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近況20200124

作者:夏目上將│2020-01-24 00:20:40│巴幣:12│人氣:129
因為明天要回老家了,估計到初三以前都沒辦法有電腦可用,所以提早發個近況。

能夠像週記形式一樣持續這麼久也挺訝異的,嘛不過上次認真寫週記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吧?國中?國小?不記得了。

多少描述一下近況順便當樹洞,一個人生活久了其實蠻容易碎碎念的,正在朝完全魯蛇中年大叔的階段前進,有點慘。

身體狀況,睡眠依然不太妙呢,即使放假也得回老家,老家的睡眠環境其實不太好,但總之就加減吧,為了要搭早班高鐵回去,等等就得上床睡覺,估計還是四小時左右的睡眠量。

希望我有機會能放個長假好好睡,最近連假都被不知名的焦慮糾纏著,往往睡醒就不想睡了。

社團的事今日沒事,不過接受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委託,處理上麻煩了點。

小說進度沒甚麼進展,也不能說沒進展,提早讓主角受傷了,為了讓藥師早點登場。嘛…反正出場特別有描述的不用懷疑基本上就是後宮,但現在還沒有讓她出場的打算,放置。

總覺得我把雷都先自己炸光好像不太對呢,下次還是別說比較好嗎?

過年是沒辦法寫的,總之也就趁著這段時間空閒好好思考之後要怎麼寫吧。

生活環境上,進行了一次很難得的打掃。老實說自從自己一個人住後,連棉被都是兩三個月才想到要洗。地板的頭髮也就一週吸個一次,幾乎沒打掃,也不拖地。

大多時候都是穿著拖鞋,今天努力打掃整天後,雖然拖拖拉拉,但至少浴室算乾淨,流理台還蠻乾淨,地板拖乾淨後閃爍著光澤。

光腳踩起來感覺真棒,可惜過幾週後大概又得改穿拖鞋了。

正在思考這次FF還要不要去,老實說自從上次參加後已經有種可以了,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同人展的感覺。但身體狀況又開始好一點點後,還是蠢蠢欲動。

就在看看吧。

工作的部分,好不容易加班個幾天,在最後一天收關的時候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了。提出好幾個問題,也只能等年後再處理吧?今年接到的新挑戰,感覺還是能再做個一兩季?總之跟著PM走總沒錯。

今晚在巴哈跟各位加我好友的人提早拜年了,有在追蹤我的人也在這說聲新年快樂。

最後想說一聲,武漢肺炎真的很嚴重,過年回家搭車看電影或去菜市場這類會頻繁跟人長時間接觸的場所,盡量戴醫療用口罩。

大家保重,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柏夫
有手機就沒問題!

01-24 02:40

夏目上將
我回去會被監控01-24 06:03

新年快樂

01-26 04:07

夏目上將
新年快樂啊01-26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圩六)... 後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精靈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