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8

作者:井爵│2020-01-19 23:55:44│巴幣:72│人氣:270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8

井爵
2020/1/16創作
2023/4/22修改

七大洲篇第十三章:南美洲之卷(中之二)——逆轉的戰局

數據化地球: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科托帕希峰(註一)

  沒錯,我們正位於的地理環境,是安第斯山脈上最會降雪的區域:科托帕希山峰,而且有活火山分布,不論是地勢或氣候對生物而言都是不利於生存的地方,在這樣的惡劣環境戰鬥著,對我們傭兵而言是一種挑戰,尤其現在面臨著擁有制空權優勢的戰鬥機械,我們的處境相當不樂觀。

  據我所知,各種戰鬥機械都有無法被強化的弱點存在,唯一能帶給我們逆轉機會的關鍵,就是在不久之前不斷落下的大雪,寒冷的水氣開始滲入獵鷹型戰鬥機械的零件當中,並且藉由極低溫產生的結霜現象,逐漸膨脹的冰晶結構,將會不留情地撐開獵鷹型戰鬥機械的各個運轉中的齒輪,讓它的行動無法發揮最佳的效果,產生不流暢的動作僵直,被我們奪得先機。

「大家不用緊張,手頭的武器也許沒辦法對它造成損傷,先拖延時間讓這台機械無法承受氣候的溫度變化,再加上我們施放水屬性數據魔法強化氣候的侵蝕性,就能奪得勝利!」我透過通訊器傳達給各個半獸人傭兵,大家也瞭解我的用意。

  那麼,我指示部隊開始使用:水屬性數據魔法——『侵入式冰雹』,利用水氣的液體特性,投射大量的水分子滲入機械獵鷹的關節縫隙之中,再利用因冷氣團而降低的周遭溫度,讓水分子瞬間凝結,產生物理變化,水分子體積變大並且擠壓機械獵鷹體內的精密齒輪與線路,造成整台機械的電子訊號傳輸因為冰雹的干擾變得斷斷續續,而且控制動作的齒輪也會跟著出現異常。

  機械獵鷹與一開始相比,果然動作變得遲緩許多,現在正是反擊的大好時機,而我們也必須趕在大量降雪阻礙我們的行動和視線之前,將機械獵鷹擊敗。

  我們觀察機械獵鷹的動作,盤旋在高空的位置超出我們的子彈的射擊距離,機械獵鷹霸佔的空路造成易守難攻的局勢。

  機械獵鷹的人工電子腦開始分析我們的行動,能夠做出單純的戰術判斷來妨礙我們,機械獵鷹開啟兩邊翅膀上的四排飛彈彈莢,徹底鎖定我們的進軍路線,發射六到八發不等的導彈朝向我們襲來。

  雖然我們在情急之下架設了地屬性的合金牆進行防禦,但是導彈擊中合金牆的震動和衝擊讓我們的隊伍陣型被打亂,尤其在雪地中不容易維持長時間穩定的站姿,而滑翔在空中的機械獵鷹則是沒有地形阻礙,光是制空權就佔有極大的優勢。

「傷腦筋,目前無法停止機械獵鷹的高空滑翔動作,難道沒有什麼地形上的優勢可以利用嗎?」我捫心自問,機械獵鷹確實受到冰雹的影響降低了機動力,不過浩魯肯定有考慮過這一點,因此有強化機械裝甲的縫隙的可能性。

  我冷靜的思考,當大家努力維持鞏固合金牆的防禦時,我將身上配戴的微型攝影鏡頭開啟,也打開戴在耳朵上的迷你通訊器,請偵神幫忙分析我利用微型攝影鏡頭臨時捕捉的機械獵鷹的動態影像資料。

「雄獅呼叫母雞,請母雞在30秒內分析出這隻機械獸的人工智能所在位置與動力引擎所在位置,我們一邊抵擋一邊要對這兩處弱點進行致命的猛攻。」

「母雞收到,請拖延20秒的時間就足夠了。」偵神使用筆電中的分析軟體對我回傳的影像資料進行全方位的分析,而導彈耗盡的機械獵鷹改變進攻方式,用鳥喙與利爪對我們架設的合金牆進行衝撞,在寒冷地帶的體力流失很快,就算是我們這群老練的傭兵也不自覺感到開始疲憊。

