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塗鴉】云妲家✿新春賀歲!鼠年快樂!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20-01-24 22:16:52│巴幣:28│人氣:307





  秦仙靖和秦仙翎,這是屬於他們的名字。
  
  回憶起剛當新手爸媽那時妲米需要好好做月子,而兩個小孩照顧的重擔就落到了自己的身上。一個孩子就足夠棘手,更別提這會兒有兩個──真要形容的話,手忙腳亂、焦頭爛額會是很符合當時情況的形容詞。

  不捨讓妲米產後過於勞累也就努力的嘗試著當個好奶爸,在這中間過程也鬧了不少的笑話和雞飛狗跳的日常……詳細就不多談,只能說幸好現在已然步上軌道了呢。

  穿上妲米為了新年所設計的衣服打算替店內拍攝新的攝影照,聽了這事的瑞臣便自告奮勇擔任攝影師來幫忙拍照,兩個小孩也嚷嚷不想父母離開索性也將他們一塊抱著上鏡。

  抱著七個月大的兩個小淘氣,牙牙學語的聲音聽來都是那樣令人愉快,和身旁的妲米對視不禁有那麼一刻覺得彼此心意相通而同時露出了笑容。

  就好像是在拍全家福一樣呢。




  「喂喂!你們別顧著兩人世界甜蜜蜜不看鏡頭,這樣可拍不完啊!沒見小靖和小翎都在抗議了嗎?瑞臣叔叔說的對不對啊──」

  「呀!」
 
  「咿呀!」

  「看吧!他們都認同我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們這就認真拍。」

  「才不會拍不完呢!快倒數吧!」

  隨著快門聲的響起用照片記錄下此時此刻,相信這般幸福的日子,未來也會持續下去的。

  2020,新年快樂。










以下雜談

今天是除夕夜!
感謝黑亮支援閃閃甜甜的新年賀文!有了孩子之後要兩人世界真不容易ˊ艸ˋ
好親家我們繼續把云妲跟他們的孩子養大吧!!(灑花(##

祝大家鼠年快樂!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以上!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鼠年賀圖募集|新年|西班牙咖啡|甜閃|黑流亮黎|云妲組|妲米歐|秦云|云妲家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新年快樂!!!

01-24 22: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新年快樂AWWWWA01-24 23:07
芯玥兒
溫馨美麗可愛呀
新年快樂!!

01-24 22: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溫馨閃甜的云妲一家人AWWWA
新年快樂!!!!01-24 23:07
茶葉梗
新年快樂!!

01-24 22: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新年快樂AWWWWWA01-24 23:07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鼠年快樂

01-24 22: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鼠年吉祥AWWWWA01-24 23:0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2隻孩子...XD(小妲米好美...抱抱...\=v=/

01-24 23:5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有云哥神隊友,小妲米生兩隻小孩後依然是漂亮媽咪AWWWWA
新年快樂!!!01-25 09:53
艾茵‧埃特納
新年快樂~

01-25 13: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新年快樂!!!!!01-25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穗楓組◆今天的我... 後一篇:【塗鴉】2020年公司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