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11.商業公會長的溫熱座桌

作者:SPT草包│2020-01-19 17:33:36│巴幣:10│人氣:1006
爆雷防線

―――――――――――――――――――――

伊瓦諾在午茶後滑進商業公會長辦公室,突然被叫職務名的兩人苦笑看著伊瓦諾,公會長很難當天約到,但羅瑟提商會的『新魔導具.商量.急件』信件似乎很有效,雷歐涅請伊瓦諾喝一杯,伊瓦諾應承了半杯並借用了公會長室的空間來設置溫熱座桌,並請兩人脫鞋進入非常不搭公會長室的『溫熱座桌』裡,說明是能從腳溫暖身體的供暖器具。

被問說似乎很花時間後,伊瓦諾拿出裝在籃子裡的薄皮橘子與濕毛巾給兩人,並去泡了東國的綠茶,是妲莉雅推薦的組合,不管酒還是食物,妲莉雅都相當偏好東國,泡好茶回來的伊瓦諾也坐進了溫熱座桌裡,把規格書與設計書交給對面的賈布莉艾菈,而賈布莉艾菈則用薄皮橘子交換,歐雷聶也一邊看設計書一邊喝綠茶。

喝著綠茶的兩個人非常平靜的樣子,但姿勢並沒有垮掉,讓伊瓦諾有點不安是否貴族並不會因墮落座桌而墮落,但有那種墮落力就再等等看,三個人圍著溫熱座桌談正事感覺相當不可思議,聽完後賈布莉艾菈淺淺吐氣說妲莉雅不能依序開發嗎,伊瓦諾說是依序考慮的,最初準備的是溫熱座桌,之後一個多小時依序出來桌型溫熱桌、放入床裡的小型溫熱座桌,不愧是自己看中的『黃金女神』。

兩人承諾會搞定倉庫與家具職人,並被雷歐涅開玩笑說回去後搞不好會增加新桌子,然後注意到兩人坐得深了一點,伊瓦諾希望貴族向的溫熱座桌與溫熱桌經由傑達子爵家優先販售,雷歐涅問有何期望,伊瓦諾希望不要在會長與商會員的周遭安放情報商,有想知道的他與妲莉雅都會說,有想安插的人員也請直接介紹,因為給情報商高額費用很浪費。

接著伊瓦諾希望把那筆錢當成對甘道魯菲商會的出資,可以的話也擔任保證人,雷歐涅接著問最希望的是什麼,而伊瓦諾自己最想說的就是這個,雖不是好的請託但希望賣給佛魯特的白絹能回歸原價,讓兩人的氣息僵住了,並質疑是否為佛魯特的請託,但微風布的利潤早超過那些了,且佛魯特也有不說的志氣吧,更不是會了賣恩,只是伊瓦諾想與佛魯特成為對等的存在,讓雷歐涅很訝異。

伊瓦諾說若沒清算就無法輕易吵架了,讓賈布莉艾菈有點擔心,雷歐涅答應了,並要伊瓦諾不要讓賈布莉艾菈擔心,但他也有條件,就是要促銷,並先給這裡兩張,一張辦公室用一張家裡用,賈布莉艾菈抗議說她也有辦公室所以是三張,伊瓦諾應承並說家裡用溫熱座桌,辦公室就用溫熱桌,然後注意到兩人坐得更深了,想像了倒在墮落座桌旁的兩人,擔憂著商業公會的業務停滯。

兩人異口同聲說著到冬天腳會很冷,伊瓦諾理解後追問溫熱座桌的素材,最好能與辦公室相稱,而且也能成為貴族向的促銷,雷歐涅就說要三張施加耐熱話的黑檀座桌,優質黑檀座桌一張能買眼前的三十張,地墊是魔羊,掛罩是薄魔羊與銀狐或深紅狐的毛皮,銀狐因腳程快且聰慧而難以捕捉有名,深紅狐在這國家只有南山有,似乎變成了非常高級路線的墮落座桌。

因為垂掛的部分要長點會比較好,銀狐不足的話就委託冒險者公會,一張有五隻就夠了吧,銀狐這個冬天或許會產生憎恨羅瑟提商會的權利,然後希望桌面能整張雕刻,這要花幾天呢,而且這就不是實用品而是美術品了吧,賈布莉艾菈因此改建議用裝飾繪,公會用的決定聽從流行,家裡的伊瓦諾問要用賈布莉艾菈的肖像畫嗎,被賈布莉艾菈吐槽她也會用的。

雷歐涅建議用賈布莉艾菈結婚時穿白禮服的肖像畫,伊瓦諾認為年輕時的更好,被賈布莉艾菈吐槽看到自己的姿態會無法平靜下來,雷歐涅說難得都叫來了,就一起畫張現在的肖像,又被吐槽你以為已經有幾張了,對角坐的兩人幾乎能說是相鄰的距離,無法判斷是認真還是玩笑,但兩人都沒有要從溫熱座桌出來的意思,唯一知道的只有自己等下就不在了,伊瓦諾離開座桌低聲說要去服飾公會。


這季的冬天,商業公會的兩張高級溫熱座桌在貴族間相當有名,艷麗的一級品黑檀與魔羊地墊,工會長辦公室是感覺不到沉重的白銀銀狐掛罩與漆黑桌面上大膽畫著朝向龍的騎士,副公會長的是大量使用艷麗的深紅狐的掛罩與白色桌面上細緻畫著盛開的紅薔薇,被請入宛如藝術品的溫熱座桌的人們無一不購入的,高級溫熱座桌溫暖了貴族的冬天不需多久,另外,傑達子爵家的溫熱座桌詳情不明。
―――――――――――――――――――――
有沒有人看到被爐加橘子的地方笑出來的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25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卿卿卿清
這兩人的一張桌子是不是都買得起一棟平民的房子了......有錢真好。

01-19 18:50

BOBO
滑進辦公室哈哈哈,有外人在而兩位大人就是矜持再矜持坐深一點噗哈,有種伊瓦諾在跟父母會談然後被曬恩愛 XDD但是貴族向的墮落桌也太藝術品了吧哇喔

01-19 22:44

冰瑤
一個多小時的依序開發www

01-20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0.墮落座桌試用會... 後一篇:212.服飾公會長的溫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