「母雞呼叫雄獅,機械獵鷹的兩側翅膀的腋下是它的動力中樞,請集中破壞,就能停止它的動作,而人工智能位於胸口正在閃爍的藍色晶體裡面,不知道一般的攻勢能不能打破人工智能的防禦裝甲,總之請先解決它的動力來源吧!」偵神的弱點分析應該能派上用場,不過這隻巨獸的弱點竟然在那麼難以瞄準的地方,看來需要用到狙擊技術了。

「大家聽好,你們十位菁英繼續維持合金牆的穩固,拖延時間,我要前往制高點進行狙擊,我會用『熱能屏蔽』進行潛伏,移動到座標(K101,99)的位置,那裡有一個小山丘地形,我會利用山丘的高度架設狙擊槍,等我發號施令的同時將敵機誘導至座標(K100,79)的位置,麻煩各位了!」

「收到!各位快點恢復站立重心,重新一起發動地屬性數據魔法!」半獸人傭兵副隊長在我離開之後即時指揮大家,我放心地趕路。

  輔助型數據魔法:『熱能屏蔽』的作用原理是,藉由擴張皮膚表面的毛細孔,大量吸收外界環境的低溫,讓全身的血液循環速度降低,身體會宛如死亡超過十小時以上的屍體一般冰冷,會讓脈搏也跟著下降到無法被熱感應裝置偵測到的狀態,風險是容易造成身體失溫(註二)而喪失行動能力,只有不到10分鐘可以活動,一旦使用超過10分鐘身體將會完全喪失生命跡象,等同死亡。

  我扛著一直沒有機會使用的M110半自動狙擊槍,奮力克服積雪帶來的行動不便,在使用『熱能屏蔽』後,再次感受快要失溫的冷冽感,戰戰兢兢地來到了指定座標,將沈重的M110半自動狙擊槍以地面做為基底支撐,架設在山丘上,而鏡頭中的機械獵鷹仍然在攻擊快要碎裂的合金牆。

「就是現在!」算好了風向與預估子彈的拋物線軌跡,我一聲令下,半獸人傭兵們放棄了防守,轉身前往(K100,79)的座標位置,而機械獵鷹也尾隨在後,正當機械獵鷹想要用俯衝的方式進行突擊時,我的狙擊槍射出兩發精準的對裝甲狙擊子彈,第一發很遺憾的擦過機械獵鷹的機身,第二發擊中了機械獵鷹的其中一側翅膀的腋下,獵鷹失去其中一邊的動力,重心不穩地摔落到雪地上。

  剛剛的墜地衝擊已經讓機械獵鷹的雙腳與雙翅受到不少的重創,機械獵鷹的人工智能卻沒有停止動作的跡象,邁開步伐拖著半殘的軀體張開鳥喙,向半獸人傭兵們所在的位置射出雷射砲,半獸人傭兵們持續強化合金牆進行防守,但是雷射砲的強烈高熱能量讓合金牆逐漸瓦解。

  九死一生的賭注,我不顧一切也要救大家脫離險境,我瞬間靈機一動,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破壞型電子脈衝』,可說是全部機械的剋星,孤注一擲將『破壞型電子脈衝』的能量注入狙擊槍的子彈中,碰!一聲尖銳的巨響伴隨高速的藍色閃光,擊中了正站在原地射擊半獸人傭兵們的機械獵鷹的身軀。

  『破壞型電子脈衝』這種輔助型數據魔法,主要的想法是將大量的電流匯聚在手上並且導入子彈中,並且瞄準機械獵鷹進行射擊,讓過量的電流注入機械獵鷹體內,讓它體內進行運作的電子訊號被突如其來的龐大電流阻隔,導致人工智能指示動作的電子訊號被毀壞,可說是徹底破壞機械獵鷹的整體運轉機能。

