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大正時代」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20-01-23 23:18:17│巴幣:34│人氣:573
  這套因應販售活動而推出的造型,「New year party」大正時代女學生服,基本上巡音能穿的服有87%也適合櫻初音,所以拍攝的時間都接近,不過發表的日程刻意錯開了一陣子。

  這次不想使用背景掛布,想要特別一些的,加上需要轉移注意力來度過低潮期,因此決定再跑西本願寺夜拍,這個地點可以說是蠻適合和服的,至少東京150的畢業服造型,也是大正女學生服的風格,和活動舉辦場所「濱離宮恩賜公園」也有87%的相似可以騙騙人,而且最大好處是離我家好近,公車坐兩站就到了,這樣家人也比較不會反對。

  之前為了拍東京150都是以這家茶店為背景拍的,所以這次也先習慣這樣取景,結果拍了很久後因為那個背景會一直都是人,而我最討厭背景有人,就算是開大光圈人都模糊了我也不喜歡,所以才想換換場景好了。

  結果一換到對面的樹心會館,簡直就跟發現新天地一樣,不但背景不太會有人,而且樹心會館在長曝2.5秒下金碧輝煌地跟什麼一樣好美麗,所以這次選的照片剩下就都是樹心會館的了。

  這兩張有點連續畫面,因為拍完後發現可以再調整臉部角度會更生動一些,其實我好佩服都外拍的人,外在有好多干擾因素,都要耗上加倍的時間才能調整好拍攝,然後要拍攝到抓到生動的取鏡又要嘗試數次以上,不過這次可以說是我少數順利的外拍之一,好感動,就是干擾較少,然後又有拍出很滿意的照片。


  其實也有拍到幾張全身照,卻發現我全身照都拍得好醜(艸),於是出了外景我還是喜歡半身或特寫。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明天就是除夕了,祝各位新春愉快,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D|櫻初音|Dollfie Dream|VOLKS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新年快樂 好正點 好漂亮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1-24 00:02

沙織
謝謝,新年快樂。01-24 13:16
水漾兔兔
抱回家當妹妹~♡

01-24 08:21

沙織
( ´∀`)01-24 13:16
逃避現實的阿宅
沙織姐新年快樂啊~

01-24 13:11

沙織
謝謝,你也新年快樂。(^▽^)o01-24 13:17
Liz Daniel
有櫻初音就推 .w.

01-24 17:14

沙織
謝謝( ゚∀゚) ノ01-25 22:14
地球蘋果
新年快樂

01-25 21:42

沙織
新年快樂!( ゚∀゚) ノ01-25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