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奇』《地鐵Metro》系列專題「推薦影音」

作者:赤紅時夜│戰慄深隧│2020-01-21 02:00:43│巴幣:36│人氣:238

2013年,世界大戰,熱核戰爭。


2033年,莫斯科,地鐵網絡。

  在那漆黑陰暗的地底坑道,人類輝煌年代所挖掘、建設、行使的運輸系統,成為了這群倖存之民最後的安身國度。

  二十年的熱核戰爭遺毒,仍肆虐著地表。雷電風暴、毒氣沼澤、死亡輻射,將地球表面變成了人間煉獄。人類被迫躲入地底,再現的黑暗時代,籠罩在這群居住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最後倖存者。


  崩潰的秩序,失落的信念,生存的原貌與鬥爭的血液,肆無忌憚的橫掃過文明的殘骸。化為隧道中的骨骸,亦或是成為隧道中僅存的光束,揭曉那地底世界的痛苦與美醜。

  那個世界仍存在著美,每個人為了生存展現的鬥志與火光,以及聯繫著輝煌年代記憶的縮影,在那逐漸退去成為幻影的黑暗年代,人類心目中的美仍然不斷的喚起人生存的意志。


  那個世界存在著醜陋,是人類無法理解的黑暗,裡面所誕生的事物。怪物、邪靈與貧瘠、鬥爭,內憂外患下,一盞盞希望的燈光毀壞在本是漆黑無盡的隧道內,回歸到那人類無法理解的黑暗深處。






《地鐵Metro》系列專題第壹期

第三次世界大戰後 今天的莫斯科又是核平的壹天




《地鐵Metro》系列專題第二期

毛子的硬核遊戲 《地鐵》系列陣營介紹(壹)




《地鐵Metro》系列專題第三期

道德是真理之花《地鐵》系列陣營介紹(二)




《地鐵Metro》系列專題第四期

《地鐵》背後終極大BOSS---隱形守望者大起底《地鐵》系列陣營介紹(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達奇|戰慄深隧|Metr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天冷就是要...... 後一篇:『BUNGIE』官方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