  如同預料一般,機械獵鷹的鳥喙無法再射出雷射砲,身體開始產生短路形成的顫動,連維持站立都有困難的機械獵鷹一頗一頗地左右搖晃,半獸人傭兵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但是戰鬥還沒結束。

  我趕緊下達新的指令:包括我在內的十一個人,很有默契的施放最後決勝負的數據魔法:『金屬破割』。

  之前在快捷之旅時也用過的保命魔法,這次不偏不倚地發出耀眼的金黃雷射光,切斷了掙扎中的機械獵鷹兩邊翅膀與雙腳,而獵鷹只剩下胸口的人工智能還在發出刺眼的亮光,我們毫不猶豫將『金屬破割』雷射集中射擊機械獵鷹的胸口,確認機械獵鷹完全停止活動後,才能確保人工智能無法呼叫其他同伴前來支援。

  隊員們看到機械獵鷹被解決後產生至高無上的歡愉感,不過時間的流逝確實讓山頂的氣候開始大幅度的轉變,積雪和火山地帶累積的火山灰的含量已經嚴重地遮蔽我們前進的視野,再不加緊腳步就會被大量的冰雪覆蓋,行進也變得寸步難行。

「報告,剛剛的雷射標記訊號槍的光束似乎變得微弱,難以進行定位!」一名半獸人傭兵利用望遠鏡觀察,向我們回報現況。

「不用慌,我們只偏離了一小段距離,大家的登山用具都沒有損壞吧?有受損的用具就找我補充,大家請繼續往標的前進。」我冷靜的回覆。

  在進行這次的搜尋行動之前,偵神將兔疾殺留下的壓縮式收納包交給我,裡面放了為了以防萬一而準備的醫療用品與登山設備,看來思慮縝密的偵神也預料到會有敵人的襲擊,這種先見之明以前在星際傭兵團的時候也救了大家好幾次。

  半獸人傭兵們與我在整裝完畢後,踏著層層堆疊的深厚積雪一步又一步確實地前進,就在距離雷射標記訊號槍的閃爍光束大約十公尺時,轟隆巨響從我們上方襲來,可能是剛剛戰鬥的影響造成雪崩席捲而來,幾秒內的大量雪堆以重力加速度衝撞反應不及的我們,眼前一片黑暗,加上冷冽的低溫,原本快要抵達目的地卻遭到天然災害的暗算,這種措手不及的危機讓我們陷入困境。

「呼啊!」我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與鍛鍊過的體能,忍受身體被凍僵的疼痛與麻木感,勉強從雪堆中奮力爬出,而我可以肯定這裡已經是剛出發的山腳地帶,這陣雪崩讓我們的攀爬過程整個白費力氣。

「各位,還活著嗎?收到請報數。」我開啟迷你通訊器,試圖確認還剩下多少隊員在我的鄰近地點。

「10、9、8、7、6、5、4、3、2、1。」包括我自身在內有九名隊員都在附近,失去了一名隊員的行蹤。

「大家先到座標(K45,60)集合,那裡是一開始出發上山的地點,擁有一間休息小屋,應該沒有被雪崩淹沒。」我發出指示,狼狽地拍落身上的積雪,以緩慢的速度移動到小屋據點。

「都到齊了嗎?」我環顧四周,小屋中有爐火設備可以取暖,剩下的九名半獸人傭兵也都灰頭土臉陸續抵達,被低溫剝奪體力,有氣無力地報數。

「看來這種狀況要找到剩下一名隊員,還要與無法無天會合是不可能了。我先聯絡指揮中心,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雄獅呼叫母雞,目前擊退了敵方,但是遭遇雪崩讓作戰計畫有所延宕,請告知軍師我們回報的情況,再下達正確的戰略,完畢。」

「母雞收到,在新的戰略準備好傳達前,請先待命兩小時,完畢。」偵神向今天剛回來地球的御姐請示,還需要兩小時的擬定時間,我和隊員們利用暖爐燒了一大壺熱水,撕開便利商店販賣的泡麵碗蓋子,依序分配給每個人享用。

