀,牠就只是鼓起肚子,然後朝向地面上的羅噴出宛如海潮那般的浩瀚白色火焰!

  「哈哈……管他的!現在可不是該去在意那些的時候了!」羅再度大笑出來,在他的眼神中充斥著魔道始祖的瘋狂與驕傲:「既然你使出了全力,那我也不在留手了!感到驕傲吧,我將使出十成功力。沒有想到在這方世界,竟然能夠讓我二度使出這一招……」

  羅的雙掌之間魔元湧動,隨後魔氣化成一桿墨黑長槍,向天一衝,破碎空間,直射星空!

  長槍劃開蒼穹,只見天際之上,千萬星辰瞬間毀滅,群星最後燃起的破滅星光,將大地染上一層光明,而在光明的源頭,墨黑的長槍槍尖指地,引聚不可抵擋的毀世之力。

  「弒神槍‧碎星墜銀河!」一掌壓落,弒神槍墜,墨黑長槍在天際留下一道深長而不可復原的血色裂痕,向著空間壓逼而來。

  如同隕石般的黑色長槍與海潮般的白色幽靈鬼火撞在一起,這個地方發生了大爆炸。空間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扯裂與燒毀,恐怖的能量瞬間往外擴散,恐怕將肆虐整座島嶼,將此地徹底化為生靈禁區……

  然而,這股毀滅之力在抵達叢林墳場的邊緣處時,卻又被另外一股神祕之力給化解掉了。在直徑足足有五公里寬廣的叢林墳場內,整座叢林墳場被夷為平地,連任何一株植物或是曾經存在過的石碑碎片都無法留下。但叢林墳場以外的地方卻是沒有受到任何波及……

  羅矗立在這片荒野的正中央,而蒂兒則是已然恢復人形,渾身赤裸的跪坐在地上。蒂兒的表情茫然。無法勝利……即使是使出真正的『全力』,依舊是無法戰勝眼前這個男人……

  倒不如說,正是因為羅,蒂兒才真正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再問你一次,你真正的願望是什麼?你參加這場比賽又是為了什麼?」羅看著眼前表情茫然的蒂兒問道。

  「我……我……」蒂兒想著想著,漸漸地……她的眼角邊出現豆大的淚珠,那晶瑩的淚珠滑落過蒂兒的臉龐滴落下來。接著,蒂兒對著眼前的羅大喊出來:「我……想重新見到爸爸媽媽!我……我想要因為我而死去的人們全都復活!」

  然後,蒂兒的語氣哽咽著低聲說道:「但那是不可能的對吧?」

  下一刻,羅將他的手輕柔的放到蒂兒腦袋上:「何謂不可能?所謂修道之人,便是逆天而行!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越要去做!」

  「……咦?」同時,蒂兒感覺有無盡資訊在這一剎那湧入自己的腦海中。

  「你已吸收了我的部分力量,那可是無上真魔之力。那怕僅有一點,也足以讓你橫行世界!我亦傳你羅天典,此典雖為殘缺之典,亦是高深莫測,威力無邊。」

  「啪滋滋滋……」羅的身影再度像訊號不良的影像那樣閃爍一下,但是他本人看起來卻像毫不在意的樣子。「假如你能夠學會活用始祖真魔之力,並參悟此典中的百之一二,想必能讓你在這場戰爭裡戰勝所有敵手。」

  「啪滋滋滋……啪滋滋滋滋滋滋……」

  「看來我的……啪滋滋滋……時間不多了,本體那邊的問題……啪滋滋滋……恐怕比想像中的……啪滋滋滋……還要嚴重啊。」羅的身體出現越來越多「雜訊」,甚至連講話的聲音也都變得斷斷續續。

  「羅……大人……?」蒂兒用錯愕的表情抬頭看著眼前的羅。能夠讓如此強大無比的羅也感到棘手,那究竟是如何強大的敵人?

  「去戰勝接下來的所有敵人吧!」羅再度溫柔的揉了揉蒂兒的腦袋。「然後,成為無限多元宇宙的第二十尊真魔!有朝一日,無限多元宇宙海,我們必然會再相見。」

  羅的身影消失在蒂兒面前,周遭的世界也不再是一片血紅色,而是沉甸甸的灰色。蒂兒將雙手緩緩地放在頭上剛剛羅所摸的位置,低聲的喃喃自語著:「羅大人……我……肯定會取得勝利的。」

  沉甸甸的烏雲開始下起雨來,嘩啦啦啦拉的下雨聲佈滿這個世界。渾身赤裸且沾滿泥濘的蒂兒從跪坐姿勢站起來,在她眼中充斥著決心……絕對,一定要在這場戰爭裡得到優勝的決心!


  …


  下回預告:魔導戰偶689 vs 魔劍士諾艾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蒂兒獲得新的外掛程式

01-27 16:22

有川優理
檢舉她01-27 21:42
Tempest759
掛爆!

01-27 16:30

有川優理
檢舉!01-27 21:42
凌軒宇
您的外掛已送到

01-27 16:50

有川優理
歡樂送幸福的蘿01-27 21:42
絕怪
無敵掛包

01-27 16:55

有川優理
過分了01-27 21:42
白煌羽
喔喔

01-27 21:36

有川優理
哦哦哦!01-27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蟲王埃利刻... 後一篇:優理新年走春與近期回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