「果然麻辣口味才是王道。」我拿起免洗筷夾了些許參雜麻辣醬汁的麵條,大口吸允與咀嚼,身體也逐漸回溫。

「怪物隊長大人,你們準備的便利商店的食品真是寶物,咱們都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食物!」半獸人傭兵個個吃泡麵吃得津津有味,笑地合不攏嘴。

「這種食品還算不上美食,只是外出時攜帶相當便利,等討伐浩魯的任務結束後,我打算用任務賞金請各位到巴西有名的餐廳吃一頓真正的美食!」

「咱們一定會努力達成任務,還請怪物隊長大人記得這個約定喔!」半獸人傭兵們似乎打起精神了,談笑風生的時間是如此珍貴與短暫,過了兩小時後小翠從指揮中心傳來御姐的作戰計畫。

「怪物大人,御姐大人的計畫內容如下:先傳送你們所在的地點座標給御姐大人,然後這邊會將一些從瑞因卡奈遜星取得的『貨品』,透過開啟黑色次元裂縫傳送給你們使用。大家準備好以後,請將迷你通訊器開啟逆向通訊模式,避免被監聽的同時御姐大人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悄悄地跟大家說明,以上。」

「辛苦妳們了。另外,小翠要記得注意指揮中心的四周安全,如果發現什麼不對勁,記得請偵神趕快開車逃跑就對了。」我擔心地叮嚀,因為之前雷特斯機場的事件仍然讓我心有餘悸。

「好的,怪物大人和大家也要小心。」小翠結束通訊,我將小屋所在的地點座標回傳給指揮中心,過了五分鐘憑空在屋內出現了一道黑色裂縫,總共十二套新裝備完好無缺的從黑色裂縫中出現,掉落地面。

「這就是所謂的『貨品』啊,還真是大手筆。」我拿起一套裝備,仔細地檢查除了禦寒的白色迷彩外套,還有一副結構蠻特殊的眼鏡和一雙禦寒的白色長靴。

  該如何形容這個特殊的眼鏡,乍看之下是一般的黑色防風眼鏡,卻在外框多出了三個明顯凸出的按鈕,我想不要擅自動到這些按鈕,就等大家換好新裝備,聽完御姐的使用說明再說。

「咳咳,你們都準備好了吧?」我們換裝完畢,開啟逆向通訊聯絡御姐,她似乎有點感冒的樣子。

「雄獅小隊準備完畢,請指示。」我代替大家回答。

「恩,本小姐擔心的問題,是經過一番調查後,本小姐發現浩魯他所擁有的財力可以匹敵美洲政府,一開始在葛理摩手下時就有掌管機械獸的製造與研發,因此浩魯可以投入總數不知道多少的機械獸對付我們。」

「不過本小姐給予你們的裝備可是特別訂製的,迷彩外套和長靴有兩種功能:白色外層可以禦寒,反過來穿的綠色內裡可以散熱,可以同時在安地斯山脈與熱帶雨林行動,而迷彩就不用多解釋了吧?可以融入周遭環境,利於隱身。」

「而眼鏡則是有三個特殊按鈕,三角形的按鈕可以鎖定機械獸的弱點,方形的按鈕可以輔助射擊時的準確度校正,最後的圓形按鈕可以搭配外套和長靴,遮蔽自身的熱源,讓人工智能無法使用熱感應捕捉你們的位置。這樣你就不需要使用『熱能屏蔽』這種會讓身體產生失溫風險的數據魔法了。」

「考慮的真周到,不愧是御姐。」

「咳,要奉承本小姐的話,還不如每個人都要活著回來,一個都不能少。」

「遵命,親愛的軍師大人。」我刻意用嚴謹的語氣回話,御姐輕咳了兩聲,結束通話。

  再次出發前往山頂的時間點並不好,剛剛的雪崩讓原本容易行進的道路變得舉步維艱,不過這雙特製的長靴走起來卻有讓身體輕盈的感覺,彷彿腳上長出羽毛一樣,輕飄飄地讓大家健步如飛。

「各位等一下!俺聞到奇怪的氣味。」半獸人傭兵副隊長忽然大喊,所有人進入警備狀態。

「腳印?」我們一邊保持戒備一邊移動,卻驚覺地上出現了數個巨大的腳印痕跡,並不是機械獸的腳印,而是某種生物在雪中移動後的殘留足跡,因為半獸人傭兵副隊長指出,他聞到的味道就是從這些腳印散發出來的。

「可以辨識這是什麼動物的氣味嗎?」我問著副隊長,在確認這種不明生命體是敵是友之前不能掉以輕心。

「恩,從來沒聞過這種味道,夾雜著獸人、半獸人還有鋼鐵和血的味道。如果俺沒判斷錯,腳印的主人似乎正在和某種機械獸對抗,這濃厚的血液腥味還很新鮮,恐怕不久前在這附近陷入了苦戰吧?」副隊長詳細解說,而我考慮了一下子。

「幫助腳印的主人們,他們應該是當地人,透過熟悉當地環境的他們,說不定就能得到無法無天所在的線索。」我得出結論,其他人也都沒有異議。

  我們按下眼睛裝備的圓形按鈕,阻絕自身的熱源,進入潛行移動,不斷追隨腳印與氣味,過了半小時後我們來到了接近火山口的地帶,腳印和氣味停留在這裡就中斷了。

「大家小心!」一名半獸人傭兵大喊,數發導彈從我們的上方呼嘯而過,眼前呈現死火山狀態的火山口被導彈擊中,火山也開始蠢蠢欲動,冒出大量的黑煙與噴出少量的熔岩,加上更多的導彈洗禮,地面嚴重龜裂,從地面不規則噴發的熱蒸氣模糊了我們的視線,我們趕緊撤退到火山口的另一側。

「發生什麼事了?有人在這裡交戰嗎?」我也緊張地無法正確判斷現在的狀況。

「吼!」又是震耳欲聾的咆哮聲,產生的音波將地表散發的白色炙熱水幕劈開,一群全身白色包覆絨毛的高大物種正在突襲機械金剛,機械金剛胡亂射出導彈破壞地勢,卻讓火山活動更加劇烈,讓人站不住腳的地震也猛然襲來。

「全員聽令,使用水屬性數據魔法造出冰川讓火山的活動停止!」我下達指令,大家同時冥想水屬性數據魔法:產生大量的水,並且想像能讓水分子瞬間結凍的極低溫冷氣壓,聚集成的冰川大量覆蓋火山的熔岩,冰川的水分子吸收熔岩的高熱量,周遭瞬間降低溫度,也冒出許多潔白的霧氣。

「火山的熔岩姑且不會再噴發了,但是要先阻止那兩台機械金剛的導彈才行。」此時我看清局勢,那些與機械金剛對立的巨獸們全身傷痕累累,不畏懼疼痛,一股腦兒不停地拿著石製的武器敲打著機械金剛。

  機械金剛的人工智能設定比剛剛的機械獵鷹還要單純與狂暴,不斷朝著長毛巨獸們射出好幾排機關槍子彈,勇猛迎戰的巨獸們開始居於劣勢,就在巨獸們瀕臨全滅的同時,好幾道紅色的水雷射擊中兩台機械金剛的手臂槍管,癱瘓機械金剛的中距離攻擊優勢。

「那是!」我們趕到長毛巨獸群的身旁,架設起合金牆壁抵禦機械金剛無差別射擊的導彈攻勢,殘餘五頭長毛巨獸們露出感激的眼神,想要和我們一起迎戰機械金剛。

「怪物叔叔!」從後方傳來宏亮的叫聲,原來是無法無天,和剛剛雪崩時失蹤的其中一名半獸人隊員,我將剩下的兩套裝備拿給無法無天和這名隊員,拍拍兩位的肩膀說道:「幸好你們兩個都沒事,我們一起結束這場戰鬥吧!」

「遵命!」兩人神采奕奕的回答。

  先重組戰線,我指揮大家邊離開被熔岩腐蝕的崎嶇地形,我們一邊架設合金牆一邊往後方撤離,而長毛巨獸們也在我們的協助與掩護下救回了五位重傷的成員,無法無天似乎可以跟他們用特殊的語言溝通。

「先將傷患安置在附近,讓三名長毛巨獸照顧傷患,其他長毛巨獸們跟我們一起行動,我有想到作戰計畫,成功的話可以不費力的解決那兩頭機械金剛。」我透過通訊器向大家解說計畫內容,無法無天負責傳達給長毛巨獸們知道。

  對於在各種惡劣環境中逆轉得勝可是我們星際傭兵團的強項,如今我不再依賴克利俄斯團長的指揮,已經成長的我將運用更加成熟的思維擬定戰略。

  現在的地勢可說是不穩定的火山熔岩冷卻後的地形,也就是說,可以讓敵人陷入充滿熔岩的高熱地殼中,限制機械金剛的移動力。

  我們只要開啟眼鏡的弱點分析按鈕,就可以再用射擊校對按鈕輔助我們,朝無法移動與迴避攻擊機械金剛的弱點射擊,就能一舉截斷機械金剛的動力源與破壞人工智能。

  在作戰方針確定後,就由長毛巨獸們擔任誘餌將機械金剛引到我們的視線中,我們開啟阻斷熱源的按鈕,埋伏在指定位置的兩旁,當機械金剛單調的追擊指令作用,只會感測到長毛巨獸們的熱源在不斷往後移動,並且毫無猶豫的追擊長毛巨獸們,無法預測到四周已經佈滿了我們雄獅小隊的隊員。

「趁現在!」我們同時往地面施放『金屬破割』,金黃色的雷射在大家一起同時使用時,匯聚成圓形的切割光束,將堅硬的地表破壞,兩頭機械金剛陷入了被雷射擊碎地表造成的窟窿中,大量的熔岩吞噬了機械金剛的雙腿與下半身,機械金剛的人工智能似乎無法應變這種情況,只能像垂死掙扎的蟲一般不斷扭動身軀,徒勞無功。

「開啟弱點分析與射擊校正,確認弱點部位在兩側的肩膀位置,發射!」我們藉由眼鏡的射擊校正功能,將子彈注入『破壞型電子脈衝』的能量,精準射擊兩頭機械金剛的肩膀,吵雜的機械發出短暫的鏗鏘聲,而人工智能也被破壞殆盡,無法呼叫援軍前來增援。

「呼。幹得好,不愧是半獸人的傭兵菁英們。」我拍拍隊員們的後背,滿意地勉勵大家幾句。

「對了,你是怎麼跟無法無天會合?」我問著眼前比較年輕的半獸人傭兵,他就是雪崩發生時脫隊的成員。

「怪物隊長大人,是這樣的,雪崩發生時俺剛好位於離雷射標記訊號最近的位置,無法無天大人就向俺伸出援手,俺逃過雪崩,並且告知無法無天大人大家正在搜尋他,但是俺和無法無天大人也沒料到能與大家再度會合,在咱們和長毛半獸人們對上機械金剛苦戰時,非常感謝大家的救助。」

「這幾位長毛半獸人們是當地的原住民,雖然講著和半獸人不同的方言,但是對俺和無法無天大人都相當友善,山的另一頭有長毛半獸人們的村子,他們也是為了保護俺和無法無天大人,而對浩魯派出的機械獸進行頑強的抵抗。」

「原來如此。不過無法無天你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跟長毛半獸人們溝通,真是令人刮目相看耶!但是一直沒聯絡我們也太薄情了吧?」我不禁用力拍打無法無天的後背,表達我的擔憂。

「沒辦法啊!老子的通訊器壞了,在快捷之旅爆炸時勉強製造真空牆包裹大家,但是被爆炸的衝擊撞得大老遠,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倒在長毛半獸人們的村莊門口了,還好長毛半獸人們的方言和老子前世的記憶中的星球母語很像,因此老子自然而然就與他們打成一片。」

「沒料到浩魯那個傢伙竟然能掌握老子的行蹤,一直派機械獸攻擊村子,老子不得已才和長毛半獸人的戰士們,將這些機械獸引到人煙稀少的火山口區域,原本要轟轟烈烈的幹上一場,想不到又被大家救了一命。」

「達奇他們和兔疾殺應該也沒事吧?畢竟老子造出的真空牆可以阻隔熱能的灼燒,加上彼此都是老練的戰士,現在應該也在某個地點等待與我們團聚。」

「你說的對,兔疾殺的位置就在山腳的另一端:亞瑪遜雨林,達奇和獵鷹與野狼小隊的位置還沒確認。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你,這樣也能安心的回去向御姐她們交差了。」

  受傷的長毛半獸人的戰士們,在我們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進行傷口的止血後,我從壓縮式收納包拿出醫藥箱幫他們簡單的包紮,我們也護送長毛半獸人戰士們回到山腳的村子,在告知指揮中心大家平安無事的捷報後,我們決定在長毛半獸人們的村子裡過夜,結束激烈戰鬥的一天。

  當晚,我翻來覆去睡不太著,走到房屋外面望向佈滿星星的夜空,陷入了沈思。

「怪物叔叔,你也失眠啊?」無法無天從後方走來,站在我的旁邊。

「是啊。我還在思考如何對付浩魯的機械獸大軍,雖然御姐給我們這些先進的裝備,不過不熟悉地理環境的我們可能會在明天,搜尋兔疾殺下落的時候再次進退兩難也說不定。」

「不要杞人憂天啦,難得的中場休息時間可要好好把握,老子先去睡啦!」無法無天輕拍我的肩膀,走回去屋內。經歷與克服這麼多考驗後,我們將不會畏懼接下來會面臨何等困難的試煉,我也抱持著自信回到屋內步入夢鄉。


--------------------------------------------------------------------------------------------------------------------------



--------------------------------------------------------------------------------------------------------------------------

碎碎唸時間:

終於完成這篇了,但是緊湊的戰鬥描寫我還要加以精進,

覺得這篇的戰鬥寫的有點綁手綁腳,

接下來下星期農曆過年會放一個自創短篇,和『怪物與少女』無關的原創故事,

而下星期日一樣會放上『怪物與少女』最新進度,敬請期待!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會飛行的小型物體確實比較難命中,寒冷的天氣中果然適合吃辣(ˊ ˋ)

07-25 13:00

井爵
會飛行的物體就算體型不小也很難命中說,就像是戰鬥機之類,

有強化機動力設計的機械,要很老練的砲擊手也不見得能百發百中說。@@

寒冷的天氣果然還是要辣的食物才能暖暖身子。XD07-25 13:48
狐尾貓@キツネコ
大家都好可靠呢~ (✪ ω ✪)
在戰鬥中都可以好好的分工~ >ω<

感覺熱能屏蔽是雙面刃~
雖然可以減少敵人發現的可能性~
但是使用太久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 > <

新的裝備感覺也對戰鬥有非常大的幫助呢~ (๑˃̵ᴗ˂̵)

雪崩失散的隊員和無法無天 能夠安全歸來真是太好了~ (*´꒳`*)
長毛半獸人沒事也真是太好了~ (>ᴗ<)

期待後續和其他夥伴會合喲~ (>∀<)

07-21 21:09

井爵
謝謝狐尾貓的讀後感! > w < /

在冰天雪地中使用熱能屏蔽真的是豪賭一把,還好作戰有成功! > w < /

是的,無法無天和失散的隊員也順利和怪物叔叔他們會合了,

剩下兔疾殺和達奇他們,小小劇透一下,達奇他們的戲份會更後面才會提到。@ w @

再次謝謝狐尾貓的支持!> w < /07-21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利用咖啡因上癮創造的寫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